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烈血苍穹 128 绝密消息

128 绝密消息


推荐阅读: 四合院中的老六完蛋!我成替身了!持剑行从今天开始随心所欲仙道巨擘:从炮灰开始落跑皇妃是个狠角色人在秦时,风后奇门我能复制所有生物的能力剑荡幽冥朱元璋:咱真不想当皇帝!穿成农门恶女后我被全家人宠上天万妖录之南瞻部洲

技术又突破了?”
上面不会在明知时间不够的前提下,还安排他飞向星系边缘,所以肯定发生了什么他不知道的情况。
沐星宇点头:“确实有了新的突破,但是还不够,所以我们必须再等一等。”
“等多久?”
沐星宇指向窗外的月球:“落舰山做实验的时候,无意间找到了几套空间跳跃设备,其中一套在实验中失踪了,正在分析另外几套,只要找到了控制跳跃设备的手段,我们就能制造出真正的超光速飞船。”
“我明白了!”欧展鹏说。
“不用这么紧张,实验没那么快出结果,好不容易回来,你先休息一段时间,尽快恢复状态。”沐星宇说。
远征团队在宇宙中飘了两年多,长期的失重,对所有人的身体状态都产生了极大的影响,必须进行一段时间的康复训练。
这也是三号舰没从远征团队选调人员的主要原因之一。
谈话结束,欧展鹏心事重重地离开,飘出一段距离后才猛然意识到自己的状态不对,若是这么回去,岂不是所有人都能看出自己有心事?
他使劲拍拍脸颊,让自己的脸色红润一些,把所有的心事全都抛在脑后,振奋精神露出笑脸,这才返回船舱。
尽管欧展鹏表面上若无其事,可骗骗不熟悉的人没问题,徐晴和凌霄却一眼就看出他有心事,但是当着这么多战友,两个人默契地闭紧了嘴巴。
直到没了旁人,凌霄才悄悄地问:“老沐什么事找你?”
徐晴立马支愣起耳朵,眨巴着大眼睛看过来。
欧展鹏扯了扯嘴角,露出皮笑肉不笑的表情:“想知道啊?绝密!”不想编造谎言欺骗自己最亲近的人,实话实说就是最好的回答。
凌霄没心没肺惯了,既然不能说,不问就是了。
可徐晴敏锐地意识到情况不对,担心地看向欧展鹏:刚到基地就被沐星宇找去谈话,说的还是机密,这情况不对啊!
wap.


相关章节: 123 双星凌空124 星耀天穹125 余波难平126 木星监测网127 勇士归来129 紧急救援130 物种入侵131 一举数得132 隔离恢复133 对比伤害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