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烈血苍穹 162 气贯长虹

162 气贯长虹


推荐阅读: 四合院中的老六完蛋!我成替身了!持剑行从今天开始随心所欲仙道巨擘:从炮灰开始落跑皇妃是个狠角色人在秦时,风后奇门我能复制所有生物的能力剑荡幽冥朱元璋:咱真不想当皇帝!穿成农门恶女后我被全家人宠上天万妖录之南瞻部洲

发。
燕京时间4点22分,联合指挥部下达作战指令,一艘隶属欧罗巴联盟的战舰打出此战中的第一枚导弹。
只是一瞬间,45艘战舰万炮齐发,炮弹的曳光、导弹的尾焰、纷飞的光束充斥凌霄的视线,形成几乎遮蔽战场的巨型弹幕。
若是在这个时候站在地面上仰望星空,只凭肉眼就能看到空中纵横交错的光芒。
激光率先命中敌舰,可敌舰表面立刻浮现一层淡淡的光膜,挡住光束的同时立刻还击,肉眼不可见的光束切割战场,疾速飞行的导弹接连爆开,爆炸的闪光连成一片。
而且敌舰全力拦截导弹,根本不管炮弹和激光,不久之后,无数炮弹命中光膜纷纷爆开,好似一层火焰裹住敌舰。
目睹这一幕,众人的心头同时一沉。
落舰山确实掌握了护盾技术,可不论产量还是效果都远远不如原版,就只在自家的战舰上安装,还只能挡住正面。
外售版也可以选装,价格高得离谱,吓退了一群小伙伴。
然而箭在弦上不得不发,不可能因为敌军有护盾,人类就放弃战斗举手投降。
关键时刻,一个声音在所有战舰之中回荡:“我是联合舰队总指挥周光毅,今天,我们在这里,不分国家,不分种族,在这里面对共同的敌人。我想说,我们的身后就是地球,我们没有退路,也不能退缩,要么摧毁敌人的战舰赢得胜利,要么打光炮弹之后撞上去,和敌人同归于尽!”
砰——周光毅一拳砸在桌子上,手指当场骨裂,他紧紧握住颤抖的手,咬住嘴唇一语不发。
如果有足够的时间,他还有很多话想说,但战斗已经开始,他只能说到这里。
此刻已是背水一战,疾锋号上,舰长谷海波声嘶力竭:“开炮,开炮——”
“fire——”
“otkpыtьoгohь——”
同一时间,许多个相似的声音在战舰中激荡,此时此刻,众人的眼里只有敌舰,唯一要做的,就是把所有的火力全都倾泻到敌舰之上。
人类舰队的火力更加凶猛,完全不管到底能不能穿外星战舰的乌龟壳。
外星人依旧如故,压根儿不管炮弹和激光,所有的火力都用来拦截导弹,而且外星舰队并不是继续降低高度,而是始终与人类舰队保持现有距离。
挨几发炮弹、几道光束算不了什么,但挨上一枚蘑菇弹就不一样了,哪怕外星战舰也要饮恨当场。
短短半分钟,各舰就把存弹打光一半儿,如果不能在弹药耗尽之前打开局面,人类就只有失败这一个结果。
联合指挥部,周光毅的目光扫过众人,忽然说道:“我命令,南极号、北极号原地不动,第一、第二舰队加速,冲击敌舰!”
比任何人都清楚,这个时候必须有人做出表率,他没办法指望其他人,只能把希望寄托在自己人身上。
指挥部里的将军们,都被周光毅的命令惊呆了。
在场的都是资深指挥员,全都明白这个命令意味着什么。
“我们的身后就是地球。”周光毅死死盯住屏幕上的战场,“我没有选择。”
短暂的迟疑之后,列维将军缓缓站了起来:“我们同样没有选择,3apoccnю,乌拉!”
山姆将军同样下定决心:“我们已经没有退路了,不是吗?”
来自欧罗巴的几位将军交换了一个眼神,马上做出了同样的决定。
面对强大的外星舰队,没有人可以退缩。
接到命令,夏国太空第一舰队、第二舰队12艘战舰全力加速,悍然冲向敌军。
四百多架战机也在同一时间接到命令,加速冲向敌军。
两支编队的主动出击,仿佛是给其他人类战舰打了一针强心剂,大毛舰队立即跟上,乌拉声不绝于耳。
米国舰队、欧罗巴联盟舰队以及其他国家的舰队紧随其后,仿佛开启了狂暴模式,不管不顾地向敌军发起冲击。
人类已经别无选择,只有置之死地而后生!
疾锋号跟随舰队向前突击,放眼望去,到处都是火力全开的友军。
然而敌舰依旧不急不缓,全力清除导弹,谷海波惊


相关章节: 157 急转直下158 全球动员(二合一)159 脱轨的小行星160 战争已经开始161 虫群汹涌163 地狱杀场164 命悬一线165 影响深远166 联合远征舰队167 飞越土星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