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快穿:兔崽崽又在病娇心上燎火 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36)

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36)


推荐阅读: 良辰以年穿越后她杠上了狠毒王爷狮子座胡欣的苦逼人生国师,陛下又不乖念清珠穿成剑灵后我降服了反派大魔头明末一家人我真的很弱江上寒月明覆血夜刀行别觊觎我的茶馆三胎团宠开局就稳健了

北溪溪的手腕被顾茴攥的特别疼,她能感觉到,如果顾茴在用力,自己的手腕必定会断。
她低头看着自己被抓的手腕,语气冰冷的说道:“顾茴堂妹,你有点太用力了。”
顾茴听到她的话,非但没有松开,反而更加用力。
北溪溪眼眸微眯,神色直接冷了下来,徒然释放出一丝自己的精神力。
一下就把顾茴给震的手松开了,她瞪着一双满是怒火的眼睛,“你竟然敢对我使用精神力?”
“顾茴堂妹,我只是想让你松开我的手。”
韩文素正在与苗爱玲商量认亲宴的细节,注意到这边的情况,赶忙走过来,十分心疼的拉着北溪溪的手腕看,看到她白皙的手腕红了一块,眼中一片心疼,小声的问道:“溪溪,疼不疼?”
北溪溪看到她的模样,心中一片感动,轻轻的摇摇头,“妈,我不疼。”
韩文秀轻轻拍了拍北溪溪的手,然后转过头看向穿着红色连衣裙的三弟妹,脸上露出了犀利的神情,“张彩英,你这样纵容你女儿,欺负我家溪溪,你是不是觉得我这几年过的浑浑噩噩的,就开始觉得你在这个家里的地位能越过我去了,你别忘记自己的身份,否则别怪我不客气。”
北溪溪看着霸气怒怼三婶的韩文素,脸上露出了诧异的表情。
听她妈这话的意思,貌似这个三婶,在顾家的身份很低微。
张彩英刚刚还得意洋洋的表情,在听到这番话后,脸上露出了慌张的表情,她轻声说道:“二嫂你误会了,茴儿只是好奇溪溪手上的印记,并不是在欺负她。”
转过头对顾茴道:“快给你溪溪姐道歉。”
顾茴握着发麻的手,一脸怒火的说道:“妈,我才不和这个来历不明的野种道歉,她刚刚还对我使用精神力,你看我的手都麻了。”
韩文素听到顾茴敢叫她女儿野种,一瞬间怒火中烧,走上前直接对着顾茴脸,甩了一耳光。
“谁教你的规矩,你不知道自己在顾家的地位吗?你是个什么东西吗?敢说我的女儿是野种?真当我韩文素疯了傻了?”冰冷的声音,如寒冬腊月的雪花。
张彩英看到女儿那张娇嫩小脸上,被韩文素甩了一巴掌,一双又圆又大的眼睛,淬了毒一样看向韩文素,但是她知道自己没办法为女儿报仇,只能走到女儿面前,伸着手轻轻抚摸着女儿的脸颊,看着这红肿的巴掌印,她心疼不已,轻声问道:“茴儿疼不疼?”
“妈,我好疼,你快帮我报仇,我从小到大没受过这样的委屈。”顾茴哭着说道。
张秀英也想为女儿报仇,奈何她没办法,而且她必须要女儿我道歉,否则顾家的人绕不了她,想到这里,她紧紧的咬着后槽牙。
半响后,她对顾茴道:“茴儿,这件事情是你的不对,你不该如此无礼的对待你溪溪堂姐,你跟妈一起给溪溪堂姐道歉好不好?”
顾茴听到张秀英的话,一脸的不可置信。
“妈——”
"张秀英附在顾茴耳边,小声道:“茴儿听话,妈妈会让他们付出代价的,但是现在你必须跟我去道歉。”
顾茴看到张秀英脸上的表情,不情不愿的对着北溪溪道:“对不起溪溪堂姐,刚刚是我的错,请你原谅我。”
北溪溪此刻还处于震惊之中,她一直以为娴静的母亲,竟然为了她侄女的脸,还怒斥弟媳。
而且对方被打了一巴掌后,还对对她道歉。
实在太诧异了。
这顾家到底是怎么回事?
她表示看不懂啊。
韩文素看着走神的女儿,上前一步对顾茴道:“你这道歉的话,也太不走心了,我女儿根本就不想理你。”
张秀英听了这话,后槽牙都要要碎了,随后她猛吸一口气,“二嫂,我家茴儿从小娇生惯养,被我给宠坏了,她是刚刚都是无意的,并不是想伤害溪溪,你就别生气了好不好?”
“我女儿丢了二十年,好不容易找回来,我告诉你们,在顾家谁敢欺负她,我就跟谁拼命,你张秀英女儿如此不懂事,我看可以去祠堂好好反省一下。”
顾茴听到要去祠堂,吓


相关章节: 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31)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32)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33)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34)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35)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37)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38)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39)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40)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41)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