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快穿:兔崽崽又在病娇心上燎火 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40)

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40)


推荐阅读: 良辰以年穿越后她杠上了狠毒王爷狮子座胡欣的苦逼人生国师,陛下又不乖念清珠穿成剑灵后我降服了反派大魔头明末一家人我真的很弱江上寒月明覆血夜刀行别觊觎我的茶馆三胎团宠开局就稳健了

北溪溪回到办公室后,完全没有把欧凯追求她的事情,放在心上。
很快就认真的投入到了工作之中,这几天她很直观的了解到了云龙军团的训练后,已经开始制定云龙军团新的训练表了。
几个小时后。
北溪溪灰色澄澈的眼眸,看着终端上自己做出的训练表,她那张精致的小脸上,漏出了满意的表情。
她把修改整理好训练表,用终端发给蓝晨后,就站起身走到窗边,沐浴在人造日光下,慵懒的伸了个腰。
然而就在这时。
瞄向楼下的北溪溪,发现了一辆很眼熟的星际轿车停在了楼下。
当车门打开后,那熟悉的身影出现在她的视线之中后。
北溪溪脸上漏出了,一抹恨恨的表情。
哼!
好你个顾炽,每天不光躲着自己,现在竟然背着我,在外面见别的女人。
不仅如此,
你还把人带到了我工作的楼下。
北溪溪心中愤怒的火焰,在熊熊燃烧。
她想了一会儿,嘴角带着一抹戏谑的笑容,拨通了顾炽的终端。
只是北溪溪并没有注意到,楼下并不是只有顾炽和那个女人两个人,而是有一群人包围这顾炽和那个女人,走进了云龙军团的大门。
顾炽看着北溪溪打开的视讯,漆黑的眼眸闪过一丝笑意,但是他并没有接通,而是直接挂断了电话。
“顾总指挥官怎么不接?”站在顾炽身边的女人,看到他挂掉后,轻笑的问了句。
顾炽漆黑的眼眸从终端上移开视线,掀起眼帘,看了眼身边浑身透漏出成熟清雅气息的女人,冷声问了句:“欧阳区长很无聊?”
顾炽身边的这个女人,正是第一区区长欧阳筠。
今天她和顾炽来到云龙军团,就是为了视察云龙军团训练情况的。
欧阳筠听到顾炽暗带讽刺的话,脸上漏出一抹狡黠的笑容:“和顾总指挥官的电话相比较,这视察工作是挺无聊的,也不知道是谁打给你的,平时一脸冷冰冰表情的总指挥官大人,如今只是接到一个电话,那脸上春风荡漾的表情,可是怎么也隐藏不住的。”
顾炽听到她调侃的话,脸上的表情更加冰冷了。
“欧阳区长你要真是无聊,我打电话让高鑫过来陪你视察?”
欧阳筠听到这句话,脸上调侃的表情消失不见,随后咬牙切齿的说了句:“不用了,我现在一点也不无聊了。”
就这样两个人在也没有多说一句话,开始认真的坐着视察工作。
楼上的北溪溪一双眼眸,有些不敢相信的看着终端上显示,通讯已挂断的字样。
“顾炽你好样的,你以为不接我电话,我就没办法了吗?”
话音落下。
北溪溪走进办公室的休息室,对着休息室的镜子整理自己的军装,还特意把下半身的短裙,故意往上掖了一寸。
确定自己此刻美到极致后,她走出了办公室。
询问了一番后,才知道顾炽和那个女人去了训练场。
北溪溪就这样扭着自己纤细的腰肢,往训练场走去。
还没走进训练场的北溪溪,就捏着嗓子喊了一声:“顾炽哥哥~”
训练场内云龙军团的队员,排着整齐划一的队形,听着正站在队伍的正前方,一个成熟知性的女人,讲着极其官方的话。
所有人都听到了这一声,腻腻歪歪的叫声,看向训练场门口的北溪溪。
这时的北溪溪也反应过来,脸上如天使般温暖的笑容,一下子全都凝固在脸上了。
这是什么情况?
怎么感觉好像有领导在视察一样?
顾炽正面对训练场门口站着,一眼就看到了北溪溪。
漆黑深邃的眼眸,很快就注意到北溪溪的裙子长度不对,看着她漏出的那双白皙笔直的长腿,瞳孔里闪过一丝晦暗的暗芒。
站在队伍里的欧凯,他根本就没有听欧阳筠的讲话,大脑一直处于云游状态。
当北溪溪那一声黏腻的声音出现后,欧凯直接看向她,听到她叫顾炽哥哥。
那双被刘海遮挡住的眼眸,细碎的光芒闪烁。
顾炽对身边的工作人员低语了两句,


相关章节: 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35)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36)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37)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38)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39)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41)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42)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43)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44)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45)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