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快穿:兔崽崽又在病娇心上燎火 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48)

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48)


推荐阅读: 良辰以年穿越后她杠上了狠毒王爷狮子座胡欣的苦逼人生国师,陛下又不乖念清珠穿成剑灵后我降服了反派大魔头明末一家人我真的很弱江上寒月明覆血夜刀行别觊觎我的茶馆三胎团宠开局就稳健了

时间一天一天的过去了。
顾炽发现北溪溪最近一真都很忙,每天总是早出晚归的,一问她在忙什么,她总是神神秘秘的对他说,到时候就知道了。
其实北溪溪最近一直在调查,顾倾要在认亲宴上做的那件事情,虽然她在第一区没有多少人可以用,但是她偷偷把以前在第三区的,一部分人脉调了过来。
还好功夫不负有心人,还是被她查出来顾倾认亲宴上,具体应该怎么操作的事情了,她也想到了应对的方法。
只等顾倾看到自己的计划,最后成为竹篮打水一场空。
韩文素看着穿着礼服,脸上化着淡淡妆容的北溪溪,一脸骄傲的说道:“不愧是我的女儿,真的太漂亮了,今天的认亲宴,没有谁能盖过你的光辉。”
北溪溪看着镜子里,穿着繁复礼服,化着淡雅妆容的自己。
一时间也被自己惊艳到了,没想到她打扮起来,还挺能唬人的。
“妈,哪有自己夸奖自己女儿的。”北溪溪看着身后穿着黑色礼服,一身气质典雅大方的韩文素,笑着说道。
“我才没有故意夸奖,本来溪溪就是最漂亮的,我只是说出事实而已。”
韩文素一脸骄傲的看着北溪溪,想到今天晚上顾老爷子,不光要昭告溪溪是他嫡亲孙女的身份,还要宣布溪溪成为下一任顾家家主继承人。
女儿那么优秀,作为当母亲的,她真的很骄傲。
北溪溪无奈的摇摇头,有些疑惑的问道:“妈,我哥哥去哪了?”
刚刚她换礼服之前,顾炽还在这里,怎么她出来人就不见了啊。
韩文素听到女儿的问话,脸上也漏出了疑惑的表情,“刚刚阿炽还在这里,怎么一转眼就不见了,我还没为他把领结带上呐,而且时间也差不多了,咱们也该出发去老宅了。”
北溪溪低潋眼眸,看向韩文素手中那暗红色的绸缎暗纹领结,淡声说道:“哥哥应该有事出去了吧,时间还早我们等他一会儿。”
韩文素无奈的点点头,“我去看看你爸换好礼服没。”
“嗯。”
当韩文素走出房间,北溪溪也让化妆师和造型师出去了。
她打开终端,发出了几条讯息之后,淡淡的舒了一口气。
“希望顾炽那颗聪明的大脑,不要出现宕机的状态,千万不要落入顾倾的圈套,不然自己的计划也跟着完蛋了。”
顾炽本来正在等着北溪溪换礼服,终端突然收到了一条讯息。
他看到内容之后,漆黑冷漠深邃的眼眸里,出现了飓风一样的神情,那神情仿佛想要把一切都给摧毁。
他根据讯息的要求,来到了一处偏僻的郊区,看着周围的残垣断壁的景象,顾炽直接释放了自己的精神力。
并没有发现这地方有人的气息存在,他知道自己上当了。
今日是北溪溪的认亲宴,他立马明白过来,这些计谋不是针对自己的,而是针对她的。
顾炽直接召唤了他的机甲飞仙号。
一分钟后。
一个带着口音的机甲人,落在了他的身边,周围瞬间被一阵气体,激的尘土飞扬。
“老大,您终于想起来俺了,您可知道不在您身边的日子,俺真的要被西蒙那个老变态折磨死了,俺在也不想去升级系统了……”
顾炽连个冷漠的眼神都没给飞仙号,直接下了命令,“迅速到达顾家老宅。”
因为等了好久,都没等到顾炽回来。
所以顾家夫妇两人决定,先带着北溪溪去顾家老宅,毕竟今天的认亲宴她是主角。
北溪溪坐在车里,看着窗外飞驰而过的景象。
灰色澄澈的瞳孔里,全是担心的表情。
韩文素看到她的神情,以为她是因为等下要面对那么多人,有些紧张,她伸出手拉着北溪溪柔软白皙的小手说道:“溪溪,是不是有些紧张?”
北溪溪转过头,淡淡的笑了笑,“是有些紧张,毕竟认亲宴上,不仅有顾家人在,还有那么多不认识的上流社会的人参加,我怕自己表现不好。”
韩文素伸出手,把北溪溪额前的一缕发丝,调整了下位置,“溪溪你不用紧张,爸爸


相关章节: 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43)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44)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45)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46)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47)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49)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50)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51)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52)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53)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