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烈血苍穹 65 地狱难度

65 地狱难度


推荐阅读: 四合院中的老六完蛋!我成替身了!持剑行从今天开始随心所欲仙道巨擘:从炮灰开始落跑皇妃是个狠角色人在秦时,风后奇门我能复制所有生物的能力剑荡幽冥朱元璋:咱真不想当皇帝!穿成农门恶女后我被全家人宠上天万妖录之南瞻部洲

回地面,非常清楚轨道上根本没有等待组装的战舰模块,最近也没听说琼州密集发射重型运载火箭,一共只剩两个月的时间,新舰怎么可能抢在6月之前发射升空?
这简直就是地狱难度好不好?
欧展鹏立刻想到一种可能,举手提问:“新舰只有我们这些人吗?”
“是的,暂时只有你们。”单秋宇给予肯定的回答。
欧展鹏整个人都不好了,训练舰满载420人,极地号满载不过380人,新舰却只有在座的四五十人,这是不是意味着新舰远远没有想象中那么庞大?
“新舰的排水量是多少?”他立刻问出自己的疑惑。
太空没有水,自然也没什么排水量,这只是沿用了以往的习惯,与战舰质量是同一个意思。
单秋宇深深地看了欧展鹏一眼:“全舰质量9800吨,标准质量15800吨,满载18800吨。这是我知道的数据,详细情况还不清楚。”
众人又是一片哗然,这比预想中的质量还要高得多,六月就要完工,来得及吗?
“一万多吨的战舰,就只有我们这么点人?”欧展鹏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要不是眼前这人确实是那个熟悉的单秋宇,他非以为自己遇上了骗子不可。
“确实少了点。”单秋宇肯定了欧展鹏的说法,“但是据我所知,新舰的自动化程度非常高,所以需要的人手远远低于传统战舰,你们都是从各个单位抽调来的精锐,每一个人都能身唐兼多职,完全可以把战舰开起来。”
所有人都愣住了,精锐就是这么用的?这是什么见鬼的理由?
其实单秋宇还隐瞒了一个更重要的原因,那就是太空部队整体实力不足,抽不出太多人手,而敌人不过是丧家之犬,必须给予一定程度的重视,却还达不到必须倾尽全力的地步。
退一万步说,万一新舰被外星人摧毁,也不至于损失太大,伤了太空部队的筋骨。
只不过,这些内情就不必说的那么清楚了。
wap.


相关章节: 60 惊弓之鸟61 成功解救62 黄泥糊裆63 全都值了64 职务调整66 我方沉没67 折戟沉沙68 同归于尽69 全面准备70 残酷现实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