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快穿:兔崽崽又在病娇心上燎火 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10)

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10)


推荐阅读: 良辰以年穿越后她杠上了狠毒王爷狮子座胡欣的苦逼人生国师,陛下又不乖念清珠穿成剑灵后我降服了反派大魔头明末一家人我真的很弱江上寒月明覆血夜刀行别觊觎我的茶馆三胎团宠开局就稳健了

“对不起,我为刚刚的鲁莽道歉,求您饶恕我。”阿黛拉金黄色的眼眸里,带着请求的神情,看着顾炽。
顾炽修长素白的指尖,接过那张黑色的卡片。
漆黑深沉的眸子,闪过一抹让人看不懂的情绪。
在他进入萨达之前,在一次超时空跳跃,偶然碰到了一艘属于445区域,奥义星球鲁西西星人的军舰。
观察了他们的航线之后,判断出这艘军舰的目的地,就是阿鲁宁曼的萨达黑市。
于是。
顾炽仅凭一人之力,劫持了整艘装备齐全的军舰,军舰里上百号鲁西西星人,就这样被他按在地上,狠狠的狂揍了上百遍后。
很开心的把有关萨达黑市的情况,全部都诉说给他听。
鲁西西星人的军舰长,甚至还主动把这张黑色的卡片,一脸开心的双手送给了他。
他经过一些小手段,把卡片上的讯息,都改成了他,并且取了个相当拗口的名字。
顾炽把卡片收起后,漆黑冷漠的眼眸低垂,黑长而密的睫毛,遮挡住了眼底的所有情绪。
半响后。
顾炽微微掀起眼帘,居高临下的看着,请求得到他原谅的阿黛拉,漆黑冷漠且能洞察一切的眸子,微微闪过一丝光芒,薄唇轻启,“听说这次的拍品是个绝色美人?”
阿黛拉听到他提起拍品,嘴角的笑容微微深了一些,“是呢,这次的拍品听大掌柜的意思,比之以往都要美丽无数倍,而且她可能还是‘灵族’后裔。”
顾炽眸光微闪。
“灵族”古地球上的一支神秘家族,上可预知未来,下可起死回生,拥有永恒的生命。
他的妹妹怎么可能是“灵族”?
也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错觉,有一瞬顾炽觉得,从纳塔星人攻击第三区开始,就是一场阴谋,为了就是把顾溪带到萨达黑市。
忽然,
阿黛拉的端脑有讯息传来,她查看过后。
一双金黄色的眼眸,带着审视的眼神,打量着眼前的男人,“客人请问您是来自于奥义星球的吗?”
顾炽淡淡回了一声,“嗯。”
“客人,请您上车,大掌柜正在星云打听等待见您。”阿黛拉招过一辆豪华的星际轿车,车门打开后,对顾炽说道。
顾炽眉头顿时微不可查的一皱,站在原地并没有挪动,冷声道:“有事?”
阿黛拉因为此刻,顾炽周身散发出来的精神威压,膝盖微微弯曲,差一点就跪在地上,她感觉自己的精神识海,在被一点点攻击,那一层薄薄的屏障,很快就会被击碎。
一张本来就白皙的脸,此刻变得苍白无比,她弯着腰,声音虚弱的说道:“客人,大掌柜没有说,我也不知道什么事情,但您的级别是ss级,说明他与你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商量,请您不要为难我。”
“我如果硬要为难?克里斯会怎么对你?”顾炽冷峻的嗓音里,暗暗带着警告的意味。
阿黛拉感觉自己的血液在倒涌,快要支撑不住了,猛然跪倒在地上,一口猩红的血液,从她口中滴落在地上。
“客人,求您。”
顾炽嘴角漏出一抹轻笑,收回了释放的精神力,“虽然这里是萨达,但我一样可以掌控你的命运。”
话音落下。
他就闪身上了星际轿车。
阿黛拉伏在地面上,金黄色的瞳孔,带着愤怒的神情,看着远去的星际轿车。
后槽牙用力的咬着皓白的牙齿,双手握拳,青筋直冒。
暗暗在心中下定决心,她一定要报仇。
星云大厅。
顾炽刚刚出现在这里,面前就走来一个工作机器人。
“请问客人可是霍纳桑·基延先生?”
顾炽瞥了机器人一眼,脸上的表情仿佛在说,他问了一个很白痴的问题。
工作机器人是没有感情的,但是它的数据库分析过后,得知了对方的想法,躬身道:“客人请您跟我来,大掌柜在等您。”
顾炽迈了一双大长腿,跟着工作机器人,上了光速电梯。
瞬间来到了65层。
顾炽清隽好看的眼眸,扫视了一周,发现整层楼静悄悄的,没有任何声音存在,并且只有一


相关章节: 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5)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6)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7)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8)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9)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11)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12)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13)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14)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15)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