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快穿:兔崽崽又在病娇心上燎火 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4)

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4)


推荐阅读: 良辰以年穿越后她杠上了狠毒王爷狮子座胡欣的苦逼人生国师,陛下又不乖念清珠穿成剑灵后我降服了反派大魔头明末一家人我真的很弱江上寒月明覆血夜刀行别觊觎我的茶馆三胎团宠开局就稳健了

窗外的猩红的月光,透过窗户,洒落在北溪溪干净白皙的小脸上,如天使一般澄澈。
嘴角的笑容加深了一些,精致秀丽的小脸红润润的,一头乌黑的发丝因为没有吹干,湿润的水滴,一滴滴的滴落在地板上,尾部微微有些打卷。
她微微抬起头,看向珂夫,感激的对她笑,温和的嗓音说道:“谢谢大姐,我会尽快养好身子,早日恢复记忆,报答你们的救命之恩。
刚刚在客厅里,史蒂夫偷偷给珂夫打的手势,其实被北溪溪看的一清二楚。
而且对方那双三角眼里,满是的算计的模样,她可一点也没有错过,甚至看得一清二楚。
真是越来越有趣了,他们貌似改变主意,不打算把她交给联邦政府领赏了。
那他们会把自己弄去哪里呢?
北溪溪心中,莫名的开始有些期待了。
珂夫眼眸疑惑的看了眼北溪溪,感觉这个女孩的表情,似乎有点不对劲,但是想到丈夫还有事商量。
珂夫没有细想,“不着急,慢慢来,你先休息吧。”
说完。
关上门离开了。
北溪溪环视了一圈,扑倒在床上。
因为精神力还没彻底恢复,她能强撑着身子,与外面那两个人周旋,完全靠她的抑制力。
右手轻轻一挥,唤醒终端服务器,下达了监听命令,她就阖上眼眸,进入了梦乡。
——
第一区。
顾炽站在巨大的落地窗前,窗外那带着一丝猩红之色的圆月,挂在天上,显得既静谧又灰暗。
夜晚的月光投射在他高大的身上,他上半身只穿着一件白色的衬衫,银灰色的西装裤,依旧被包裹在长长的军靴里。
周身似乎被一圈光晕所笼罩,骨节分明的修长指尖,捏着一张北溪溪的相册,冷傲冰冷的瞳孔,凝在北溪溪的脸上。
这时。
房间的门被敲响。
顾炽把照片收起,轻启薄唇,淡声道出了一个字:“进。”
门被推开后,一个机器人走了进来,在顾炽的面前站定。
这个机器人是联邦帝国,专门负责终端服务器的,它的代号是七。
七号冷冰冰的机械声音,对着落地窗前的顾炽道:“总指挥官大人,端脑刚刚接收到了,顾溪上尉的信息,此刻她正在第十区,与两个被通缉的要犯在一起。”
顾炽听到它的话,冷声道:“把求救信号的信息,转到我的终端。”
“好的,总指挥官大人。”
顾炽看着终端内,顾溪发过来的,黑色的眼眸,变得异常冰冷。
他拿起一旁的军装外套,动作优雅穿在身上。
一缕淡淡的薄荷香,随着他的衣角,在空中肆意的飘散。
“7号,立刻联系高霖,让七小队的人全部集合,驾驶四号军舰,随我出发前去第十区。”
顾炽冷漠的说完,人已经走出了办公室。
十分钟后。
一支军舰离开了第一区,开始了节点跳跃。
——
北溪溪只堪堪睡了半个小时,就被终端给叫醒了。
她赶忙查看终端,对那对夫妻的监听。
果然不出所料,那对夫妻萌发了,把她带到黑市拍卖的想法。
毕竟以她的长相,在黑市那种地方,估计能拍出个天价,远比一百万星元币的奖赏,要多太多了。
终端之所有把她叫醒,是因为对方已经行动,此刻俩人就站在她的房间门口。
北溪溪嘴角微勾,灰色的眼眸满是笑意,只是这笑容诡异不已。
这时。
听到了门把手被转动的声音,北溪溪赶忙阖上眼睛,继续装睡。
门被俩人小心翼翼的打开,看到床上还在熟睡的北溪溪,两人都舒了一口气。
史蒂夫手中拿着一支麻醉针剂,轻手轻脚的走到床边,抓着北溪溪的一只手臂,针头插入皮肤里,慢慢的把一支麻醉剂,注射进了北溪溪的身体里。
当最后一滴麻醉药水,进入到北溪溪的身体里,史蒂夫开口对站在门口的珂夫说道:“麻醉药效已经生效,赶紧把人弄到飞行器上去,拍卖会那边我已经联系好了时间。”
珂夫看着床上的女孩,语气


相关章节: 我可以摸你耳朵吗?(45)我可以摸你耳朵吗?(时卿番外)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1)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2)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3)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5)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6)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7)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8)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9)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