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救命!霸总为何誓死强取我 300章 这事儿我管定了

300章 这事儿我管定了


推荐阅读: 霍少追妻请低调谁都别想断我连败!火影:开局融合富江模板我在诡异东京捡属性皇女殿下要休夫清冷小皇叔会撩还会宠全家逃荒,我靠空间买下半壁江山诡路仙途贴身龙卫:保护我方傻白甜千灵之心泠风浮仙秦时之儒门天下

凝香放下电话,很期待接下来的事情。
两天后,瑾溪和余小姐的婚礼就要举行了。
一周后,梁梁就要被送出国一个月,参加一个什么夏令营活动。
这一次梁爷爷把他们叫回来,是因为已经打算叫梁梁出国了。
她没有往院子里去,正厅那里,吴少已经和瑾墨在爷爷面前待了有一个多小时了。
张姐说,吴少人还没走呢。
怎么可能走得了?!
梁梁爱上了吴少,她才知道那个八卦不是空穴来风。
都说她天天寻觅小鲜肉,结果看上了老鲜肉。
他们两个差10岁也快有了。
梁爷爷对于吴少这种挖墙脚的行为(算不上,吴少根本没看上梁梁)非常气愤,正在院子里训斥梁媛和梁梁。
凝香手机被收回去了,梅兰的电话打过来也没接上。
“你说说!你是不是诚心添乱?!”梁媛站在院子里对着跪着的梁梁大喊大叫,“你哥哥就要结婚了,你想让大家笑话他?!”
瑾溪和余小姐没在老宅,他们出去了,婚礼仪式的流程还有最后确认的地方,而且还要彩排两次。
说来凝香也觉得怪,她心里还始终惦记着那个和自己长得有点像的女子,叫萧然吧,她本以为他们会成呢,没想到瑾溪哥最后和她分手了,还如此匆匆。
挥挥手,不带走一点留恋。
凝香觉得自己最近怪,可能因为怀孕了,对什么都容易动情,敏感的要命。
救命啊!她太多愁善感了!
张姐又去正厅打探消息了,凝香焦急地等在香院的门口,正跃跃欲试,她想去解救梁梁。
瑾墨之前嘱咐她,那边出人命了也不用她出去,她就在院子里随便玩吧。
把她当个孩子!多气人!她最近隔三天就觉得瑾墨不爱她,然后很快又感动地认为瑾墨是天下最帅的骚包好丈夫。
“香香,瑾墨好像接了个电话,走了。”张姐神神秘秘地在凝香耳边说着。
“太好了,张姐,你的确看清了?!”凝香还有点不放心,别她走出去,瑾墨再回来,把她逮个正着。
“我再去看看,你先等等,现在就是训斥小小姐呢,没有开打!”张姐拉着凝香的手安慰她,让她别冲动行事。往常凝香的脾气都是风风火火,事情还没搞清楚,她已经冲了出去,怀了崽儿后性格收敛多了,喜获“深思熟路”技能卡,主要还是因为肚子大了行动不便,不能像以前那么自由。
“去吧,这事儿我管定了。”凝香眼神坚定,张姐也点点头,表示她知道该怎么做。
她前脚才踏出香院,后脚就给瑾溪打了电话,“大少爷,小小姐出事了。”
余小姐亲眼看着自己的未婚夫弃她而去,她就像一个笑话,还是行走的笑话,可父母觉得这个联姻挺好。
好个屁!她也不是个省油的灯,但梁瑾溪她还真是不敢惹,只能顺着他。
看着他在彩排关键时刻离开自己,她甚至都做好了心理准备,新婚当日梁瑾溪可能也会这么离开。
别觉得丢脸,能怎么的呢!现在又不是新婚才上床的时代,谁要是敢嘲笑她,她就立马回怼,挖出那个女人的黑料,让她掉底裤。
余艺咬紧牙关,和身边广告公司的助理一起走完了“红毯”,气的要命!
瑾溪紧赶慢赶,离老宅还有三公里时,碰到了停在半途又启动的车子,看起来像是瑾墨的。
车里的人在打电话,一副凝重的表情。


相关章节: 295章 明明那夜是月亮惹的祸296章 我也想陪着他滑雪297章 你别被他冷酷的表象所迷惑298章 穷奢极欲的富婆生态圈299章 用爱的视角看待一切301章 我认罪吧302章 如果真是小说就好了303章 不服软304章 你希望他如何305章 我们可以告你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