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快穿:兔崽崽又在病娇心上燎火 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52)

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52)


推荐阅读: 良辰以年穿越后她杠上了狠毒王爷狮子座胡欣的苦逼人生国师,陛下又不乖念清珠穿成剑灵后我降服了反派大魔头明末一家人我真的很弱江上寒月明覆血夜刀行别觊觎我的茶馆三胎团宠开局就稳健了

二楼的阳台外,飞仙号正等在这里。
看到顾炽抱着北溪溪出现在阳台,飞仙号以一个极其帅气的姿势,对着北溪溪说道:“溪溪大小姐,有没有想俺啊?”
北溪溪听到飞仙号的声音,有些惊讶的看着它,“飞仙号,你怎么也在这里啊?”
“当然是老大把俺召唤过来的。”飞仙号极其骚包的说道。
顾炽眼神冰冷的瞪了它一眼,冷冽的嗓音道:“那么多话?看来你的系统设定真的要改一下了,应该设置成哑巴。”
飞仙号感受到顾炽深深的恶意,瞬间蔫了。
“老大,俺错了。”
顾炽懒得理它,直接下达了指令。
飞仙号也从机甲形态,变成了飞行器的状态,载着北溪溪与顾炽离开了顾家老宅。
北溪溪发现顾炽竟然直接让飞仙号,进行了位面跳跃。
她十分疑惑的问道:“哥哥,你这是要带我去哪里啊?”
顾炽此刻正坐在驾驶舱,因为飞仙号要进行位面跳跃,他的精神力必须要与飞仙号链接,听到北溪溪的问话,温和的语气回道:“你不是有点不开心,哥哥带你去个好玩的地方。”
“什么地方啊?”北溪溪双手撑着下巴,看着飞行器外,不停变换的宇宙景象。
“到了你就知道了。”顾炽脸上带着笑轻声说道。
北溪溪嘟着嘴,“神神秘秘的。”
过了一个小时,经过了几次的位面跳跃。
顾炽终于把飞仙号,停靠在了一个太空港口。
舱门打开,顾炽笑着对一脸无聊的北溪溪说道:“下去吧,我们到了。”
出了舱门以后,飞仙号从飞行器变换成了摩托车的模样,顾炽不知道从哪里拿出的两个头盔,一顶粉色的头盔,小心翼翼的给北溪溪带上。
北溪溪看着头盔的颜色,澄澈的瞳孔离闪过一丝嫌弃,她虽然真的很可爱,但是她真的很不喜欢粉粉嫩嫩的颜色。
但是她不敢做出抗议,只能默默的在心底承受这一切。
顾炽把另外一个黑色的头盔带上,大长腿一跨,就骑在了摩托上,然后拍了拍身后的位置,对北溪溪说道:“我们还要开一会儿车,才能到目的地,快上来。”
北溪溪低头看了眼,自己身上美丽的礼服裙,又看看眼前帅气的大摩托,心底在不断的纠结,最后心一狠,直接把裙摆给撕掉了。
顾炽看到北溪溪撕裙摆的动作,脸上闪过一丝不自然。
他刚刚竟然忘记她穿的是礼服裙,自己却为了耍帅,让飞仙号变成了大摩托。
但是顾炽又不想让飞仙号变成汽车,只能硬着头皮,看着北溪溪坐上摩托车。
按了启动按钮,顾炽清冽干净的嗓音说道:“溪溪,抱紧我。”
话音刚落。
摩托车就飞驰出去了。
北溪溪由于惯性,往后仰了一下,受惊的“啊”了一声,赶忙伸出手抱住了顾炽的腰肢。
侧脸贴在他宽阔的后背上,闻着他身上清凉的薄荷香气。
这一刻北溪溪感觉,强烈的安全感在包裹着她。
不知道行驶了多长时间。
摩托车停在了一个由玻璃建造的穹顶房子门前,顾炽拉着北溪溪的小手,走进了玻璃房。
当北溪溪看着玻璃房离的净值后,有些不可思议的睁大了眼睛。
自从她来到了这个星际位面,再也没见过真正的绿水,青草,花朵,山川,河流……
十二区的日光是人造的,各种树木,青草都是智能科技幻化出来的,而眼前的植物,都是真的。
阵阵花香随着微风,拂面而来。
她一脸开心的松开了顾炽的手,跑到一片种满了各色玫瑰花的花圃前,撩起耳边的碎发,低着头凑近一朵红色的玫瑰花,轻嗅着它的芳香。
顾炽看着北溪溪那张精致秀丽的小脸,凑近那红色热烈的玫瑰花,发现人儿比花还要娇艳。
只见她紧闭着双眸,长而卷翘的睫毛在白皙的小脸上,形成了一个扇形的小阴影,脸上带着温暖的笑容,粉嫩的唇瓣微微上扬。
顾炽看着这样的北溪溪,忍不住想要伸出手,把她拉进怀里,紧紧的拥抱着她。


相关章节: 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47)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48)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49)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50)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51)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53)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54)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55)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56)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57)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