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快穿:兔崽崽又在病娇心上燎火 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7)

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7)


推荐阅读: 良辰以年穿越后她杠上了狠毒王爷狮子座胡欣的苦逼人生国师,陛下又不乖念清珠穿成剑灵后我降服了反派大魔头明末一家人我真的很弱江上寒月明覆血夜刀行别觊觎我的茶馆三胎团宠开局就稳健了

这一边。
顾炽集结了帝国三分之二的兵力,三十多艘星际军舰,在浩瀚又神秘的宇宙中,开始了一次又一次节点跳跃。
顾炽那双冰冷的黑色的瞳孔,端脑里北溪溪发送的位置地点,他的薄唇不由自主的抿在一起。
几分钟前,
高霖与蓝晨私下里找到他,问他顾溪到底是什么人,值得他下达最高军令,调集帝国的三分之二的精英人员,去那个神秘而危险的死亡之域吗?
万一整个军团都覆灭在那里,谁来负责?
顾炽骨节分明的指尖,捏着北溪溪的那张照片,黑色的瞳孔透过军舰的纳米玻璃,看向外面不断变幻的宇宙景象,渐渐陷入了回忆。
他与顾溪只见过一面,在他的五岁时候。
一声嘹亮的哭声,从产房里响起,不到一分钟,护士机器人从产房抱出了一个小婴儿。
小小的他赶忙迈步,走到护士机器人面前。
护士机器人看到他,机械的女声对他说道:“是个女宝宝,身体很健康,顾炽少爷以后就要当哥哥了。”
微微踮起脚尖,凑到包被前,仔细观察这个小小的新生命。
当顾炽看清包被中的小婴儿,脸上漏出了嫌弃的表情。
本以为他的妹妹,会和蓝晨他那个一岁的妹妹一样,长得粉嫩白皙,笑起来甜美可爱。
没想到他的面前这个小婴儿,身子看上去柔软无骨,粉嫩的皮肤像老头一样皱巴巴的,眼睛也没有睁开,看上去好像一只刚刚出生的小老鼠。
他嫌弃的想,妹妹怎么长的这么丑,以后会不会嫁不出去?
不知道是不是他的嫌弃,让小小的婴儿感受到了,一直没有睁眼的小婴儿,突然睁开了双眼。
一双如星辰般的灰色的瞳孔,明亮纯真的看着他,皱巴巴的小脸,漏出了温暖的笑容,冲着他伸着两只小手。
那一刻顾炽看到了小小的右手上,竟然有一朵红色的曼陀罗,美丽诱惑又致命。
小小的顾炽在心中下定决心,就算他的妹妹嫁不出去,也没关系,大不了他这个哥哥养她一辈子。
可是他还没有开始养她,就把她给弄丢了。
他整整找寻了二十年,却一直没有妹妹的消息。
思及此,
顾炽捏着照片的手,青筋直冒。
他必然会让那些伤害她的人,都付出代价。
——
北溪溪被两只冰凉的手,硬生生的从水里拉出来,才让她不至于呛水而亡。
那一双灰色明亮的灰色眼眸,冷漠的看着面前,这两个长得极漂亮的仿真人类。
刚刚北溪溪被丢进,这一米深的浴缸里,就察觉出她们是故意为之的。
仿真人类虽不是真正的人类,但她们却可以拥有人类的情感与思想,很明显这两个仿真人类,对自己的到来感到很不愉快,至于为什么不愉快,北溪溪不想探究。
可是。
她绝不允许,这两个仿真人类故意折腾自己。
北溪溪稍显苍白的脸上,此刻全是冰冷,灰色的瞳孔目光凝在她们的脸上,冷笑的说道:“如果你们的主人,知道你们既然如此‘照顾’我,不知道你们会被怎么对待呢?”
两个仿真机器人听到她的话,想到禁闭室里,那些调教犯错者的手段,身子不由自主的打了个冷颤。
那些人不会在身体上,让你感觉到痛苦,而是在精神和心理上折磨你,让你恨不得去死,但是你又无法去死,只能默默的承受那些折磨。
“砰”的一声。
两个仿真人类,跪到了地上。
机械的声音,不停的说道:“对不起,我们错了,请您原谅我们。”
北溪溪淡淡的看了一眼,跪在地上的她们,随后微眯起灰色的眼眸,神情惬意的享受着。
不得不说,
这个大的出奇的按摩浴缸,真的很不错,温热的水冲刷掉了她这几天的疲惫。
过了一会。
长相精致秀丽的巴掌小脸上,漏出了一丝疑惑的表情,略显单纯的嗓音,淡淡的问道:“我为什么要原谅你们啊?”
两个仿真人类,互相对视了一眼。
其中那个长着一双媚惑狐狸眼眸


相关章节: 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2)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3)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4)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5)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6)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8)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9)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10)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11)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12)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