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救命!霸总为何誓死强取我 402章 隐婚

402章 隐婚


推荐阅读: 霍少追妻请低调谁都别想断我连败!火影:开局融合富江模板我在诡异东京捡属性皇女殿下要休夫清冷小皇叔会撩还会宠全家逃荒,我靠空间买下半壁江山诡路仙途贴身龙卫:保护我方傻白甜千灵之心泠风浮仙秦时之儒门天下

“回见。”仙仙对着瑾墨高雅一笑后,还停顿似地轻挑眉眼。
瑾墨没什么反应,表情依旧平淡。凝香斜睨了瑾墨一眼后,稍微放下心来,貌似不感兴趣。谁知林仙仙没有直接走,转而给了凝香一个暧昧的招呼,意有所指似的开口,“妹妹,就算腰再软,下次也要小心点哦。”
“呵呵。”凝香使劲儿挤了个笑容,气愤地使劲儿靠向椅背,“小心,我不小心!”
“走吧。”瑾墨对着驾驶舱说话,没有注意身边气鼓鼓的凝香,也不觉得刚才的事情有什么可生气的。
“我怎么就不是你的女友?”凝香是忍不了的,必然要问。
“你是我老婆,怎么又成了女友?”瑾墨再度拿起笔记本电脑,声音毫无波澜。
瑾墨点进去一个聊天框,里面都是各个经理提交的业务速报。
凝香瞥了一眼,是之前她推进的工作日报系统。
“那你该告诉她,我是你老婆。”
“暂时还不行。”瑾墨扭过头来,目光扫过凝香红扑扑的脸蛋,“妈不让。”
妈不让?凝香气势瞬间就落了下去,可以说是颓废了。
梁媛的声音又出现在耳边,‘我早晚让你滚蛋,永远消失在我们面前。’
“哦,我知道了。”凝香低下头,不再执着于这个问题。
瑾墨又不经意地扫了她一眼,看女人安静下来,倒也不觉得是情绪低落。在他的心里,人都应该安安静静地,瑾墨并不是很理解那些每天情绪高涨的人到底是怎么想的。这么看来,瑾墨所不理解的那类人就坐在他的左边么。
有空的话,可以了解一下这类人的脑回路,所谓的正能量和打了鸡血的状态,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妈说,这是你的意思?”
凝香蓦然抬头,“我的意思?隐婚。”
凝香没回答,瑾墨也没再追问,此事便揭过不谈。
李小伟注意到了凝香的态度,但作为一个司机兼保镖,不太适合掺和他们夫妻的矛盾。
再者,李小伟也认为,二少夫人生气多半是因为产后抑郁症。
如果多上班、逛街或者和朋友吃吃喝喝更好些。
“少夫人,今天咱们是直接回别墅吗?我记得您说要为少爷接风?”李小伟指示司机走高速,虽然远点,但不堵车。
“嗯,老公,你想直接回别墅还是先去饭店吃一顿?”凝香放下环着的双臂,轻轻将手指放在瑾墨的手臂上,有一搭没一搭地触碰着。
瑾墨正看着近期的人员需求,发现梁氏酒店集团的ceo又走了一个,没注意听凝香说了什么。
冷场片刻,凝香不死心,又稍微重地用了点力气,“老公~~~”
故意拖长的尾音,和加大的力道,果然引起了瑾墨的注意,“有事?”
“我想问你……”凝香才说了个起头,瑾墨的电话响起来,他示意凝香稍等,快速的接通了电话。
“到底怎么回事儿?!”瑾墨的口气不太好。
对方好像解释了什么,瑾墨认真从听筒里收取有效信息,只是不断加深眉头的褶皱。
“啰嗦,说重点。”瑾墨挣脱凝香挎着的手臂。


相关章节: 397章 人群中最亮眼的那位398章 你老公太直了399章 因为你不喜欢我叫你泰迪啊400章 您帮少夫人把车门打开401章 瑾瑾403章 不错的人选404章 也就是大学四级的水平405章 集团里来了一个降落伞406章 现在已经募集了800勇士407章 狩猎开始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