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快穿:兔崽崽又在病娇心上燎火 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51)

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51)


推荐阅读: 良辰以年穿越后她杠上了狠毒王爷狮子座胡欣的苦逼人生国师,陛下又不乖念清珠穿成剑灵后我降服了反派大魔头明末一家人我真的很弱江上寒月明覆血夜刀行别觊觎我的茶馆三胎团宠开局就稳健了

就在顾倾想要起身,找自己的手下,确认下到底是怎么回事的时候,她的面前坐过来一个男人。
顾倾一双剪水的漆黑眼眸中,带着几分疑惑的神情,看着眼前穿着白色燕尾服的俊美男人。
“请问你是?有事吗?”
欧凯锐长的眼眸,淡淡的扫了顾倾一眼,很快的移开了视线,脸上漏出了不屑的表情。
“我是谁对顾倾小姐来说,一点也不重要。顾倾小姐现在不是更应该关心,那块纳米的光幕吗?想必你现在一定觉得很奇怪,为什么那块光幕,并没有按照计划,播放出你事先准备好的东西,你说我讲得对不对?”欧凯轻轻摇晃着手中的香槟杯,语气漫不经心的说道。
顾倾听到眼前这个男人说出的话之后,一双剪水的眸子低潋,卷翘的长睫,遮挡住了那双漆黑的瞳孔,也遮挡住了瞳孔里冰冷阴暗的神情。
顾倾并不认识眼前这个男人,但是刚刚却有注意到,这个男人与顾溪是认识的,彼此之间应该很熟悉。
藏在桌子下的那双手,交叉在一起,只是此刻在发颤,白皙的手背青筋直冒。
怪不得光幕上,没有按照计划出现那些照片,顾溪已经知道她想做什么了,提前销毁了那些照片。
这个男人之所以会坐在自己对面,和她说这些话。
一定是想从她的口中探查出什么,顾倾沉寂了一会儿,优雅的站起身,语气淡然的说道:“这位先生我们并不认识,你突然对我说出这样无厘头的话,真是让人觉得莫名其妙,你在如此无力,我叫保安把你赶出去了。”
欧凯嘴角漏出一抹讥笑,修长的指尖指着二楼的一抹倩影,“顾倾小姐不会以为,我是来替她,探查口风的吧?”
顾倾眼眸顺着他的手指,就看到了二楼的顾溪,她脸上的神情微微一顿,但很快就掩饰过去,“这位先生,你到底想说什么?”
“你不用这么紧张,先坐下来,我就是和顾倾小姐谈合作的。”
“合作?什么合作?”
欧凯目光如炬的看着北溪溪的背影,“我想要她。”
“你喜欢顾溪妹妹?大可以自己追求,看你浑身上下透漏的气质,应该是大家族的少爷,不需要找我帮忙吧?”
“我的确在追求她,可是她真的不好追,所以我需要和你合作。”
顾倾漆黑的眼眸,带着看神经病的眼神,看着面前的男人,“你觉得我是三岁小孩,很好骗吗?”
说完顾倾直接离开了,丝毫不想理会身后的欧凯。
“还没告诉你我是谁吗?真不好意思,我叫欧凯。”
欧凯看着顾倾走掉的身影,一脸可惜的表情,“啧,还以为很好骗,本想帮姐姐把这个麻烦除掉,可惜人家不上道。”
说完转身看向二楼。
当他看到二楼上,那抹倩影身边,站着一个身高腿长,风华隽秀的男人时,细碎刘海下的锐长眼眸,闪过一丝嗜血的光辉。
北溪溪把手中的照片装回信封,脸上漏出了疲惫的神情,她手肘撑着栏杆,灰色澄澈的瞳孔,看着楼下筹光交错的人们,有种想逃的冲动。
就在这时。
身后传来了熟悉的声音。
“溪溪。”
北溪溪有些原本苦闷的一张脸,一刹那漏出了如天使般的笑容,她轻轻转过身,看着眼前俊美无双的男人,一层水雾遮挡了她的视线。
“哥哥,你去哪了?”
顾炽听着北溪溪那软糯的声音里,带着委屈的意味,心中百般不是滋味,在来的路上,他已经派人调查清楚了,今晚所以发生的事情,更知道她自己凭着努力,解决了危机。
但是顾炽真的很后悔,很自责。
后悔自己没有早点发现顾倾的计划。
自责自己在这个时候,竟然没有在她的身边。
“对不起,哥哥没有好好在你的身边保护你,是不是受委屈了?”
北溪溪这一晚上真的很累,不是生理上的,而是心理上的,她不喜欢应付那些达官贵人,不喜欢强颜欢笑。
虽然顾家夫妇对她说,她是顾家家主的继承人,可以对任何人甩脸色,但她知道自己就算


相关章节: 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46)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47)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48)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49)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50)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52)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53)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54)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55)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56)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