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烈血苍穹 16 物种疑云

16 物种疑云


推荐阅读: 四合院中的老六完蛋!我成替身了!持剑行从今天开始随心所欲仙道巨擘:从炮灰开始落跑皇妃是个狠角色人在秦时,风后奇门我能复制所有生物的能力剑荡幽冥朱元璋:咱真不想当皇帝!穿成农门恶女后我被全家人宠上天万妖录之南瞻部洲

查那只鱼缸,发现这东西和包裹它的机械没有任何物理上的联系,两只手探进去轻轻一提,就把鱼缸抱出胸腔之外。
马上有研究员送了个箱子过来,宫一丁小心翼翼地把鱼缸放进去,亲手合拢箱盖:“马上送去研究,有结果立刻通知我!”
“好!”研究员答应一声,转身就走。
看看剩余的机械体,宫一丁大手一挥:“剩下的不用拆了,消毒打包,准备送回地球!”
几个研究员一齐动手,把拆散的零件分别装到几个箱子里,一副生怕它们半路上自己拼起来的样子。
宫一丁指定几个人善后,随即率领众人赶到另一间实验室,一动不动的铁蛤蟆早就固定在解剖台上。
依旧是欧展鹏和谢禹打头阵,随后直接激光切割,很快就把外装甲取下来,结果不出所料,依然是精密的机械结构。
有了之前的经验,众人直接开胸,同样在胸腔里发现鱼缸,只不过里头装的不是鱼,而是一只被半透明胶质包裹的大脑,脑外还长着好些飘摆的触须。
就像一只贪心的水母,吞下了一颗完整的大脑。
这玩意比那条死鱼幸运得多,鱼缸完好无损且充满了水样液体,它泡在水里载浮载沉,有一下没一下地扭动着身体。
宫一丁顿时如临大敌,马上派遣专人把鱼缸送走,可事到临头又变卦,抛下正在解剖的铁蛤蟆,推着小车送走鱼缸。
死掉的外星人随便怎么研究,活的外星人,却要谨慎再谨慎,一不小心就会出现意外。
两只鱼缸里的东西完全不同,完全没有相似之处。
欧展鹏顿时淡定不能,闹不清这俩怪里怪气的玩意究竟是不是同一个物种。
难道是一公和一母?可长相也差的太多了吧?
不过话说回来,世界之大无奇不有,欧展鹏隐约记得地球上有种章鱼,雌性身长两米雄性却只有几厘米,二者相差4万倍。
外星人这点差异,算得了什么?
wap.


相关章节: 11 左右两难12 首次交锋13 义无反顾14 就地实验15 深度拆解17 极限大脑18 慎重考虑19 分析猜想20 武装侦察21 饱和打击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