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快穿:兔崽崽又在病娇心上燎火 韩医生,你的手劲真大啊!(2)

韩医生,你的手劲真大啊!(2)


推荐阅读: 良辰以年穿越后她杠上了狠毒王爷狮子座胡欣的苦逼人生国师,陛下又不乖念清珠穿成剑灵后我降服了反派大魔头明末一家人我真的很弱江上寒月明覆血夜刀行别觊觎我的茶馆三胎团宠开局就稳健了

草木黄落,秋风萧瑟。
云城最昂贵的一处别墅内,大大的落地窗外飘落着发黄的枫叶。
一个男人坐在无比奢华的公主床旁边,看着躺在床上安静的女孩,脸上全是关心。
这时床上的女孩睁开了好看的大眼睛。
“阿宁你终于醒了,怎么样还有哪里不舒服吗”
一个清冽的男声,很是关切的问道。
秦宁眨了眨双眸,她不是在艺考吗?
她不就是艺考前一晚,熬夜看了本小说,实在困得不行,看着长长的艺考队伍,忍不住就蹲在考场门口睡了一会,怎么再次睁开眼睛,一切都不一样了
居然躺在一张床上,看了四周一眼,房间足有100多个平方,每件家具都精致无比,风格很像欧洲贵族那种。
“阿宁,你怎么了,怎么不说话,一定是慎澈那小子欺负你,等着我去帮你报仇。”说着从椅子上站起身就要往外走。
秦宁看向一直被她忽视的男人。
修长的身材,目测至少一米八以上,上身穿着黑色的皮衣,下身配了一条牛仔裤,主要是他的长相实在是太帅了,如山峰的剑眉下,有双深邃漆黑的眼眸,此刻双眸里净是担心的神情,高耸的鼻梁,此刻轻启薄唇。
“阿宁你为什么这样看着哥哥”
这男人也太帅了吧。
不对,他刚刚说什么,哥哥?
还有一个人名慎澈。
好耳熟的名字。
这不是昨晚熬夜,看的那本小说里的男主,他的名字吗?
那眼前这位应该就是……
秦宁想了下,不确定的问道:“你是我哥哥…秦辰”
开口说出来的声音,与她的御姐音一点也不像,这声音软萌清灵。
“阿宁,我是你哥哥秦辰阿,怎么不记得哥哥了?”秦辰想起上午,慎澈打电话让他把晕倒妹妹带回家。
不会是慎澈那混蛋,对他家小公主做了什么吧。
而此刻秦宁,心里无比的不淡定。
她沉默的闭上眼睛。
她居然穿书了。
这个与她同名同姓的秦宁,是一本名为《重生归来之慎少的影后小娇妻》,重生文里的炮灰女配。
是一个出身高贵,家世显赫,被家人宠爱着,为人却单纯善良,还有些傻傻的小公主,奈何喜欢上了书中的男主慎澈。
慎澈是她母亲顾木南闺蜜严轻尘的儿子,秦宁在五岁生日那天,第一眼看到他,就缠着要当他的新娘,奈何慎澈不喜欢这个没有脑子的小公主。
这本书的女主叫乔依依,低等世家的大小姐,母亲生了她就死了,后父亲看她年纪太小,在她三岁时娶了第二任妻子,后妈对她很不好,在生了一个儿子之后,为了家产把乔依依害死。
但她居然重生了,为了复仇,找上强大的男主慎澈做了交易,又利用秦宁的单纯,让秦宁甘愿去为她和慎澈死,然后乔依依复仇成功后,和慎澈幸福的生活在一起了。
秦宁想到这里,觉得明明原身极好的一副牌,被打的稀烂,居然为了男女主牺牲她的生命。
明明出身高贵,有疼爱她的父母,极度宠妹的总裁哥哥,怎么就为那对狗男女牺牲阿。
她熬夜看这本小说的时候,就不停吐槽怎么会有这么笨的女孩,作者把配角写的太白痴了。
又觉得慎澈这样的男人,怎么喜欢上了一朵黑莲花,不是眼瞎了,就是心瞎了。
“哥,我没事,就是刚刚醒,一时没反应过来。”秦宁起身下床,走近秦辰,拉着他的上衣衣摆说道。
“真的没事吗?你怎么会在慎澈家里晕倒?他欺负你了吗?”秦辰觉得他宝贝妹妹肯定受委屈了。
秦宁想了想,好像书本剧情刚开始,原身去慎澈家找他,看到女主乔依依居然在他家,她质问慎澈为什么领别的女人回家,结果乔依依那朵黑莲花的说了几句话,什么不是她想的那样,她误会了等等,让慎澈觉得原身在无理取闹,冷漠的对她说了三个字:“滚出去。”
结果秦宁因为这三个字,太过激动,就晕了过去。
“没事的哥哥,我可能就是低血糖犯了,就晕倒了。”秦宁微笑着说道。


相关章节: 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65)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66)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67)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番外)韩医生,你的手劲真大啊!(1)韩医生,你的手劲真大啊!(3)韩医生,你的手劲真大啊!(4)韩医生,你的手劲真大啊!(5)韩医生,你的手劲真大啊!(6)韩医生,你的手劲真大啊!(7)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