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红警之末世帝国 红警系统

红警系统


推荐阅读: 我的妹妹是索拉起运我有七个副人格江湖那点事那些年与魁拔的秘密魔晶启元流转之眼关于我转生智商超群这档事都市通天之师我们老板真有钱宋朝男儿能戴花创业勇士的优品御姐

不过卫晨还是一咬牙忍了,过了二十几分钟,卫晨终于到了基地车的地方。
此刻卫晨看到一座废墟,在系统的提示下找到了一个庞然大物。
这正是基地车!
庞大的基地车使卫晨张大了嘴巴,这是一个高达九米,长达三十多米,宽10多米的基地车,妥妥的厚血量,估计就是炸弹都炸不开,看上去十分雄伟。
卫晨心中震撼,不禁暗叹,这个基地车比世界上任何一台汽车都要威猛!就连世界上最大的车都没这大。
这么大的东西怎么开出去?正当卫晨郁闷的时候,突然基地车响起了声音:“恭喜主人认主成功,成为红警系统指挥官。”
“谁!”卫晨被吓了一跳。
“我就是之前和指挥官对话的系统”基地车发出声音。
”你是系统?!”卫晨惊骇的说道。
”不错,是我。”基地车发出声音。
卫晨这时候才明白,原来系统是基地车上的系统。
这时基地车中的系统说道:“请指挥官进入基地车,挑选基地进行部署。”
”好”卫晨惊喜不已。
”检测系统正常,可以开启。”
这辆基地车的外形是个厚实的铁疙瘩,上面有四个方尖塔,中间有一个大门,随即卫晨便进入了基地车。
轰——轰——轰——!
随着基地车发出各种机器运作的巨响,庞然大物的基地车轻而易举的辗破废墟,开了出来。
此时卫晨坐在基地车的指挥室,“没想到这系统还挺高级,居然还能自动驾驶。”这下卫晨就不用因为不会驾驶而犯愁了。
巨大的基地车把路上的水泥地碾的粉碎,履带所辗过的地方都已经稀巴烂,没办法,基地车太重了,所过之处寸草不生。
建造基地的地方肯定要有矿等,这是必备,否则没有资源,不过卫晨并不知道哪有,于是基地车一路驶向着城市,打算去那边看看。
路上有许多丧尸被这巨响所吸引,不过都被重量级别的基地车直接无情的辗碎。
”这辆基地车居然能够把丧尸全部碾压致死?”
卫晨不由的想到,要知道丧尸可是拥有强悍的战斗力,而这么庞大的一辆巨型基地车居然能够把这么多的丧尸全部碾碎,这是何其恐怖的存在。
也就是说,有了这辆基地车可以说是无所顾忌,可以在地球上任何地方横冲直撞,无所畏惧了!管你什么丧尸,在基地车面前,众生平等,直接辗过去。
”系统,建造红警单位需要消耗什么吗?”突然卫晨想到了什么,问道。
在红警游戏里面,建造红警单位的时候是需要消耗金币的。
”建造红警单位需要消耗能量点,能量点可以通过石油,矿产等资源转换。”系统回答道。
卫晨原本以为击杀丧尸也能获得能量点,可是系统并没有说。
“击杀丧尸难道不能获得能量点吗”卫晨问系统。
“主人科幻小说看多了吧,矿产等资源系统可以转化为能量,但是击杀丧尸并不能平白无故产生资源,自然也不能获得能量点,不过主人可以通过回收站,将丧尸转化为能量点。”
听到这卫晨大喜。对啊,在红警游戏的尤里阵营中,他可是经常控制敌人进入回收站进行回收的。
”这个系统真的是太厉害了!”卫晨感慨道。
接下来,就是寻找矿了,但是像煤铁矿石油等自己一概不知,只能先进入城市打听打听在哪了。
没多久,城市里不少人就被卫晨的巨大的基地车给吸引了,纷纷朝着卫晨这边聚集,很快,这里就变得热闹非凡,不少人都在议论着这里的巨大基地车。
一支全副武装的队伍闻风而来,为首的是一个穿着迷彩服的女兵。她走到卫晨基地车跟前,上下打量了基地车一番,说道:”你是什么人?来到这里要干什么?”
卫晨大脑也飞速的运转着,他突然意识到了基地车的严重性,一旦被发现了,想必各军队肯定会来争抢,以他目前战五渣的战斗力,到时候可就不好玩了。
于是卫晨在指挥室对外穿出声音:“我是来协助你们抵抗


相关章节: 末世来袭红警系统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