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救命!霸总为何誓死强取我 8章 我只是路子有点野

8章 我只是路子有点野


推荐阅读: 霍少追妻请低调谁都别想断我连败!火影:开局融合富江模板我在诡异东京捡属性皇女殿下要休夫清冷小皇叔会撩还会宠全家逃荒,我靠空间买下半壁江山诡路仙途贴身龙卫:保护我方傻白甜千灵之心泠风浮仙秦时之儒门天下

“哎呦,墨少!没想到你好这口!”
有人打趣,“你得怜香惜玉些。”
这时瑾溪问了句,“这女子你认识?”
凝香盯着瑾墨,看他如何回答,那是他哥哥,千万别提认识!
“不认识!难不成,是个骚、货我都认识?”瑾墨仰着头,露出得意的笑。
凝香虽然觉得莫名其妙的,但有点被侮辱的感觉。
心想,成功一半了,别难受,就算被他羞辱几句,也好过以后守活寡!
好极了!终于让他看到自己这副不上台面的样子。
“墨少,我不是风骚型的,我只是路子有点野。”
秦凝香装不认识他,就是为了勾搭男人,哼!
瑾墨虽气不打一处来,但必须硬撑场面,“只是野?对这种上不得台面的货色,就得这么玩,喂,你过来。”
瑾墨勾了勾手指,凝香根本不动弹,她要让他知道,她不仅很野,还很刺儿,看你抱在怀里不嫌扎人!
她虽不倔劲儿上来了,奈何这里面的公子哥都敬着瑾墨,当然有人出来帮忙。
不知是谁,一个借力,就把凝香推到了瑾墨的怀里,她踉跄地被他抢抱入怀,包厢里爆发一阵笑声。
瑾墨为了占上风,也要抒发心中这口恶气,便骤然握住她的头,按在他的唇瓣上,煞是凶狠地啃噬。
一双骨节分明的手,已经滑向裙边,而且看得出不打算老实。
凝香有点没反应过来,他这是搞什么?
她是来野给他看的,他理应嫌弃才对啊!
他该嫌弃她男人多,不干净才对啊!
他怎么不仅没嫌弃,还主动往她身上贴呢。
哦——难不成?
她绞尽脑汁地想,大概是,他是要和她比谁更渣,谁更野。
他只有不在乎她,随意对她上手,才算是真的看不上她了。
不行!她还不够!很不够!
想到这里,她像个胶皮糖一样,在他怀里晃了晃,又故意很大动作的拉着他的手。
意图要让他尽情地图谋不轨,瑾墨是不可能在这里做什么的,他倒有点被她吓着了。
某人:墨少,看来你还真喜欢女人啊!
某人:墨少,你不会要在这办了吧!
某人:这女人挺有本事,一个顶十个,连墨少这种禁欲系的都遭不住了。
某人:尤物啊,撩火的很!
……
二人较量个来回,瑾墨已经欲罢不能,心想,快要输了……
这个女人,不是装的野,是真的野啊……
不过……想想娶回家也行,他就有理由晾着她,堂而皇之地还过之前的生活!
有她、没有她,都一样,区别就是需要的时候就可以玩玩。
纵然他是她第一序列的第一位登堂入室者,也不能保证她这时候已经被多少人入、侵!
他必须无情地将这野货甩出去,羞辱几句才好,得让她求他娶。让她知道,他才是不在乎的那个!
想必是他说,如果有第二个男人就收拾她,她故意同自己对着干呢!
想让他嫉妒,让他吃醋,让他发疯,让他俯首陈臣,让他投降,让他栽在她的魅力里不能自拔!没门!
瑾墨一定要表现的云淡风轻,让秦凝香知道,她就是个野路子骚、货,他满不在乎,爱咋疯闹,他都不介意,他有的是女人喜欢呢。
一番攻略后,瑾墨停下动作,餍足地丈量着她的尺寸,让这屋子里的人都看见,她被他摸了,亲了,不过如此!
他把她从沙发上一个大力推了出去,讥笑,“我玩够了!这里有的是男人,你尽管野!随便挑,看上哪个跟我说,满足你。开了房间都记在我账上!”
wap.


相关章节: 3章 你们两个对结婚都没有意见4章 上车5章 他同意和你结婚6章 你姐这么风流,你也不会差7章 想男人就跟我走9章 你还可以说被墨少睡过10章 是原形毕露还是故意为之11章 她好像是一只自由的鸟12章 不就是为了让我吻你13章 我的小娇娇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