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快穿:兔崽崽又在病娇心上燎火 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5)

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5)


推荐阅读: 良辰以年穿越后她杠上了狠毒王爷狮子座胡欣的苦逼人生国师,陛下又不乖念清珠穿成剑灵后我降服了反派大魔头明末一家人我真的很弱江上寒月明覆血夜刀行别觊觎我的茶馆三胎团宠开局就稳健了

顾炽坐在军舰的指挥席位上,一双穿着军靴的大长腿,交叠在一起,带着白手套的右手指尖,轻轻的在扶手上轻轻的敲击着,黑漆漆的眼眸微眯着。
高霖坐在他左手边,看着一脸冷峻的总指挥官,他稍显凶悍的脸上,露出了几分探究与疑惑。
魁梧的身子,不停的座位上扭来扭去,脸上更是带着几分难言之隐的表情。
顾炽微微蹙眉,对于身旁的高霖,像蛆一样动来动去,他烦躁不已的冷冷问道,“怎么,屁股长痔疮了?”
高霖听到他的话,脸上露出了痛苦的神情。
一咬牙一跺脚,脖子往前一伸,支支吾吾的问道:“总指挥官,第十区究竟出什么事了?竟然要集结七小队的人?”
七小队一共七十人,别看人少,每个人的精神力都超过万点,每个人都可造作机甲进行作战。
在整个十二个区里,是最强大的一支队伍,是精英中的精英,最重要的一点是,七小队直属于顾炽一个人调遣。
十年前与纳塔星人的星际战役之后,七小队就常年待在训练场训练,再也没有出过任务。
今日竟然会被通知前往第十区,高霖心中好奇的不得了。
难道第十区被外星人入侵了,所以需要七小队亲自出手?
顾炽微微抬起眼帘,瞥了高霖一眼,“第十区好好的,只不过有顾溪的消息了,接她回家而已。”
高霖听到他的话,一时之间整个人直接愣住了。
总指挥官刚刚说啥了?
接谁回家?
顾溪又是哪个?
这句话的每个字他都懂,为什么连在一起就听不懂了!
经过几次节点跳跃,军舰顺利的来到了第十区。
一行人直接来到了,北溪溪发的定位地点。
高霖带着人把整个别墅翻了底朝天,确定没有人存在之后。
他走到客厅里,对正拿着一个小孩玩具的顾炽说道:“总指挥官大人,没人。”
顾炽那双黑色的瞳孔,扫视了一圈,冷声道:“人在我们来之前,已经离开了。”
“那他们会去哪啊?”高霖用手中的激光手枪,挠了挠头发,疑惑的问道。
顾炽听到他的问话,斜眸瞥了他一眼,冷声道:“你问我?”
“是啊,属下此刻就是在询问你啊。”
看着憨憨的高霖,顾炽有种想一脚,把他踹进虫洞的冲动。
“不会去查?”
高霖浑身猛地一哆嗦,周围的空气,慢慢得凝结在一起。
他这才后知后觉的发现,自己刚刚问了一个多么蠢得问题。
想到总指挥大人的手段,高霖额头上的冷汗,不受控制的一滴滴的往下滑落,他绷直了身子,敬了个军礼,“对不起,属下这就去调查。”
这时。
七小队的一个成员,走到两人面前,敬了个军礼,大声说道:“报告,属下发现一支,已经被使用过的强力麻醉剂。”
顾炽把手中的那个玩具放回原处,冰冷的视线落在那个麻醉针管上。
随即看向高霖,薄唇轻启,淡声说道:“你不是问我人去哪了吗?现在我给你解答,人被带去了黑市。”
高霖“啊”了一声,想问您怎么知道的,但是基于刚刚自己嘴贱,差点惹怒了这大佬,他生生的忍住了。
这时,
顾炽的终端,突然有信号接入,他修长的指尖,在虚空中微微轻点。
虚空中立刻显示出,北溪溪那张绝色勾魂的小脸,宛若银铃的嗓音响起:“我是第三区指挥官上尉顾溪,现在我已被带离第十区,如今的位置已经到达了,阿鲁宁曼的死亡区域,通过监听珂夫与史蒂夫两个通缉犯的对话得知,这里极有可能,就是地下黑市萨达,所藏匿的地点,现请求联邦军总指挥下令,带领军团前来围剿。”
顾炽听到阿鲁宁曼四个字的时候,常年无任何情绪波动的黑色瞳孔,有一股让人看不懂的情绪浮现。
“总指挥官大人,阿鲁宁曼区域自人类探索这浩瀚的宇宙之后,就被划分为死亡之域的地方,那里常年受太阳风暴的影响,数万光年的区域,都被横冲直撞的陨石雨所覆盖,一般的


相关章节: 我可以摸你耳朵吗?(时卿番外)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1)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2)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3)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4)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6)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7)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8)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9)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10)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