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救命!霸总为何誓死强取我 407章 狩猎开始

407章 狩猎开始


推荐阅读: 霍少追妻请低调谁都别想断我连败!火影:开局融合富江模板我在诡异东京捡属性皇女殿下要休夫清冷小皇叔会撩还会宠全家逃荒,我靠空间买下半壁江山诡路仙途贴身龙卫:保护我方傻白甜千灵之心泠风浮仙秦时之儒门天下

真是稀客啊!
“hello”凝香开心地接通电话,耳边便传来风呼啸的声音,刷啦啦啦。
凝香以为打错了呢,不会是逛街的时候不小心碰到了电话吧。
瑾墨虽然在办公,但也留意了凝香接到的电话。
应该是……那件事吧?
毕竟这个女人笨得很,如果不盯着点,不知道除了摔个四仰八叉之外,还能做出什么蠢事。
“什么?亲爱的,这种事你也信啊!”凝香扭动两下,眉头拧的很紧。
“哎呦,我的上帝啊,当然不是啦!不是!不是!没有!真的不是!什么,不对!我没做过!没听说过!我爸是市长?真不是!我没送过钱!谁说我把公关部处长挤走的!我对那个职位没兴趣!我怎么可能是我爷爷的情人!我的意思是,像我爷爷一样年纪的人怎么会是我的情人!我的意思是我没有情人。啊,真憋死我了。”
电话里的人还在说话,而且风声很大,呼啸着,凝香已经意识到是电话那头的人是在顶楼了,这才嘱咐,“亲爱的,你注意安全啊。别踩空了。”
这时,凝香不禁歪着头,拧着眉,还紧紧抠着手指,瑾墨被她一连串的疑问句、反问句和惊叹口气的回答吸引住了,看着报告资料的手指一点都没有动,一直停留在同一页。
“莎拉,我真的没有,你刚才说的罪行十一条,我真的一条都不占。你不要和他们联名啊,怎么他们逼你?”
电话里的人好像还在说什么严重的话,凝香的眉猛蹙。
瑾墨听到凝香刚才说莎拉。如果这个女人是莎拉,叫这个名字且凝香认识的女人,有且只有一个,就是他的前秘书。
*
仅仅听了几句凝香的对话,瑾墨已经掌握了情况。
看来,狩猎开始,时候到了。
该割掉毒瘤,除旧迎新。
这些老狐狸,也该露出尾巴。
瑾墨给王宣发了个信息,“任命令立即发布。”
王宣收到瑾墨的指令时,更加疑惑不解。
王宣确定已经将公司里反对秦凝香职务的小道消息都告诉了瑾墨,对方是没听见吗?
不是的,显示已读。
那么,这个男人的心胸什么时候这么大了?
完全姑息、纵容啊!
怎么还要原封不动发布呢,而且还提前两天!
这种做法充满危险,必然激化矛盾。
矛头都会指向他的老婆!虽然现在没人知道秦凝香就是新任梁氏集团董事长的夫人。
真狠!王宣不由得在心里惊叹,看来赚大钱的都不是善茬,俗话说舍不得孩子,套不得狼。
起初听了还觉得是一句遥远的谚语,如今终于知道社畜和富人之间最大的区别就是心软、毫无城府。
正是应了哪个前辈讲的道理,想当领导只要心狠就可以,想要富那就不要那么善良。
这种狠厉,不知在秦小姐眼中是什么呢?
来不及多想,在王宣不知道的某处,梁总安排的事情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
身为老总,有几个眼线是正常的。
王宣想,等梁总发布了人事任免令,就知道厉害了,但再疑惑,身为总裁多年的助理,必然誓死效忠,忠于职守。
五分钟后,带着红色的公司公章,冒着热乎气的梁氏集团年度新一轮任免令发布了。


相关章节: 402章 隐婚403章 不错的人选404章 也就是大学四级的水平405章 集团里来了一个降落伞406章 现在已经募集了800勇士408章 伪装渣女并不成功409章 还有哪里软410章 你住在我心里411章 我觉得孩子还小412章 我不认识什么声优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