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被蛇君缠上了 遇见鬼打墙了

遇见鬼打墙了


推荐阅读: 无畏少年王快穿之炮灰的正确操作越空行者末日生存游戏:我变成了虫巢冷冰冰的战神王爷堵门求我疼疼他千金霸气,夺回周氏撒丫子奔跑的青春末世为谁而鸣一品天神星尘剑仙某人你好涅槃重生之吾为男神

知道那‘蛇君娶亲’的背后的真相之后,大家的心情都显得有一些沉重。
不过母老虎却让大家不要多想,让我们要尊重这里的习俗,我们也只不过是过客而已。
然后就让大家都回去休息了,说是明天白头再去蛇神庙拍一些素材,就可以完美收工了。
我很清楚她所谓的‘素材’是什么,不就是一具没有皮肉的白骨吗?
我心底很是反感,却也无可奈何。
躺在床上,我却始终辗转反侧,脑海中始终挥不去那女孩临走之前最后看我的那个眼神。
想来那女孩是已经知晓自己的命运了,所以才会露出那样的神情来吧。
我下意识的伸手摸着脖子上挂着那个凤凰玉佩。
这些年随着我长期佩戴,这玉佩竟然变得有一些晶莹剔透了,感觉好像是玉石一般,我爸妈说着也算是通有灵性,可以庇佑我一生平安。
我手中捏着那颗玉佩,心底却在蠢蠢欲动。
我能想象得到,那蛇君的新娘子此时有多无助,多害怕。
我实在是过不了自己心底那一关,毕竟是一条鲜活的生命,怎么能因为信奉封建迷信,就害了卿卿性命呢?
最终,我决定报警处理。
我从背包里面翻出手机,这时才发现,这里竟然一格信号都没有。
我估摸着是屋子里信号差,所以披着外套到了院子里,举着手机走了一圈。
没想到依旧没有任何信号。
我顿时一阵无语,这鬼地方的通讯也实在是太差了吧。
突然,我觉得身后冷飕飕的,好像身后有一道冰冷的眼眸正看着我一般,让我后脊一阵冰冷。
我下意识的打了一个哆嗦,猛的一回头,就看见一条通体金色的巨蛇好像人一般,直直的站在那片竹林之中。
那幽暗的绿水眼眸,就这样直勾勾的盯着我看。
“妈呀。”
我吓丢下手机,得拔腿就往屋子里跑去。
可是,不知道为何跑了半响,却始终进不了屋。
我低头一看,此时双腿竟然被一条金黄色的蛇尾巴死死的拽着,根本就是在原地踏步。
我吓得惊叫一声,然后扭头就朝着院子外面跑去。
都说人的潜力是有限,但是当面对生死存亡的时候,那简直就是无限的。
我竟然一口气跑出了五六公里才停了下来。
我跑得上气不接下气,弯着腰摸着跑疼的肚子气喘吁吁的喘气。
“呼,累死我了。”
我准备找个地方休息,我发现这地方怎么感觉有一些熟悉。猛的一抬头,顿时就愣住了。
没想到我竟然误打误撞的跑到蛇神庙来了。
“怎么会这样?莫不是遇见鬼打墙了?”
我心底隐约的察觉到不安。
想着刚刚在院子里看见那一幕,心底就忍不住发憷。
此时四周已经没有了人的踪迹,还好的是四周的火把还未熄灭,没有想象中那般恐怖阴森。
但是一想到蛇神庙后面的那些小土丘都是埋葬的是人的时候,我眼睛不受控制的往那边方向看去。
此时一个个小土丘在火把照耀下显得越发的阴森可怖,一阵冷风刮过,那小土丘上的青草更是随风摆动,发出‘沙沙沙’的声响。
就感觉好像是无数的妙龄少女,此刻正迎着风翩翩起舞。
我发现自己脑子里全部都是恐怖的画面,顿时一阵后悔之前就不应该看那些恐怖片的。
现在是自己吓自己了。
我下意识的朝着火把最亮的地方走去,这样会更有安全感一些。
没想到我竟然走到了蛇神庙的正大门前面。
我下意识的抬头看着那紧闭的蛇神庙大门,心理竟然有一种想要上前将它推开的冲动感。
此时我的脑海中有一道声音不停的叫嚣着。
“推开它,推开它,推开它……”
声音听着像是一道男人的声音,感觉有一些熟悉,但是却又好像很是陌生。
我用力的甩了甩脑袋,猛的一咬舌头,人瞬间就清醒了不少。
此时脑海中的那个声音也消失不见了。
这是十年前那道士告诉我的,若是我真的遇见了什么奇怪的


相关章节: 106我误会他了这蛇真的成精了我这是摊上大事了蛇君震怒,万蛇出动蛇君显灵集体失忆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