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被蛇君缠上了 我这是摊上大事了

我这是摊上大事了


推荐阅读: 无畏少年王快穿之炮灰的正确操作越空行者末日生存游戏:我变成了虫巢冷冰冰的战神王爷堵门求我疼疼他千金霸气,夺回周氏撒丫子奔跑的青春末世为谁而鸣一品天神星尘剑仙某人你好涅槃重生之吾为男神

我顿时吓得双腿发软,直接就要一屁股瘫坐到地上。
突然黑影晃动,眨眼睛就到了我身边,更是顺势将即将要瘫软在地的我楼入怀中。
我只觉得一股寒意不断的从皮肤里面渗透进身体里,身体更是抖动得极其厉害。
“你很怕我?”
一道冰冷的声音穿透耳膜,我这时才反应过来,仰头正好和对方四目相对。
此时我们之间只隔着0.05分的距离,我能清晰的看清楚对方的整张脸。
顿时我整个人都被震惊住了。
这是一张俊朗得无可挑剔的脸,精致的五官,墨绿色的深邃眼眸,高挺的鼻梁,无不一处散发着独特的男性魅力。
我的乖乖。
这到底是人还是妖啊?
竟然长得这般好看。
看来妖孽都是长得好看的,这话果然不假。
“我好看吗?”
略带戏虐性的声音再次传来。
我猛的清醒过来,这才发现两个人之间的姿势竟然有一些暧昧。
我面色一红,下意识的伸手想要推开对方,没想到反而直接被对方抓住手,一个翻身就将我压在了地上。
我心跳的很是厉害,因为此时我能清晰的看见那散发着绿光的深邃眼眸下面隐藏的某种压抑的y望。
这,这东西莫不是想要睡我吧?
我被吓得后背的冷汗直冒。
我可不想和异类发生那种关系,那还不如死了算了。
“我,我……”
我正要开口求饶,没想到他突然伸出修长的食指轻轻的放在我的薄唇边,示意我不要说话。
他的手指冰冷,是那种刺骨的寒冷,冷得我心都在发颤,更是听话的不敢发出一丝声音。
“做我的新娘,这辈子你都会衣食无忧。”
他幽幽的开口,放在我薄唇上的食指轻轻移开,然后整个身体就缓缓的附身下来。
我也不知道自己是着魔了还是怎么的,眼睁睁的看着他那张俊脸越靠越近,竟然没有丝毫挣扎的意思。
就在他的要吻上的时候,突然我脖子上挂着的玉佩发出一道白光,直接一下子将对方给弹飞了出去。
我瞬间清醒过来,猛的从地上坐起身来,双手死死的拽着那快玉佩。
此时,我有一些心有余悸。
之前就听爷爷提及过,这蛇的眼睛最善于蛊惑人心,稍微不注意就会中招。
想来我刚刚就是被那眼睛给蛊惑了,所以才没有反抗。
刚刚真是好险,差一点就失身了,而且对方还是一条蛇。
想到这里,我顿时一阵头皮发麻的感觉。
“你怎么会有这个的?”
他嘴角流着血,一脸诧异的表情看向我。
我下意识的紧了紧手中握着的那快玉佩道:
“这,这是我爷爷留给我的。”
我不敢撒谎,更是直接实话实说。
“你爷爷?”
他眯了眯眼,露出了一抹凶狠的杀机。
我被吓得往后退了两步,生怕他直接扑过来,一口将我咬死。
他顿了顿之后,微微闭眼,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已经恢复如初的模样。
“你爷爷是谁?”
“他,他只是个普通人。”我不敢提及我爷爷是捕蛇人的事情。
既然这家伙是蛇类,那想必肯定也是很憎恶像我爷爷这样的捕蛇人的吧。
若是知道我爷爷曾经杀了他无数的猢子猢狲,活不活拿我偿命。
所以,为了保命,我坚决不能透露半句。
“普通人?”
他冷哼一声,很显然不相信我说的话的。
“真的,我爷爷就是个普通人。”我一副信誓旦旦的语气。
“你知道我这辈子最讨厌什么吗?”
他目光冷冷的看着我。
我心底一紧,但是表面上却故作镇定的开口道:
“什么?”
“那就是欺骗和背叛。”说着他紧握拳头,发出‘嘎吱嘎吱’的声响来。
我吓得面色惨白,全身忍不住的颤抖起来。
都说蛇的报复性极强,这东西莫不是要报复我吧,我下意识的往后缩了缩。
“你只有一次坦白的机会。”
说着他就缓缓的朝着我靠近,我再次往后退去。


相关章节: 蛇君娶妻噩梦活祭遇见鬼打墙了这蛇真的成精了蛇君震怒,万蛇出动蛇君显灵集体失忆你是我的新娘012准备回老家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