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快穿:兔崽崽又在病娇心上燎火 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38)

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38)


推荐阅读: 良辰以年穿越后她杠上了狠毒王爷狮子座胡欣的苦逼人生国师,陛下又不乖念清珠穿成剑灵后我降服了反派大魔头明末一家人我真的很弱江上寒月明覆血夜刀行别觊觎我的茶馆三胎团宠开局就稳健了

北溪溪躺在床上,整个人一脸的生无可恋。
她觉得自己心好,莫名其妙成为了家主人选,虽然地位很高,但是家主是那么好当的吗?
刚到顾家就被人敌对,自己真成为了家主,不知道多少人的暗箭要射到她身上,虽说她不怕,但是她怕麻烦啊。
她只想安安静静的攻略男主,完成支线任务,然后离开这个位面。
胡胡感受到了北溪溪的心声,“宿主大大成为顾家家主,也是你的支线任务。”
“what?胡胡你是不是有什么事情瞒着我?为什么这个位面给我的感觉,总是那么的莫名其妙?原本你给我的剧情,都跟我现在所经历的不一样,我可不记得你给我的剧情里,顾溪会成为家主这件事情。”
“宿主大大,因为这个位面是真实的位面,和幽晏那种书中的世界不同,所有的剧情都是随时会发生变化的,所以剧情都是未知的,这都要宿主大大你自己去探索。”
“胡胡,你说我到底要你何用?”北溪溪此刻整张脸,冷的犹豫雪山之巅的风霜,冰寒刺骨。
胡胡听到这句话,那一团光圈的身子,不由自主的打着颤。
它也不想如此废柴,谁让那位大人给它的设定就是如此。
“宿主大大,胡胡相信您可以的,您如此貌美如花,聪明伶俐,人见人爱,车见车爆胎……这简简单单的两个支线任务,肯定可以出色的完成,宿主大大到时候就会得到一大笔积分,能兑换好多好多的商场道具,以后的任务有道具加持,就会……”胡胡此刻开启了马屁模式。
北溪溪直接切断与胡胡的联系,她一点也不想听胡胡在这里吹捧。
伸手把被子直接蒙在头上,想要安安静静的睡一觉。
至于那些乱七八糟的支线任务,她决定顺其自然。
想通这一切的北溪溪,正准备安安静静的入睡。
“咚咚咚……”
北溪溪听到敲门声,有点烦躁的问胡胡:“门外是谁?”
“回宿主大大,是男主顾炽。”
极度不耐烦的北溪溪,托着疲惫的身子,从床上起身,但她打开门的一瞬间,那张精致秀丽的小脸上,烦躁的表情消失了,只有温柔的笑容存在。
看到门前站着的人,确实是顾炽后,她软软的嗓音问道:“哥哥,怎么了?”
顾炽低眸看着眼前,脸上带着笑容的北溪溪。
发现她脸上的笑容不达眼底,顾炽知道他在强装镇定,眼中全是心疼。
他现在很想伸出手,把她拉进怀里,好好的安慰一番。
可是。
他知道自己不能这么做,他在心中不断的对自己说,这是他的妹妹,他不可以对她有那种肮脏的想法。
他的妹妹是如此的单纯,善良,圣洁。
俊美的脸上,漏出了迟疑的神情,伸出大掌轻揉她的秀发,干净冷冽的嗓音,温和的说道:“溪溪,在哥哥面前,不用装作坚强的模样。”
北溪溪听到他的话,抬起小脸,满眼诧异的看着他。
随后低着她的小脑袋,长而密的睫毛,遮挡住她那双澄澈的灰色眼眸,声音闷闷的说道:“哥哥,我没有不开心,只是有点……”
顾炽伸出素白的指尖,轻轻挑起北溪溪的下巴,漆黑的眸子看着她白皙的小脸,眼中全是心疼的神色。
“每天开心快乐的小向日葵,现在却满脸的不开心,还耷拉着小脑袋,哥哥看着溪溪这样很心疼。”
“哥哥,我不想成为家主,我没那么大的能力,担负起一个家族,所以你能不能帮帮我,让爷爷改变心意?”北溪溪眨巴着大眼睛,伸出双手拉住顾炽的手腕,充满希翼的看着他。
顾炽看着她的小模样,更加的心疼了。
但是他知道,这件事情是无法改变的。
因为溪溪必须得成为家主,家族里的人都知道她有家族印记,如果她不是家主,那些人就会暗中对她出手,虽然他可以保护她,但是明枪易躲暗箭难防,总有他无法照顾到的地方。
“溪溪对不起,哥哥无法改变这件事情。”
北溪溪郁闷的“奥”了一声,把顾炽抬着她下巴的手


相关章节: 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33)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34)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35)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36)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37)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39)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40)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41)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42)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43)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