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快穿:兔崽崽又在病娇心上燎火 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番外)

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番外)


推荐阅读: 良辰以年穿越后她杠上了狠毒王爷狮子座胡欣的苦逼人生国师,陛下又不乖念清珠穿成剑灵后我降服了反派大魔头明末一家人我真的很弱江上寒月明覆血夜刀行别觊觎我的茶馆三胎团宠开局就稳健了

顾炽漆黑的眼眸,如临大敌的看着眼前紧紧关闭的房门。
深深的吸了一口气。
今日。
他与溪溪终于迎来了人生中,对他们两人来说,都非常重要的日子。
那就是,他们终于要订婚了。
一年前顾家老爷子在考验北溪溪的能力后,终于舍得从顾家家主的位置上退休了。
北溪溪成功的接任了家主的位置,完成了系统给予的所有支线任务。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系统并没有让她立刻脱离这个位面。
在北溪溪接任家主位置的一周后,对所有人宣布了,顾炽与她不是亲生兄妹的事情。
并且把他们两人与顾家夫妇的亲子鉴定报告,公布了出去。
并且隐晦的提了一句,顾炽的父母啊因为职业的特殊性,才会在他很小的时候把他送到了顾家。
一时之间整个联邦帝国的人都在猜测,总指挥官的亲生父母到底是谁?
究竟是怎么样特殊,才会连自己的孩子都无法抚养。
这件事情在帝国,发酵了很久很久,但不知道溪溪用了什么办法,很快人们就淡忘了这件事情。
“老大,你貌似很紧张啊?”
高鑫洪亮的嗓音,直接打断了顾炽的思考。
漆黑的眼眸微微瞥了高鑫一眼,看到他那粗狂的模样,竟然带着嘲笑的神情看着自己,他冷声对高鑫说道:“你作为第七小队的指挥官,你天天如此毛燥,从明天开始,你就直接从指挥官降级成为队员吧,以后好好跟着队员一起训练。”
高鑫听到顾炽的话,整个人直接蔫了,“老大,你在公报私仇。”
“有意见?”
“不敢。”
“不敢就闭嘴。”
说完这句话,顾炽轻轻抬起手,敲了敲面前紧闭的房门,脸上冷漠的表情消失不见,语气温和的说道:“溪溪,快点开门,我来接你去订婚宴的现场了。”
林雯莹此刻也在房间内,听到顾炽的声音,对着其他人说道:“我告诉你们,不许给他开门,他想把溪溪接走,必须要过我这一关。”
说完她用终端给顾炽发了个讯息。
【顾总指挥官,如果你想把溪溪接走,要在门口对溪溪唱一首情歌,不许拒绝,因为溪溪也想听。】
顾炽站在门口,看到这条讯息,周身弥漫的气息,如冰凌一样让人刺骨生寒。
他在门口轻声问道:“可不可以不唱?”
林雯莹看着脸上漏出不忍表情的北溪溪,勾魂的小胸脯向前一挺,语气恶狠狠的说道:“溪溪,你如果敢放水,我就生气了。”
北溪溪看着她那销魂的样子,赶忙点头,“雯莹姐姐放心,我一定谨遵你的命令,绝不会心疼我的顾炽哥哥。”
下了保证之后,北溪溪本就软糯的嗓音,还故意带着撒娇的语气,对着门外的顾炽说道:“哥哥,人家真的很想听,你真的不能给人家唱吗?”
门外的顾炽听到北溪溪的声音,全身一阵酥麻。
北溪溪偶尔也会对他这样说话,那小模样就像一只小猫咪,直接在他的心口挠了一爪子,让他又疼又爱。
顾炽漆黑环顾了一圈,看着周围用幸灾乐祸的表情看着他的几人。
他冷冽的嗓音,阴沉的说道:“你们所有人,全部都转过身,自觉的用精神力把耳朵堵上,不许录音不许录视频,否则军法处置。”
蓝晨听到这句话,瞬间不乐意了,他可从来没见过顾炽唱歌,而且是唱情歌,他已经准备好把这画面录制下来,没事的时候经常拿出来看一眼,当消遣的。
“我说顾炽老大,虽然你在军区是我们的总指挥官,但是此刻我们并不是上下级关系,你这样做叫假公济私,我们不会听从的。”
顾炽淡淡的望了他一眼,“你打得过我吗?”
这一句话,直接让蓝晨瞬间蔫了,他很听话的转过身,释放出精神力把耳朵堵上了。
其他人也很自觉的和他一样的动作。
北溪溪坐在沙发上,突然听到门外极其富有磁性的嗓音,轻轻的开始哼唱那一首《我的爱人》,她从那从未在音调上的声音里,听出了他对自己无比真挚的


相关章节: 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63)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64)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65)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66)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67)韩医生,你的手劲真大啊!(1)韩医生,你的手劲真大啊!(2)韩医生,你的手劲真大啊!(3)韩医生,你的手劲真大啊!(4)韩医生,你的手劲真大啊!(5)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