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快穿:兔崽崽又在病娇心上燎火 我可以摸你耳朵吗?(时卿番外)

我可以摸你耳朵吗?(时卿番外)


推荐阅读: 良辰以年穿越后她杠上了狠毒王爷狮子座胡欣的苦逼人生国师,陛下又不乖念清珠穿成剑灵后我降服了反派大魔头明末一家人我真的很弱江上寒月明覆血夜刀行别觊觎我的茶馆三胎团宠开局就稳健了

时卿看着眼前穿着洁白婚纱,带着头纱的北溪溪。
湖绿色的猫瞳里,那汪静谧的湖水,开始有了狂风暴雨在里面搅动。
北溪溪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换好这件由她亲手设计的婚纱。
这是一件具有东方特色的婚纱从剪裁到设计,都有一种东方的韵味在里面吗,让她最美的线条,都展现出来了。
一向不怎么化妆的她,今天为了这套婚纱,也让工作人员为她化了淡淡的妆容,头上带的白色头纱,更是她不远千里,请以为老匠人亲手为她绣致的。
当她眼前幕帘缓缓打开时,北溪溪的手心处都隐隐开始冒汗了。
她不知道时卿看到,现在她的装扮是什么反应。
是惊讶?
是惊喜?
是惊吓?
是惊艳?
北溪溪眼前的幕帘彻底打开,她就看着坐在皮质沙发上,交叠着双腿,在随意翻看杂志的时卿,此刻他已经换上了那一套,自己为他设计的西装。
他的身材,他的每一处肌肉纹理,自己都是最了解不过的。
时卿扔掉手中的杂志,站起身,快步走到北溪溪的面前,伸出手一下把她拉进了怀里。
手臂紧紧的抱着她,清冽干净的嗓音,带着几分自责的说道:“对不起,不管是戒指,还是婚纱,这一切本来该由我准备的。”
北溪溪伸出手,踮起脚尖揽住他的脖颈:“你要帮我这个老板多赚钱啊,所以作为老板对员工好一点,也是应该的,而且准备这些我不觉得委屈,毕竟我的男朋友这么帅,这么好看,我不想办法抓牢一点,被别人抢走了怎么办?”
时卿伸出指尖,轻轻刮了下她的鼻梁,宠溺的说道:“我是你的,谁都抢不走。”
北溪溪听到这句话,黑漆漆的大眼睛盯着他的湖绿色猫瞳看,那里面有一个小小的她。
仿佛一直存在,从未消失过。
“你怎么那么好,这样会把我宠坏的,更加会让我舍不得对你放手的。”
时卿指尖描绘着她的眉眼,薄唇轻启:“就是要把你宠的无法无天,让别的男人都不敢靠近你,这样你就属于我一个人的了。”
北溪溪这一刻。
突然明白了,兔妈妈所说的那种美好的感情。
而她在时卿的身上体会到了,他的心里眼里全都只有你。
北溪溪伏在他的胸口,听着他强有力的心跳声。
黑漆漆的眼眸微光闪耀,经过好久的挣扎,她开口道:“时卿,我们结婚吧!你愿意娶我吗?”
时卿听到她的话,整个身子都僵住了。
血液仿佛都停止了流动。
整个人仿佛傻掉了。
过了很久,他才反应过来。
把北溪溪从怀中放开,单膝下跪,执着她的左手,表情无比认真的说道:“安北溪,不知道从什么时候爱上你,你的一颦一笑都印在了我的脑海里。”
“从我知道我爱上你的时候,我就已经有了想要和你结婚的打算,我想要和你共度余生。”
“安北溪小姐,你是否嫌弃我从来不会准备惊喜啊?其实每一次我也有想要给你惊喜,可是让我开始筹备的时候,你早已经把我想要给你准备的惊喜,都给提前准备好了。”
“安北溪小姐,我愿意娶你为妻,我愿意与你结婚,我愿意成为安北溪小姐的老公,所以我的安北溪小姐,你是否要把成为我的老婆呢?”
北溪溪听着他发自肺腑的话,眼泪不争气的在眼眶中开始打圈。
水雾在她眼中弥漫,她脸上却露出了开心的表情。
“我愿意,我愿意。”
三年后。
时卿选了自己生日的时间,在个人wb上发表了一张结婚证的照片。
并配文:安小姐,此生我们携手到白头。
一瞬间wb直接炸开了锅,时卿全网已经两亿的粉丝,直接搞得服务器瘫痪。
而罪魁祸首时卿,如今已经变成了一只缅因猫,正被北溪溪按在沙发上蹂躏。
他湖绿色的猫瞳里,全是无奈的表情。
北溪溪一只手捏着他的梅花小肉垫,一只手揉着他的小猫脑袋,脸上带着微笑,软软的嗓音说道:“时卿宝贝


相关章节: 我可以摸你耳朵吗?(41)我可以摸你耳朵吗?(42)我可以摸你耳朵吗?(43)我可以摸你耳朵吗?(44)我可以摸你耳朵吗?(45)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1)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2)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3)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4)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5)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