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救命!霸总为何誓死强取我 406章 现在已经募集了800勇士

406章 现在已经募集了800勇士


推荐阅读: 霍少追妻请低调谁都别想断我连败!火影:开局融合富江模板我在诡异东京捡属性皇女殿下要休夫清冷小皇叔会撩还会宠全家逃荒,我靠空间买下半壁江山诡路仙途贴身龙卫:保护我方傻白甜千灵之心泠风浮仙秦时之儒门天下

人选的确发下去了。
瑾墨的命令是立即生效、发布。
人选的确定,一时也在集团引起了轩然大波。
但自从瑾墨接手了梁氏集团,那些老员工和老骨干就发现,小梁总和老梁总行事做派和风格差得很多。
梁汉多是稳重求进,从不冒险。
集团的业务领域也都是中规中矩的几个热门领域,而且业务的开展都是审时度势。
打的所有牌都是稳赚不赔的,就算稍有风险,梁汉总以备选方案作了万全准备。
梁瑾墨不同,每一招都是新的。
没什么备选,至少这些人总是听男人说一句话,没有退路。
每一个决定,都是创意,也都是挑战,新的挑战,更新的挑战。
感觉跟着小梁总干,是适合年轻人的一条创业路。
对这些老人来说,尤其是求稳不出错的中流砥柱,就有些说不出的郁闷。
这一次的任命也可见一斑,新的领导基本都是90后。
甚至好几个都是95后,这些人工作经验不多,有的只有两三年经验。
但是一旦能力得到了验证,就升迁速度很快,简直是坐着火箭平步青云。
从来不会按资排辈,靠着资历和工作年限来说事儿。
现在,他们还发现,不仅资历辈分不再重要,甚至学历也渐渐被忽视了,这些名牌学校的有资格的前辈总觉得有点不舒服。
于是乎,他们联合到一起,将矛头对准了秦凝香,这个鲜少有人知道的女人,也没听说有什么根基和关系。
早前以秘书职位只干了三个月,就直升为总经理办公室副室长的女人,这个级别,在集团内,只是低于副总级,甚至高于一般的处长级。
人们揣测,也就是靠着身体的优势。
这样一个二十岁的年轻女性,长相好、身材棒,毫无学历,毫无经验,就直升为副室长这么重要的岗位,谁又能服气呢?靠什么还不是昭然若揭?
*
“喂喂,听说了么?集团里来了一个降落伞!”一个中年女人煞有介事地走到莎拉办公室,打断她的工作。
莎拉最近心态调整了过来,在做信.访人员的收尾工作。完善流程,制作更为详细的手顺,以便于能够在下一次有类似的冲突出现时,第一时间掌握先机、妥善应对。
“没有啊!”莎拉头不抬的一门心思扑在电脑上,表情神态认真的很。
“哎,你做这个干什么?你要不要加入我们?要不要联合签名?!”
就在莎拉犹豫时,一条公告赫然出现在公司内部oa的通知公告里草稿箱:联名抵制秦凝香就任的通知公告!
这条草稿还没有发布,因为最后的审核人就是莎拉。
那个女人凑在她耳边,“就是这个,现在已经募集了800勇士,你要不要加入!不加入没事儿,你点击通过下!”
莎拉看到草稿,秦凝香的名字一下就点亮了她的视线。
与此同时,凝香还在不时地瞄着身边的男人,生闷气,该怎么告诉老公,你的老婆一点都不爽。
可现在的形势对她整体不利,她不能作。
第一梁媛已经下了驱逐令。
第二瑾墨还嫉恨父亲杀人的事。
第三她没有个营生,就算现在净身出户,一个人孤零零地恐怕活不成!
想了想,忍字头上一把刀!
正糊里糊涂的暗下决心,一定要出人头地时,电话响了,是莎拉!


相关章节: 401章 瑾瑾402章 隐婚403章 不错的人选404章 也就是大学四级的水平405章 集团里来了一个降落伞407章 狩猎开始408章 伪装渣女并不成功409章 还有哪里软410章 你住在我心里411章 我觉得孩子还小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