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红警之末世帝国 末世来袭

末世来袭


推荐阅读: 我的妹妹是索拉起运我有七个副人格江湖那点事那些年与魁拔的秘密魔晶启元流转之眼关于我转生智商超群这档事都市通天之师我们老板真有钱宋朝男儿能戴花创业勇士的优品御姐

滴——!滴——!滴——!
刺耳的警报声突然在城市上空响起。
此时已是满是丧尸的末世。三年前,一种病毒突然爆发,只要是感染上的人,五分钟内就会变成丧尸,整个世界陷入到一片慌乱之中。
”怎么回事,发生什么情况了?”
”快逃啊!丧尸又要来了!!!”
”怎么办?”
”......”
”救护车呢?救护车呢?快点过来帮忙!”
”怎么办,快走啊,快走!!!”
”......”
此时的城市异常混乱。
丧尸是无处不在的存在,只要是感染上丧尸的人类,只有死路一条,而此刻,整个城市中的幸存者,全都慌乱了,他们没想到会遇到这样的事情,几天前丧尸刚扫荡了一次,今天又来!
而此刻,距离城市不远处的某个小区内,一栋楼房中,一间卧室中。
卫晨缓缓睁开双眼,结果刚一睁开眼映入眼帘的便是,半个房子!
卫晨顿时跳了起来,看着只剩下半个乌漆嘛黑还透着焦糊的屋子,卫晨破口大骂:“这是哪个缺德的干的!”
这一套房子上百万呢!此时的卫晨差点哭晕到厕所,好好的房子就这么被不知道哪个缺德的家伙轰的只剩一半了。
而卫晨不知道的是,这不是他原来的那个世界,他穿越了!这是另一个平行世界。
这时,突然一声清脆的声音在卫晨脑海里响起,“恭喜主人,红警系统绑定成功!”
”什么?”
听到声音的瞬间,卫晨整个人傻愣愣的站在了原地。
红警系统绑定成功,也就意味着,红警系统绑定成功了!
卫晨的脑回路就是这么清奇。
“为什么现在这个世界会变成这样?昨天不是还好好的吗?”卫晨一脸迷茫的问道,他实在是搞不懂,这个世界为什么会发生如此大的转变?
系统回答道:“主人现在已经穿越,这是另一个平行世界。”
”这么神奇?”卫晨流露出感兴趣的神色。
“既然这样,系统,给我召唤个百万大军!还有核弹发射井!天气控制器!心灵突变器!”
系统:……
“建议主人好好睡一觉,梦里啥都有。”系统毫不留情的打击道。
卫晨顿时无语:“我不就装个逼吗,你就不能配合一下?召唤个飞机总可以吧?”
系统:不能
“坦克?”
系统:不能
“小兵!小兵可以了吧?”
系统:不能
卫晨一脸黑线:“那你能干什么?”
系统:“目前什么也干不了。”
“来来来,系统你出来,咱俩好好深入交流一下”
看到卫晨那要绿不绿的脸,系统连忙说道:“这只是目前,主人只要得到基地车就可以解锁红警系统了。”
“好吧”卫晨这才饶了系统。
“那基地车在哪?快带我去。”卫晨继续说道。
接着,卫晨按照系统的提示走出房间,开始寻找基地车。
此时的外面已经是混乱的一团糟,丧尸们已经从四周围包围了过来。
”快跑啊!丧尸要来了!”
”救命啊!!”
”......”
此时的街道上早已是一片混乱,到处都充斥着恐惧与惊呼,人们慌张的向着四处逃散。
虽然四周有部队拿着枪支弹药抵抗,但是依然组织不了丧尸前进的步伐。
无数的丧尸在城市中奔跑,他们似乎嗅到了人类身体的香味,不断地向他们奔跑而去。
卫晨不停的躲避着这些丧尸,他也知道,如果自己再不尽快逃离这里的话,自己将会面临着更加惨烈的下场。
”系统,还有多远!?”卫晨气喘吁吁的问道。
系统:”再往南走十公里左右就到了。”
”十公里……”苏轩皱了皱眉头,这么远的距离,就算是一直跑,自己也要一个小时才能到达,但是现在,只能拼了,只希望自己运气好一点,能赶紧到达目的地。
想到这里,卫晨立马加速前进。
就在这时,前方传来了一阵嘈杂的脚步声,只见前方的一群人全副武装朝着这边冲了过来,手里


相关章节: 末世来袭红警系统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