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快穿:兔崽崽又在病娇心上燎火 我可以摸你耳朵吗?(28)

我可以摸你耳朵吗?(28)


推荐阅读: 良辰以年穿越后她杠上了狠毒王爷狮子座胡欣的苦逼人生国师,陛下又不乖念清珠穿成剑灵后我降服了反派大魔头明末一家人我真的很弱江上寒月明覆血夜刀行别觊觎我的茶馆三胎团宠开局就稳健了

时卿说的这一番话,立刻就被安华的公关部,用官方账号传到了网上。
紧紧不到一分钟,直接上了热搜榜第一的位置。
北溪溪拿出手机,开始查看网上的留言,好坏参半。
一半是时卿的真爱粉,在她们的内心,只要是时卿说的话,她们都是无条件相信的。
另外一部分,则是怀疑时卿此刻是在作秀,并不相信他说去旅行学习了,肯定是做了一些违背道德的事情,才会消失一个月。
还有一部分是纯粹的黑子,他们也不管时卿怎么样,就一个劲的谩骂,北溪溪看到这些谩骂的账号id,把他们全都记在了心里,嘴角更是露出了一抹嗜血的微笑。
时卿的发言完成后,开始记者们提问了。
一个记者率先拿到了话筒,语速飞快的问道:“刚刚你说的话,能保证的没有欺骗我们吗?你又有什么证据,让我们相信这是真的呢?”
时卿神情极其冷静,然后淡淡的说道:“相信我的人,自然会相信,不相信的人,任我拿出你们想要的证据,你们也不会相信那的真的。”
记者听到他的回答,继续追问道:“你是不是根本就没有旅行学习,网友说你是因为感情问题,才会消失不见,对此你作何解释?”
时卿湖绿色的猫瞳,冷漠的看了这个记者一眼,随即冷笑出声:“我觉得至今为止,还没有哪个女人,会舍得让我,在感情方面受伤吧!”
听到这一句话的北溪溪,忍不住嘴角抽搐了下。
好像还真没有女人舍得,让拥有这么一张绝世容颜的时卿,在感情里受伤。
不过他就是太过臭屁,太过自大了。
让人莫名有点对他看不顺眼。
一个时辰后,记者说明会结束,在结束之前tina工作室的人,突然出现在了现场。
并且当着所有人的面,宣布了时卿将会成为sq的专属代言人,合同的期限是两年。
当记者们听到这个消息时,一瞬间炸开了锅,直接把这个消息,以最快的速度发给了编辑部。
不到半分钟,关于时卿成为sq代言人的消息,一下席卷了整个网络,也在时尚圈丢了个巨型炸弹。
时尚圈里有头有脸的人物,在知道这个消息后,都有点不理解,时卿只是一个,刚刚出道才两年的新人,而且如今又出了这样的问题,如何能被tina看中,成为他品牌的代言人。
很多人都在暗暗猜测,时卿是不是有什么背景。
不然怎么会被人如此吹捧。
北溪溪看到网上的留言与猜测,嘴角微微上扬,她要的就是这个效果。
就是要把时卿的身份渲染起来,让别人捉摸不透。
记者说明会结束了,还有记者想要提问,都被保镖拦住了。
北溪溪站在看到走下来的时卿,赶忙走上前,把手中的一件外套披在了他的肩膀上。
时卿淡淡的看了她一眼,就回到了23层他的专属休息室。
休息室里,安娜一直在等他,并没有回自己的办公室,面前的ipad全是关于时卿的动态新闻。
看到他回来后,安娜脸上露出了一丝欣慰,“这次说明会办的还算成功,至少网上的言论不是一边倒,而且你有了sq代言人的身份后,很多以前和你解约的代言公司,刚刚好几家都打电话,来说明他们不是故意解约的,而且还有两三家要恢复代……”
安娜的话没有说完,就被时卿打断了,清冷的嗓音说道:“安娜姐,你还记得一个月前,原本我拒绝的那个剧本吗?现在我同意接拍了,你帮我联系下对方吧。”
安娜听到他的话,眼眸里隐隐有些诧异。
那个剧本她一直很看好的,有助于时卿在吸引一波粉丝,让粉丝人数更上一层,可是时卿以他不准备再走这种流量路线为由,拒绝了这个剧本。
现在他竟然又愿意接了,倒是让她有些惊讶。
“你想好了吗?真要接那个剧本吗?原来你不是说,无论对方开什么条件,你都不准备接的吗?”
“突然想通了。”时卿湖绿色的猫瞳,微微撇了北溪溪一眼,自己终于猜测出了,她的真实身份。


相关章节: 我可以摸你耳朵吗?(23)我可以摸你耳朵吗?(24)我可以摸你耳朵吗?(25)我可以摸你耳朵吗?(26)我可以摸你耳朵吗?(27)我可以摸你耳朵吗?(29)我可以摸你耳朵吗?(30)我可以摸你耳朵吗?(31)我可以摸你耳朵吗?(32)我可以摸你耳朵吗?(33)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