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快穿:兔崽崽又在病娇心上燎火 我可以摸你耳朵吗?(32)

我可以摸你耳朵吗?(32)


推荐阅读: 良辰以年穿越后她杠上了狠毒王爷狮子座胡欣的苦逼人生国师,陛下又不乖念清珠穿成剑灵后我降服了反派大魔头明末一家人我真的很弱江上寒月明覆血夜刀行别觊觎我的茶馆三胎团宠开局就稳健了

翌日。
北溪溪从睡梦中醒来,黑漆漆的眼眸,看着周围陌生的环境,让她有点反应不过来。
很明显这个不是她的房间,北溪溪伸出指尖,揉了揉她发疼的太阳穴,开始回忆起昨晚发生的事情。
当她想明白所有的事情,脸上露出了尴尬的表情,谁能想到,昨晚她竟然被亲晕了过去。
说出来大家可能不信,她这具身体,从小就有一个毛病,肺活量特别的差,小时候霸总老爹让她学游泳,差点溺死在游泳池里。
此刻她一想到昨晚的事情,就感觉自己的脚趾,能瞬间扣出一套四合院。
不用想也知道,现在她应该在时卿的家里,这里应该是他家的客房,低头看了一眼,发现身上的衣服还是昨天那套,此刻很完整穿在身上。
她微微舒了一口气,还好自己晕了。
不然。
谁知道她面对那么一张盛世容颜,能不能把持得住。
洗漱了一番,来到了客厅。
看到在厨房里,正在做早餐的时卿,她表情微微有些惊讶。
没想到这位大少爷,竟然还会做饭。
正在做饭的时卿察觉到了什么,转过身望去,就看到北溪溪站在厨房门口,他把手中的锅铲放下,走出了厨房,微笑的看着她,语气温和的说道:“起来了?饿不饿?”
北溪溪在与他对视的时候,眼睛不自觉的看向他的薄唇,瞬间想到了昨晚的事情,耳尖慢慢的变烫,眼眸有些不自然的看向别处。
软糯的嗓音,夹杂着几分不自然的回道:“嗯,有点儿饿了。”
时卿注意到她粉嫩的耳尖,湖绿色的猫瞳里,闪过一丝戏谑,“那你在餐桌那里等一下,早餐马上就好了。”
说完转身再次走进厨房。
北溪溪拖着下巴,坐在餐桌旁,看着厨房里,身材健硕,体型高大的时卿,腰间系着一个墨绿色围裙,在认真准备早餐的样子。
她突然有种岁月静好的感觉。
当时卿把早餐端出来,北溪溪看着盘子色香味俱全的中式早餐,她再次被震惊到了。
“不是饿了吗?快吃吧。”
时卿拿着一个包子,轻轻咬了一口,脸上的表情依旧和平时一样,没有丝毫变化。
没有得到回答的时卿,微微抬眸看了眼北溪溪,观察到她眼睛里震惊的神情,忍不住嘴角微微勾起。
北溪溪回过神,端起一旁的豆浆就猛地喝了一口。
时卿看到后,开口提醒:“豆浆很热……”
可是为时已晚,北溪溪被烫的舌头,瞬间起了个水泡,疼得她只想大哭,但是她忍住了,可是黑漆漆的眼眸里,还是一片水雾缭绕。
她吐着舌头用手猛扇。
时卿看到她粉嫩的舌尖上,有个透明的水泡,赶忙倒了一杯冰水给她,眼中全是担心的神情,然后站起身对着她说道,“我现在带你去医院。”
北溪溪接过冰水喝了一口,舌尖上的疼痛缓解了好多,听到他的话,赶忙摇摇头,因为舌头太疼,说出来的话,稍微有点大舌头,“不用啦,等会儿就好了,不用去医院的。”
时卿还是很担心。
强装淡定的吃了两口早餐,北溪溪口齿不清的说道:“那什么,我先走了。”
因为昨晚俩人亲密的举动,让北溪溪觉得面对时卿的时候,心里不知道为何总是不由自主的剧烈跳动,而且她总觉得和他在同一个空间里,压力特别大的,所以刚刚才会没有注意到豆浆是烫的,还把舌头烫了个泡。
时卿看着她,也知道她有些不自在。
但是。
昨晚北溪溪答应自己的事情,他还没有忘记。
“你是不是忘记了什么?”
北溪溪听到他这么问,有些疑惑的看着他,然后低头看了下自己,“没有啊。”
时卿迈步走到她面前,微微躬身,凑近她耳边说道:“你忘记昨天答应我,今天陪我玩一天的事情吗?”
北溪溪这次想起昨晚答应他事情,可是现在她真的不知道该如何面对他啊。
现在的时卿一点也不高冷,一点也不矜持,动不动就靠近自己,弄得自己很紧张,总是会不由自主的


相关章节: 我可以摸你耳朵吗?(27)我可以摸你耳朵吗?(28)我可以摸你耳朵吗?(29)我可以摸你耳朵吗?(30)我可以摸你耳朵吗?(31)我可以摸你耳朵吗?(33)我可以摸你耳朵吗?(34)我可以摸你耳朵吗?(35)我可以摸你耳朵吗?(36)我可以摸你耳朵吗?(37)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