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农门团宠小木匠,养家路上开挂了 七十四 府上出了刺客

七十四 府上出了刺客


推荐阅读: 我成了他的朱砂痣之后首辅家的小农妻姜晚周北深女神的超级狂医杨洛柳雨薇杨洛柳雨薇你这哪是流放,分明是旅游!律师先生,离婚协议请签字黑月光洗白后跑路了莫测!命中注定就是你狗皇帝的白月光竟然是我在霍格沃茨解除封印大唐:朝九晚五,李二被我气疯了!

沈漾和谢言川下午就回去了。
至于第二辆板车,沈漾特意跟哥哥们说了,他们想试试手就先做着,把握不准别交工。
等自己回来重新验收一下,这话特意嘱咐的沈老二,毕竟他算是最有灵气的大弟子。
只剩下四夫人一方设计,沈漾盘算着用不了多长时间。
沈秦送他俩出了村子,嘱咐万事小心点。
到高府的时候。
天还没黑。
沈漾今天依旧处于休假的时间,不过回自己院子被高天阔逮了个正着。
天气冷下来之后,高天阔出门谈生意的时间明显少了很多。
笑的见牙不见眼的高老爷,双手背在身后,屋外是成片的枫树林。
“沈姑娘回来啦。”
沈漾行了个礼,“高老爷。”
他似乎有话要说,谢言川接过沈漾肩上的包袱,示意自己先进去,少年的背影清瘦隽杰。
高天阔看着他离开,微微低头,“沈姑娘,你上次说的那个酒柜,老夫找了个合适的地方,你若是有空,要不去看看。”
管家站在高天阔后边,双手搭在肚子上。
沈漾余光瞥了他一眼,想起昨天谢言川说的话,小姑娘嘴角勾起,眼神带着凉意。
“好啊,麻烦高老爷在前边带路。”
高府占地面积大。
四周望去,连围墙都一眼看不到边。
高天阔找的空闲地方是在二夫人院子旁边,也修了个凉亭。
“沈姑娘,你看看,原先留着当花园的,老夫琢磨着能不能行。”
沈漾跟个小土豆似的,长发在脑门上绑了两个啾啾,身上的软黄纱衣看起来秀气的很。
她往那边空地转了一圈,点点头,“地处阴凉,也不惹眼,存放酒窖确实合适,家里若是来了客人,也能就着方亭喝酒谈天。”
“高老爷若是相信小女子,我先起张草图出来,届时给高老爷过目。”
她一副气定神闲的模样,高天阔见识过沈漾的手艺,自然是愿意等的。
甚至还表示沈姑娘该休息休息,不用着急,年前能做出来就行。
沈漾笑着应了一声,回去的时候胳膊不小心碰到管家,她抬眼看向这个面容温和的男人。
“福叔,要小心点啊。”
明明话里话外都是关系,管家总觉着后背发凉。
二日。
四夫人早早就在院子里等着了,那些木料都是提前运过来的。
荷月今日难得在薄纱外头搭了件披风,火红色的,长发挽在身后,万种风情。
“沈姑娘,你原先订下的那套设计,我不太喜欢,你给我改改成不。”
她嘴上是询问,眼里倒是有种势在必得。
沈漾同她对视三五个呼吸,咧嘴笑了笑,“行啊,四夫人想要什么样的,说说看。”
那张草图挂在屏风上头。
沈漾坐在凳子上,荷月纤纤细指一点图画,“这里,这里,这里,还有这里我都要改。”
她不懂什么叫整体搭配。
屋子处处透露着奢靡,偏偏要改的几个地方吗,都是借鉴其他几个夫人的。
总归是应了那句别人有的她也要有。
沈漾出于一个木匠的好意,提点了一句,“四夫人,届时做出来恐怕不太好看。”
荷月柳眉横竖,“你懂个屁啊,小丫头片子。”
真的,沈漾也就是输在年纪上。
但气势上沈姑娘绝不将就!
她笑意吟吟,学着谢言川挺直后背,眼底闪过一丝凉意。
“四夫人怕是忘了,大夫人的沙发用的梨花木,您这边只有松木,做不出来那个效果的。”
她就差把阴阳怪气刻在脑门上了。
四夫人偏偏没听出来,也可能是听出来了,但是自己没法反驳。
这人一跺脚,身上的披风掀开些许,就看着腿上隐隐约约有几道印子。
“废话真多,赶紧做!耽误了时间小心你的工钱。”
她说着就要出门,沈漾转身,“还要改吗,四夫人。”
不改了。
谁让梨花木就那点呢。
同四夫人虽说有不愉快,但沈漾对待自己做出来的家具还是要负责的。
按照之前的设计,四夫人的院子里加


相关章节: 六十九 小未婚妻的一片心意七十 毛血旺七十一 给我扒口米饭七十二 教哥哥做板车七十三 四夫人的嫉妒七十五 送簪子七十六 我只是优秀而已七十七 房子竣工七十八 活着的都找到了七十九 我愿意相信你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