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快穿:兔崽崽又在病娇心上燎火 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54)

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54)


推荐阅读: 良辰以年穿越后她杠上了狠毒王爷狮子座胡欣的苦逼人生国师,陛下又不乖念清珠穿成剑灵后我降服了反派大魔头明末一家人我真的很弱江上寒月明覆血夜刀行别觊觎我的茶馆三胎团宠开局就稳健了

顾炽听到她的话,心一下慌了神。
他看着那一缕乌黑顺滑的长发,以及北溪溪小巧白皙的耳朵,手一时之间不知道该怎么伸过去。
北溪溪等了半天,疑惑的抬头看顾炽,“哥哥,你怎么在发愣啊,快点帮我把头发弄一下,马上都要掉地上了。”
顾炽听到她的话,赶忙伸出骨节分明的指尖,轻轻把那缕发丝拢到她的耳后。
因为太过紧张,修长白皙的指尖,不小心划过北溪溪的耳垂,那温热的触感犹如烫人的火焰一番,烫的顾炽一瞬间整个身子都僵硬紧绷了起来。
北溪溪正在认真为眼前的龟背竹上肥料,好似没有注意到一样。
等到她把肥料上好,站起身用手背,擦了下额头的细汗,开心的说道:“哥哥,你今天带我来的这个地方,一瞬间就让我把那些不开心的事情,都抛在了脑后,我现在真的真的非常高兴。”
说完她兴奋不已的再次抱住了顾炽的腰,整张小脸都埋在他的胸膛之中。
顾炽本就因为刚刚的触碰,整个身子一直处于紧绷状态,此刻更因为她的拥抱,僵硬到了极点,仿佛化身成为了雕塑,但是风一吹就会破碎一样。
“溪溪,你喜欢就好。”
北溪溪软糯的轻声说道:“当然喜欢了,我最喜欢的就是自然界的动植物了,它们给我的感觉很亲切,看到这些各种颜色的鲜花,看着这些绿色的植被,看到那些可爱勤劳的蜜蜂,这一切的一切都让我觉得生活依旧很美好。”
顾炽因为北溪溪开心的心情,他的心情也变得非常的开心,伸出他的大掌,摸了摸她的小脑袋瓜,漆黑的眼眸里全是宠溺的目光,声音温和:“你开心就好。”
这么一个容易满足的小女孩,他觉得自己以后要更加的宠爱她才行。
北溪溪感受着顾炽摸着她的脑袋,整个人不管不顾的紧紧的抱着他僵硬的身子。
就在这时。
顾炽的终端有人打来了视讯,他看了眼号码,想都没想的就挂上了。
“是谁的视讯啊?”北溪溪的注意力被吸引了过去。
“没什么。”
北溪溪微微蹙眉,伸出手拉起顾炽的手腕,点了两下看到终端上未显示来电的号码,她直接拨打了回去。
对面瞬间接听了,北溪溪轻声问道:“你是谁?”
听到北溪溪的声音,那边直接快速的挂上了电话,她微微眯起眼眸,眼角微微上扬。
对方听出了她的声音后,才挂断的电话,一定是认识自己的人。
“挂断了?”
顾炽漆黑的眼眸闪过一丝暗芒,心中更是疑惑不已,对方今天一直在锲而不舍的给他打视讯,自己拉黑了都没用,对方还是会打过来,怎么溪溪接听后,对方就挂断了。
此时。
沐风已经把所有的东西收拾好,站在远处对两人喊道:“你们饿不饿?要不要到我家里吃点东西?”
北溪溪听到沐风的声音,赶忙从顾炽的怀里离开。
有些不好意思的看向别处。
顾炽看着一张小脸变得通红的北溪溪,冷漠的视线扫了沐风一眼。
第一次他觉得沐风是如此没眼力见的一个人,他今天已经打算了自己两次与溪溪亲密接触的机会了。
沐风莫名其妙的被顾炽瞪了一眼,有些郁闷的看着他。
只见顾炽已经收回视线,低着头轻声询问北溪溪:“溪溪,饿不饿?”
北溪溪点点头。
顾炽又揉了揉北溪溪的小脑袋,转过头对沐风道:“溪溪饿了,走吧。”
就这样两个人肩并肩的,跟在沐风的身后,往生态植物园深处,沐风的住处走去。
走进沐风住的地方,观察着和植物园一样,用玻璃构造的小屋,北溪溪眼中漏出了羡慕的神情。
这就仿佛是置身于森林的小屋,通过透明的玻璃,能看到植物园里各种各样的植被。
“喜欢这里?”顾炽看到北溪溪那双澄澈的眼眸里,一脸羡慕的神情,轻声问道。
“嗯,很喜欢。”
“那哥哥帮你把这里买下来怎么样?”
顾炽的话音刚落,把餐点端过来的沐风,就开口


相关章节: 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49)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50)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51)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52)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53)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55)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56)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57)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58)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59)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