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巴塞丽莎的复国日记 第二卷 尾声

第二卷 尾声


推荐阅读: 穿成五岁小福宝?别慌,反手掏出空间躺赢重生末世,开局绑定阎罗系统人族修仙人穿越从唐朝诡事录开始重生之从不做舔狗开始赛博时代的脑域医生萌学园之星护之战一心搞事业的我渣了九个反派大佬签到十年,我成圣了我,黑暗巨人!善心大起斗罗:我不要当辅助!当总裁太快乐了

“所以,父亲你根本就没有喝下毒液?”
莉莉.米斯特汀将手重重拍在桌子上,大声质问一脸淡定地坐在桌子后面的亨特.米斯特汀。
“当然是喝了,你看我不是晕了小半天么?”
“大骗子!如果父亲真的喝了巴斯利克的毒液,怎么可能只是晕小半天啊?”
“那说明你修行不足。巴斯利克的毒液怎么可能赢得了久经锻炼的肠胃?”
“是……是我修行不足么?”
莉莉.米斯特汀开始怀疑起自己来。
那当然是胡说八道的吧。站在一旁的海斯泰因在心里暗自想到。再怎么锻炼,也不可能消化掉巴斯利克的毒液。
亨特.米斯特汀绝对没有喝下毒药——他是在试炼某些人。在试炼谁呢?莉莉?他海斯泰因?艾拉?安提利亚的岛民?还是说,所有人?
“但既然这样,也就是说那个女孩果然给父亲下了毒?”
“她可没有对我下毒,那毒是给你最爱的的海斯泰因下的,被你最讨厌的父亲不小心喝了罢了。”
亨特.米斯特汀笑着向莉莉摊了摊手,随即收敛笑容,眯起眼睛转向了海斯泰因,说道,“我想,你应该知道知道她对你下毒的原因吧?”
这样剑圣是非常可怕的。如果说他的目光就如一把凌厉的剑可以杀人,那么眯起眼睛的他就像是握着剑蓄势待发。谁都不知道这把剑出鞘时会是何等程度的凌厉,又会挥向何处。没人愿意去试它一试,只能尽量地不去惹怒他。
“她想杀我并不令我意外。而我也不想因此理会她。”海斯泰因回答道。
“幸亏你知道。如果你刚刚对她展现出一丝杀意,我就不得不为了保护她而杀了你。”
莉莉.米斯特汀娇嗔地跺了一下脚:“父亲,他可是你的女婿,你怎么还是满嘴杀啊杀啊的!”
“他既然不愿意使用米斯特汀一族的剑术,那就没有成为我女婿的资格。”
亨特.米斯特汀伸出手指了指大门。
“今天之内离开安提利亚。下一次见面,你就是一个普通的海盗。”
海斯泰因对着亨特.米斯特汀微微鞠了个躬,然后就一言不发地转身朝着大门走去。倒是莉莉.米斯特汀慌了,连忙跑上去抓住海斯泰因,摇着他的胳膊喊道:“你明明已经精通了我们一族的剑术的,肯定会用的吧?啊?你倒是和父亲说啊!”然后又转头对亨特.米斯特汀喊道:“父亲!如果海斯泰因离开了安提利亚,那我也要离开!”
“急什么,你会和你的海斯泰因一起离开的,但却不是为了和她结婚。”
亨特.米斯特汀提起嗓子,仿佛是故意将话说给海斯泰因听到:“我要你去保护那个女孩,以免她遭到海斯泰因的毒手。”
“父亲!我怎么可能去保护一个差点杀死父亲的家伙!”
“也对,那你还是待在岛上吧。”
亨特.米斯特汀笑了起来。
“莉莉,你眼睛看不见,所以不知道吧?那个艾拉.科尔涅利乌斯可是一个小美人,还比你年轻许多。而且她现在还是你那海斯泰因的俘虏,是任人宰割的状态呢……”
莉莉.米斯特汀顿时改口:“父亲你放心,我一定会保护好艾拉妹妹的!”
海斯泰因皱着眉头转过身去:“米斯特汀,你是想把她当成你的岛民保护起来么?”
亨特.米斯特汀轻轻摇了摇头。
“不……只是看到她,让我想起了另一人罢了。”
说着,他从桌子底下抽出了一张画像。画像上,有两个女孩围绕在他的周边,一年长,一年幼。年幼的那个就是莉莉.米斯特汀,年长的那个长相和莉莉相似,但是比莉莉大了八、九岁,眼神中充满了活力,手腕上还挂着一对铃铛。
“我想,维格迪丝她也会想要保护这位公主殿下的吧。”
……
……
另一边。艾拉正在指挥海盗们将山洞里的黄金搬到船上。
“别光顾着搬黄金!”艾拉挥着手中的撬棍喊道,“把‘赫尔墨斯之眼’也带上,这东西三艘船的黄金也换不来!还有那里面的书,也尽量给我搬出来!”
“那些书


相关章节: 第七章 我的……力量(4)第七章 我的……力量(5)第八章 公主、童话与巴塞丽莎(1)第八章 公主、童话与巴塞丽莎(2)第八章 公主、童话与巴塞丽莎(3)第三卷 序(1)第三卷 序(2)第一章 西兰与洛兰(1)第一章 西兰与洛兰(2)第一章 西兰与洛兰(3)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