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快穿:兔崽崽又在病娇心上燎火 我可以摸你耳朵吗?(34)

我可以摸你耳朵吗?(34)


推荐阅读: 良辰以年穿越后她杠上了狠毒王爷狮子座胡欣的苦逼人生国师,陛下又不乖念清珠穿成剑灵后我降服了反派大魔头明末一家人我真的很弱江上寒月明覆血夜刀行别觊觎我的茶馆三胎团宠开局就稳健了

就在北溪溪胡思乱想,有点烦躁的时候。
只见玻璃房内,快步走出来一个,身着一件黑色连衣裙,长相美艳动人的女人。
北溪溪黑漆漆的眼眸,看着她身上这件看似简单,实际剪裁大方,面料考究的连衣裙,心中不免有些震惊。
一看就知道是专属定制款,而且看剪裁手法与设计,应该是那位早已经退隐多年,布鲁大师的作品。
女人看到站在不远处的时卿,一张美艳的脸上,一时之间爬上了激动的表情,快步走到他的面前,一把抱住了他。
“我的小卿卿,终于舍得回来了,你知不知道妈妈好想你?”
时卿没想到,他妈竟然当着北溪溪的面,抱住了自己,甚至还叫他的小名,他觉得好没面子。
原本他那张盛世容颜的脸上,此刻神情变得,极其不自然,“妈,你能不能不要叫我的小名,而且我现在都已经长大了,能不能不要当我还是小孩子,动不动就抱我啊?”
北溪溪看着眼前互动的母子,此刻有些尴尬的站在原地,神情也变得不自然。
不用猜也知道,这就是时卿的母亲关丽华,没想到她看上去如此年轻,也就三十岁左右的样子,时卿的长相大部分都随了她。
关丽华虽然只是个普通的人类,但是她的身世很不简单,他们关家也是一个隐世的古老家族,她更是正儿八经的大家闺秀。
说话的时候,举头投足之间,自有一种大家小姐的风韵与教养存在。
关丽华听到时卿的话,美丽的眼眸,有些嗔怪的看了他一眼,语气有些低落的说道:“你是我的儿子,就算你以后结了婚,你在我心中依旧是小孩子啊。”
时卿听到母亲的话,无奈的看了北溪溪一眼。
北溪溪此刻正低着头想事情,并没有注意到时卿看过来的眼神。
关丽华看到儿子的视线,已经从她的身上,转移到了那边的女孩身上,她微微挑了下好看的柳叶眉,一双美目带着审视的视线,把北溪溪从头到脚都打量了一遍。
半响后。
关丽华的脸上,露出了一抹温柔的笑意,踩着高跟鞋,迈步走到北溪溪的面前,语气温和的说道,“张伯,这应该是小卿卿,第一次带女孩子回家吧?”
张伯听到夫人的问话,赶忙回道:“是的,夫人,少爷以前从来没带朋友来过家里。”
“小姑娘长得倒是很周正,今年多大了?”
北溪溪很不喜欢,被人以一种看货物的眼神,在观察着她。
甚至在问自己的时候,语气之中带着一种高傲的意味。
但是出于对长辈的礼貌,北溪溪一脸微笑的说道:“阿姨你好,我今年已经二十岁了。”
关丽华微笑着说了一句,“你父亲是安伯强,安华娱乐的总裁?”
北溪溪不明白她为何问这样一句话,心头有些不高兴,总觉得眼前的美艳妇人,对她有很大的意见。
“是的。”
“可有交往的男朋友?”
时卿这时也明白过来,母亲问的问题,开始有些奇怪。
他想要开口,阻止母亲的继续询问,湖绿色的眼眸无意间发现。
北溪溪那双软弱无骨的小手,此刻死死的攥在一起,青筋直冒。
这预示着她,现在很不高兴,甚至想要动手打人。
时卿迈步走到北溪溪的身边,拉住她的手。
整个身子挡在他母亲的面前,遮挡住了她看向北溪溪的视线,清冽发嗓音说道:“妈,她的男朋友就是我。”
关丽华听到儿子的话,原本脸上还带着的笑容,瞬间消失的无影无踪,神情也变得极其严肃。
空气中,更是有种肃杀的气息,在周围蔓延开来,语气冰冷的问道:“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
北溪溪站在时卿的身后,心中特别的疑惑不解,不明白刚刚还对儿子十分亲昵的关丽华,为何现在变了一副模样,仿佛有仇一样。
时卿拉着北溪溪的大掌,在不知不觉中一点点的开始用力。
北溪溪有些吃痛,但是她强忍着没有出声。
而且她发现,时卿的母亲,并不是普通的人类,她身上不一样


相关章节: 我可以摸你耳朵吗?(29)我可以摸你耳朵吗?(30)我可以摸你耳朵吗?(31)我可以摸你耳朵吗?(32)我可以摸你耳朵吗?(33)我可以摸你耳朵吗?(35)我可以摸你耳朵吗?(36)我可以摸你耳朵吗?(37)我可以摸你耳朵吗?(38)我可以摸你耳朵吗?(39)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