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被蛇君缠上了 蛇君震怒,万蛇出动

蛇君震怒,万蛇出动


推荐阅读: 无畏少年王快穿之炮灰的正确操作越空行者末日生存游戏:我变成了虫巢冷冰冰的战神王爷堵门求我疼疼他千金霸气,夺回周氏撒丫子奔跑的青春末世为谁而鸣一品天神星尘剑仙某人你好涅槃重生之吾为男神

突然,人群中有一个人站出来道:
“这,这丫头看着好像是花钱租阿达家房子的那些外来客。”
“对,好像是那丫头,昨天还看见被阿达带着在大街上瞎转悠呢。”
“我也记得,这丫头手里面好像还拿着相机再到处拍照。”
“就是她,就是她。”
“她怎么到这里来的?”
“这谁知道啊。”
我此时头晕脑胀的,面对这些村民七嘴八舌,更是觉得头晕得厉害。
不管这到底是一场梦还是真实存在的,现在我必须要尽快离开这里才行。
因为这里实在是太邪门了。
我拖着有一些发麻的双腿缓缓的从座椅上站起身来,村民更好像躲避瘟神一般,迅速的退出去老远。
“我……”
我正要开口说话,竟然发现那些人都一脸惶恐的看向我,似乎很是害怕。
我准备出去找人问个明白,没想到双腿发麻得厉害,才没走两步,只觉得脚下一软,直接‘噗通’一声扑倒在地,双膝落地,疼得我眼泪都在眼眶中打转了。
那些村民都正在原地不动,竟然没有一个人愿意上前扶我一把的。
我只觉得困窘到不行了,我忍着疼痛,咬牙从地上爬起来,一瘸一拐的往外面走去。
那些村民更是迅速的往后退去,刻意和我保持着一定的距离。
我有一些生气了,这些人竟然一点同情心都没有,我都这样了,也不上来帮个忙啥的。
当我走到蛇神庙门口的似乎,那些村民早就已经退到了距离我十米远的空地上去了。
这些看我的眼神感觉好像在看怪物一般,让我心底很是不舒服。
“一一”
此时高姐和几位同事从人群之中挤到了前面。
“高姐。”
我开口喊出来,眼泪不争气的流了下来。
“一一,你,你没事吧?”
高姐一脸疑惑的上下打量着我,尤其是我身上大红色的新娘服,看着很是扎眼。
“没,没事。”我摇头示意。
高姐见我脸色不对劲,说着就要上前搀扶我一把,没想到却被一旁的村民一把拽住道:
“别过去,这女孩是蛇君选中的夫人,千万不能靠近,否则会死得很惨。”
“什么意思?”高姐的面色也变得很是难看。
我也是一脸惊恐的看向那村民。
照这意思,我现在对他们而言,就真的是个怪物了罢。
村民继续开口解释道:
“这几百年来,蛇君都不满意我们挑选的新娘子,隔天都会留下一具尸骨。
而今天这丫头竟然完好无损的走出来了,只怕已经被蛇君相中了。
但凡是被蛇君相中的人,凡人都不能靠近,否则会惹怒蛇君的,遭到报复。”
我顿时心底‘咯噔’一声,不会这样邪门吧?
那岂不是我这以后都不能和人接触了。
这还不如让我死了算了。
“我不管你们的蛇君报复不报复,这是我的同事,既然跟着我来的,这人是要安全的跟着我回去。”
高姐霸气的开口,然后迅速的上前惨扶住了有一些虚弱的我。
“一一,没事了,我们回家。”
“嗯。”
我顿时感动得热泪盈眶的。
回到住处之后,等了许久的母老虎见我这样,上来就是一顿臭骂,问我昨天晚上死哪里去了?
为什么连句招呼都不打,就出去了。
我开口正要解释,突然一同事急匆匆的跑来道:
“主管,不好了,蛇神庙前面突然出现了好多的蛇。”
母老虎顿时面色大变,让大家立马收拾东西走人,说是这里不能待了。
我也快速的回到屋子里,将那身新娘服给脱了下来。
脱下来之后,我瞬间就觉得整个人都轻松了不少。
大家收拾好,准备离开的似乎,却发现大门口早就已经却被当地的村民围堵得水泄不通。
为首的还是那位白发苍苍的老者,此时他手里杵着一根拐杖,一副严肃的表情站在大门的正中间的位置。
别说是离开了,只怕现在是连只苍蝇都飞不出去。
“完了。”
我心底咯噔


相关章节: 噩梦活祭遇见鬼打墙了这蛇真的成精了我这是摊上大事了蛇君显灵集体失忆你是我的新娘012准备回老家车祸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