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烈血苍穹 12 首次交锋

12 首次交锋


推荐阅读: 四合院中的老六完蛋!我成替身了!持剑行从今天开始随心所欲仙道巨擘:从炮灰开始落跑皇妃是个狠角色人在秦时,风后奇门我能复制所有生物的能力剑荡幽冥朱元璋:咱真不想当皇帝!穿成农门恶女后我被全家人宠上天万妖录之南瞻部洲

出来?”
“我跟外星人接触的太多,最好跟他们俩呆在一起,万一有点什么意外,也能给你示个警。”欧展鹏一直保持警惕,一个人缩在角落,枪口始终对准铁蛤蟆。
“你自己小心!”凌霄答应一声,突击艇起飞,最快速度赶到坠落点,把落难的乘客接到艇上。
随艇医生马上检查伤员的情况,给出情况还算稳定的结论,众人顿时松了口气。
突击艇以最快速度赶往广寒站,欧展鹏抓紧时间联系极地号:“舰桥,我是突击007,我怀疑外星人的目标是广寒站!”
舰桥的回复很轻松:“突击007,情况我们已经知道了。”
欧展鹏念头一转就明白了,连他都能看出来的问题,指挥部那么多参谋,怎么可能看不出来?
“还有,我这里有两个外星人……嗯,尸体!”
“明白,已经安排好了,抵达广寒站后,你先留在突击艇上,是否清楚?”
“清楚!”欧展鹏说。
通讯结束,他终于可以松一口气。
008号突击艇还没到广寒站,欧展鹏就接到极地号的通报,四架空天战机对北上的外星人进行了一次远程空中打击,七只外星人都被导弹命中,一只护盾击穿生死不明,余下的六只灰溜溜地逃回落舰山。
事实证明,外星人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强大,以人类的武器完全可以对抗。
只不过单兵武器完全没用,航炮必须连续开火才能起作用,导弹的效果也不是很好。可总不能常规武器,每一个突击队员都扛一门炮吧?
总而言之,人类与外星人的第一次地面交锋,最后以人类胜利而告终,但暴露出来的问题也不少。
为此,唐海峰也是伤透了脑筋,搜遍了舰队的家底,也只刮出一批单兵火箭筒、几门单兵无后坐力炮、二十多挺大口径重机枪,以及同等数量的狙击步枪。
满打满算,也就能装备四十多人。
或许有人会说,天上有战舰有战机,用得着这么在乎几杆枪么?
可账不是这么算的,每一个兵种、每一种装备都有自身的应用范围,并不是满天的战舰飞机,就能代替甚至取消步兵。
wap.


相关章节: 7 星舰坠落8 貌合神离9 空艇坠落10 挺身而出11 左右两难13 义无反顾14 就地实验15 深度拆解16 物种疑云17 极限大脑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