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救命!霸总为何誓死强取我 377章 我听不清了

377章 我听不清了


推荐阅读: 霍少追妻请低调谁都别想断我连败!火影:开局融合富江模板我在诡异东京捡属性皇女殿下要休夫清冷小皇叔会撩还会宠全家逃荒,我靠空间买下半壁江山诡路仙途贴身龙卫:保护我方傻白甜千灵之心泠风浮仙秦时之儒门天下

心跳的这样快,一时半会也没办法平复。
凝香想喝点什么,但车里连瓶水都没有。
口干舌燥,肠胃不适。
是他!瑾墨出现了。
那还等什么呢?
不管时差,赶紧拨过去吧。
瑾墨早就料想到了凝香会打电话。
他慵懒悠闲地靠在沙发上,周围是浓重的酒精味,室内金碧辉煌中散发着一丝颓废。
“嘿,来点灯光啊!”
“大白天的,你想干嘛?”有个女人尖叫一声,室内顿时一片漆黑。
凝香的视频电话打过来时,就是一片漆黑的时刻。
接通了,是瑾墨!
心再次剧烈的跳动,但刚接通,凝香就以为自己的屏幕坏掉了。
不过屏幕里立刻有的尖叫声,哦——嘈杂的起哄和呼喊,让凝香意识到,手机没坏。
不过一两秒之后,黑色的屏幕里诡异粉红色光带闪烁,不一会屏幕亮了起来,室内彩色的灯光让人意识到这是个酒吧。
但下一秒,一张青白色而浓妆艳抹的脸就出现在了镜头里。
背景还有几个荧光条的人头攒动,看得出来是在一个公共场所。
女人的脸很清秀,靠的很近,几乎贴在瑾墨的脸上,一句中文出现了,“这是谁呀?”
声音软软娇娇,眼神还刻意勾魂似的挑动一下,轻轻一笑。
还未等瑾墨答复,她便用手指轻轻推了下瑾墨的太阳穴,妖娆地离开了图像,成为了背景。
女子修长的腿,在瑾墨头的上方晃荡,后面是几个高脚桌,好像有人在那里喝酒。
这个人的出现有些打乱了凝香的思路,她一时半会不知道该怎么着,憋了半天才说了一句,“老,老公。”
瑾墨冰冷地看了眼屏幕,不经意地问了句,“有事?”
这话来的怪异,就像是多管闲事的妻子打扰了丈夫正常的交际一般。
凝香心里有个软绵绵的东西,堵着,难受地紧。
“我,我平安生了宝宝了,你知道吗,两个男孩,一个女孩。三个宝宝都,都挺健康的,而且……”
瑾墨眼皮是垂着的,看不出来表情,因为没有回答,凝香便想该说下去,还是不说。
想了想,好不容易联系上瑾墨,总不能自己就打退堂鼓了。
“叫梁朝、梁阳、梁月……”
瑾墨一直没抬头,凝香越说声音越小,觉得对方似乎一点都不关心。
越来越没有底气,呼吸都开始困难,凝香觉得四周的一切都在消失,仿佛被逼到一个角落,她胸口闷闷的,很压抑。
就在这时,屏幕里男人的头动了动,但没有抬头看凝香,而是忽然转过身,对着后面的人吼了一声,“靠!小点声!我听不清了!”
后面的人一直在插科打诨,几个人端着的像是红酒杯,但不确定里面是酒。
“我艹,你不是来玩的么,和谁聊视频呢,直接把妹子叫过来呗。”
“就是,对着视频怎么搞?!”
女人的声音打断了几个人的回怼,“别打扰人家恩爱了。我们去外间,一会再进来。”
只听啪的一声,室内再次恢复灯火通明,很快有什么机器的运作声,凝香看到屏幕里出现了一扇窗子,瑾墨的背后不远处竟然有一扇窗。


相关章节: 372章 习惯是非常可怕的东西373章 一个人就好374章 其实早就着手调查375章 凶手实现犯罪后却完美嫁祸他人376章 瑾墨出现了378章 杀人犯的女儿379章 犯罪手法太过于明显380章 无力381章 不放行382章 你的办公室里有很美的夕阳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