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烈血苍穹 179 偷天换日

179 偷天换日


推荐阅读: 四合院中的老六完蛋!我成替身了!持剑行从今天开始随心所欲仙道巨擘:从炮灰开始落跑皇妃是个狠角色人在秦时,风后奇门我能复制所有生物的能力剑荡幽冥朱元璋:咱真不想当皇帝!穿成农门恶女后我被全家人宠上天万妖录之南瞻部洲

启?”
欧展鹏立刻明白对方的想法,点头说道:“可以,但肯定不能像之前那样覆盖整个太阳系。”
单秋宇的呼吸都急促了几分,眼中写满期待:“用不着那么大,覆盖地球就行,能做到吗?”
欧展鹏立马摇头:“主任,覆盖地球肯定没问题,但在地球使用时空泡绝对不行!”
单秋宇当场就急了,“小欧,你清楚我们将要面对什么样的危险,只有时空泡,才能给人类带来一线生机……”
欧展鹏还是摇头:“主任,不是我不知道好歹,而是时空泡真不能用在地球上!”
“为什么?”
“因为改变时间没那么简单,举个最简单的例子,假如地球一天接收到的阳光是100,那么启动时间泡之后,地球的时间拉得越长,单位时间接收的阳光就越少,用不了几天,地球就会变成一颗又冷又暗的冰球,用不着外星人来打,人类就先灭亡了!”
单秋宇满肚子的劝解,全都堵回肚子里,抱着一线希望追问:“不能把太阳一起纳入时空炮么?”
“不能……您别问我为什么,我是真搞不清楚。”欧展鹏满脸苦涩,“别说太阳,就是金星都不行,除非是木星!”
单秋宇眼睛一亮:“对啊,木星!”
说完连招呼都不打一声,立刻切断通讯。
全程旁听的徐晴低声问:“能行吗?”
欧展鹏明白她担心什么,微笑解释:“没问题,之前是太着急,直接用最低水平开虫洞,等回去之后把能量补满,就能把基地挪到木星或者随便什么地方。”
同一时间,接到消息的大佬们立即展开紧急磋商,仅仅十二分钟,就以极大的勇气和毅力,做出了放弃地球,另起炉灶的决定,名曰偷天计划!
就是置之死地而后生,偷取一线天机的意思。
稍候,军方以最快速度展开行动,数以千计的科研人员接到军方的通知,要求他们立刻做好出发的准备,除去随身的行李什么都不用带,需要什么立刻联系军方的联络人员。
命令来的如此突然,根本没有时间准备,甚至来不及和家人道个别,无数科研人员毅然决然地登上了飞向星舟号的飞船。
与此同时,细胞库也在积极的准备之中,还有为星舟号准备的大批给养。
国内的几大发射基地暂停了所有的发射任务,全力保证地空交通线的畅通,而所有跃入太空的飞船,目的地都是星舟号。
各种物资源源不断的送上战舰,欧展鹏等人忙得脚打后脑勺,这边还没把上舰的人员安排好,又来了一批物资等待接收。
数日后,最最重要的生殖细胞库终于送到星舟号,一齐抵达的还有单秋宇、展文逸,以及其他军方大佬。
单秋宇亲手将偷天计划的详情交到欧展鹏手上,殷切的嘱托:“我们不能只在木星建立基地,还要在其他方向建立几个秘密基地,继续走农村包围城市的路子……小欧,人类的命运就看你们的了,你身上的担子很重啊!”
“您放心,我一定全力以赴。”欧展鹏郑重承诺。
单秋宇点了点头:“集合吧。”
一声令下,首批赶赴星舟基地的一千多人集结在一起,单秋宇代表军方进行了简短而激情的动员,现场任命欧展鹏为星舟基地的最高指挥官,随后大佬们离开,星舟号开启虫洞,转眼消失不见。
“我们的计划能成功吗?”一位大佬低声问。
“成不成功并不重要。”单秋宇说,“重要的是我们努力过了。”
他忽然回身,目光扫过其他人的脸庞:“研究我们帮不上忙,我的要求只有一个,别让我们的英雄流血又流泪!”
“是!”众人齐声答应。
每一个加入偷天计划的人,都知道这个计划意味着什么,但是在个人得失和国家利益面前,所有人都毅然选择了后者。
此时此刻,偷天计划是军方的绝密,知情者限制在极小的范围之内,就连那些科研人员的家人,都只知道他们正在执行一项极其重要的任务,事关全人类的生死存亡,细节不可交待。
军方一再保证他们的安全


相关章节: 174 目标黑舰,开火!175 危如累卵176 横行无忌177 面谈178 忘战必危180 时光飞逝181 发展壮大182 初窥天外183 先知日记184 极限碾压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