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快穿:兔崽崽又在病娇心上燎火 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67)

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67)


推荐阅读: 良辰以年穿越后她杠上了狠毒王爷狮子座胡欣的苦逼人生国师,陛下又不乖念清珠穿成剑灵后我降服了反派大魔头明末一家人我真的很弱江上寒月明覆血夜刀行别觊觎我的茶馆三胎团宠开局就稳健了

北溪溪觉得自己的细腰,快要被顾炽的手臂勒断了,她有些不适的想要从他的怀里挣脱开。
但听到顾炽他颤抖不已的音调,那细碎的更咽声,北溪溪停止了挣扎,任由他的手臂越来越紧。
“对不起,让你担心了,我以后一定会注意的。”
“你待在这个地方那么多天,有没有受到伤害?有没有害怕?”
听着顾炽紧张不已的担心语调,北溪溪微笑的摇摇头,轻柔软糯的嗓音略带安慰的声音说道:“哥哥,欧凯他除了把我监禁起来,并未伤害我,我并不会感到害怕,就是除了有点无聊,每天只能靠数这些宝石打发时间,我在这地方一切都好。”
这时。
高鑫粗矿的声音突然从外面响了起来,打断了顾炽接下来要说的话。
“老大,外面的机甲人都已经被解决了,你看我们要不要赶紧离开这……对不起,你们继续!”
北溪溪的小脸此刻正对着门口,看着高鑫那快速出现,又快速消失的身影,本想抬起手臂拥抱顾炽的北溪溪,那双手臂直接停在了虚空之中,随后又尴尬的慢慢放了下来。
顾炽听到高鑫的声音,心中极其的懊恼,他觉得高鑫真的应该好好去锻炼身体了。
“哥哥,我们要不先回家?”北溪溪轻声询问道。
顾炽听到这句话,心情一下从刚刚的顶峰,直接跌到了低谷,整个人的情绪变的异常低沉。
那么久的时间,他才把她找到,好不容易才把她抱在怀中,为什么相处的时间就那么短暂呐。
可是就算顾炽的心里在怎么不愿意,再怎么苦闷。
也只好用最温和的声音说道:“好,我们回家。”
回到家之后,顾家夫妇看到女儿没事了,一直悬着的心终于放下来了。
韩文素一只手拉着北溪溪的手,一只手轻轻抚着她的小脸,“杀千刀的疯子,竟然敢把我的宝贝女儿监禁起来,如果不是他已经自杀了,我一定要他付出代价,真是便宜他了。”
北溪溪听到韩文素的话,脸上漏出了诧异的表情,语气带着几分不确定的问道:“妈妈,你刚刚的话是在说欧凯已经自杀了吗?”
韩文素点点头:“那人就是个疯子,死之前还对阿炽说,要你跟着他一起陪葬,还好我们把你找到了。”
北溪溪听到这句话,心中极度惋惜。
虽然她的心中,很是不喜欢欧凯这个人,总觉得他思想有问题,做事说话都太过偏激,但是她从没想过他会去死。
如果当时他与自己的最后那一次见面,自己能好好的和他说清楚,能让他想明白。
或许他就不会如此偏执,或许也走不到自杀这一步。
欧凯只有十八岁,是一个刚刚迈入成年人行业的少年,明明人生才刚刚开始。
就因为他喜欢自己,自己却不喜欢他,他就用这种极端的手段,结束了自己的生命。
太不珍惜自己的人生了,北溪溪越想越生气,越想越觉得这件事情也有她的责任存在,低着自己的小脑袋瓜不说话。
顾炽坐在北溪溪的对面,看到她耷拉着小脑袋瓜,就知道欧凯的死,深深的影响了她的心境。
在她心中留下了不可磨灭的痕迹。
顾炽这一刻突然明白,为什么欧凯对自己会如此狠心。
他就是太过了解北溪溪了,知道得不到她的心,就用这种方法在她心底留下一袭之位。
想到这里。
顾炽觉得欧凯这个少年,太有心机了。
“溪溪,你别想太多,每个人对自己的人生都有自己的选择,这件事情跟你没有一点关系。”
北溪溪听到顾炽的话,轻轻抬起头。
“哥哥,没事的,我就是觉得有些惋惜而已。”
“好了,溪溪刚刚回来,一定很累了,让她回房间好好休息一下吧。”顾云山看着北溪溪疲惫的小脸,开口说道。
“对对对,溪溪你快上楼休息吧,有什么事情,等你休息好在说。”
北溪溪心情不好,也不知道该和顾家夫妇两人说什么,站起身就往楼梯口走去。
因为心中有事,平时她要上楼,或者是有什么


相关章节: 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62)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63)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64)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65)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66)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番外)韩医生,你的手劲真大啊!(1)韩医生,你的手劲真大啊!(2)韩医生,你的手劲真大啊!(3)韩医生,你的手劲真大啊!(4)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