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快穿:兔崽崽又在病娇心上燎火 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34)

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34)


推荐阅读: 良辰以年穿越后她杠上了狠毒王爷狮子座胡欣的苦逼人生国师,陛下又不乖念清珠穿成剑灵后我降服了反派大魔头明末一家人我真的很弱江上寒月明覆血夜刀行别觊觎我的茶馆三胎团宠开局就稳健了

“老公,我们家溪溪好看吗?”韩文素一脸微笑的问着顾云山。
顾云山微笑的看着自己的妻子,转过头望向她身边的北溪溪,上下观察了两眼,很满意的点点头。
不愧是他顾云山的女儿,虽然在外面流浪了那么多年,但周身的气质一点不输给那些从小被家族培养过的大家闺秀。
“我们的女儿,自然是最好看的。”
北溪溪听到这句话,有些不好意思的低下了头。
韩文素又对顾炽问道:“阿炽,你看溪溪现在的样子,能不能把顾家那些小姐们比下去?”
顾炽那双漆黑的眼眸,一直紧紧的注视着北溪溪。
平时的她从来不会打扮自己,但就算是这样,她都是最美的。
但今天精心打扮的她,竟然比平时更加的闪耀夺目,勾魂摄魄。
他伸出一只手,放在心口处。
他的心跳变得十分快速,他感觉这颗心想要破体而出。
他甚至觉得自己仿佛能听到,自己强烈的心跳声。
韩文素等了半天,都没听到顾炽的回答,疑惑的问道:“阿炽,你怎么了?我问你话,你怎么不回答?”
顾炽回过神,冷冽干净的嗓音,极其认真的说道:“溪溪当然是最好看的,谁都比不上她。”
北溪溪看着站在她面前的顾炽,听到他的话。
耳尖变得有些发烫。
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他这句话,好像是在对她表白一样,让她有些脸红心跳。
“好了,时间也不早了,我们赶紧出发吧,可不能迟到,让老宅的长辈等。”顾云山深深的看了顾炽一眼,开口说道。
车子整整行驶了两个小时。
终于到达了顾家老宅。
北溪溪下了车,灰色澄澈的眼眸,观察着眼前这栋被绿色植被,包围在其中的古老哥特风建筑别墅。
在灿烂的人造日光照耀下,这栋背书显得很是圣洁。
门庭前站在一整排,穿着女仆服饰的机器人,还有一个穿着黑色燕尾服的中年管家,见到顾元山等人下了车后,赶忙躬身走到他们的面前。
语气极其尊敬的说道:“二老爷,二夫人,顾炽少爷,老太爷和大老爷都已经在大厅等候你们了。”
北溪溪站在顾炽的身边,她感觉眼前这个管家,有意的在无视她。
一张精致秀丽的小脸上,漏出了一抹浅浅的笑容,然后静静的看着眼前的管家,没有说话。
顾炽原本温和的神情,因为管家无视北溪溪,而变得极其冷漠,他语气冰冷的问道:“陈德,如今老眼昏花到这种地步了?”
陈德感受到顾炽散发出的威压,整个人害怕的抖了抖身子,依旧弯着腰说道:“不知道顾炽少爷,这话是什么意思?”
顾炽听到这句话,神情更加的冰冷了,精神力隐隐往外释放,“你难道没看到我妹妹吗?”
陈德受不了这么大的精神威压,直接跪倒在地,“噗嗤”一声喷出了一口鲜血,然后就昏倒在地了。
顾云山冷硬严肃的面容上,漏出了一抹微笑,然后指着一旁的两个女仆机器人道:“你们把陈管家带回去,好好治疗。”
“好的,二老爷。”
北溪溪脸上微微漏出了诧异的表情,这么简单粗暴的把一只狗给解决了吗?
韩文素看到女儿诧异的神情,走到她的身边,拉着她的手说道:“以后遇到这种狗仗人势的东西,直接用这样的方法解决就可以了。”
北溪溪闻言,呆滞的点点头。
这时。
一个长相与顾云山有几分相似的中年男人,从别墅走了出来。
他一副没看到被女仆机器人,抬走的陈德,笑着对顾云山说道:“二哥,你和嫂子终于从第六区回来了,嫂子的身体没大碍了吧?”
“嗯,你嫂子身体已经恢复了。”
“那就好,这些年你为了给嫂子治病,可是跑遍了整个联邦帝国,如今嫂子康复了,你也能回联邦政府工作了。”说完这人转过头看向北溪溪,语气带着慈祥的语气问道:“这就是我那个侄女吧?”
“嗯,这就是溪溪,”顾云山说吧,转身对北溪溪介绍到:“溪溪


相关章节: 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29)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30)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31)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32)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33)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35)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36)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37)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38)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39)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