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烈血苍穹 226 用力过猛

226 用力过猛


推荐阅读: 四合院中的老六完蛋!我成替身了!持剑行从今天开始随心所欲仙道巨擘:从炮灰开始落跑皇妃是个狠角色人在秦时,风后奇门我能复制所有生物的能力剑荡幽冥朱元璋:咱真不想当皇帝!穿成农门恶女后我被全家人宠上天万妖录之南瞻部洲

,还没交火就选择乌龟战术,那还有什么好说的,干就是了。
指挥员一声令下,40艘主舰和160艘副舰同时开火,粒子崩解炮瞬间撕裂虚空。
敌舰的护盾连接在一起,就像两片超大号乌龟壳,看着就特别坚固。
可在粒子崩解炮命中之后,敌方的护盾大放光明,接着黯淡无光,最后,盾墙后面出现爆炸的闪光。
落舰山指挥中心里,响起一个振奋的声音:“敌方护盾多处击穿,摧毁敌舰四艘!”
虽然只是区区四艘战舰,几位大佬脸上地不约而同地露出欣慰的笑容。
敌军似乎是意识到防守战术过于保守,顶住首轮炮击后,立刻发起反击。
然而仅仅数秒之后,人类舰队发起第二轮打击,再次击穿护盾,摧毁敌舰六艘。
敌军出现了明显的混乱,迅速收缩队形,再次集中战舰组成盾墙。
单秋宇笑呵呵地说:“肯定是猜错了发射速度,不奇怪!”
周光毅和沐星宇一齐笑了。
进入星际时代,以往的很多观念都被打破。
就比如粒子崩解炮,这东西并不是什么特别稀罕的玩意,否则怎么会出现在星盗的战舰上?
经过科研人员的不断努力,人类制造的山寨版粒子崩解炮,已经拥有不弱于原版的威力和射程,唯一的缺点就是充能时间比较长。
但这与山不山寨无关,原版的充能时间就不短。
不过没关系,科研人员早就找到了解决的办法——既然一套系统速度慢,那就多配几套充能模块,就像一个茶壶配几个茶杯,或者一根枪管几个弹巢,与左轮手枪非常相似。
这种结构不仅增加了大量活动部件,还让炮身体积大幅度增加,但是能让料子崩解炮的发射速度大幅度提升,解决了发射频率慢的难题,是绝对意义上的利大于弊。
原本军方在是否装备粒子崩解炮的问题上非常犹豫,正是因为有了这个成果,军方才下定决心。
很明显,敌军非常清楚粒子崩解炮的缺点,所以才会在首轮齐射之后发起反击,不料一头撞地铁板上,又损失了一批战舰。
第二次齐射的时候,敌军的第一反应就是判断失误,认为人类采用了二段射或者三段射。
可是第三次、第四次、第五次,每一次齐射都会带走几艘敌舰,没多一会儿,对方的战损已经多达二十余艘!
如今看来,二十多艘战舰确实算不了什么,可就在数年之前,把星舟号算上,人类也只有八艘战舰!
风水轮流转,经过这么多年的苦心经营,人类终于可以依靠自己的舰队保卫地球,地球再也不是当年那个随便来一艘外星战舰,就能让整个人类世界噤若寒蝉的行星了。
大概是意识到自身的劣势,也可能是机缘巧合,战场附近忽然打开数量众多的虫洞,又一批敌舰出现在战场附近。
两组战舰立刻后退。
其实原本的距离就非常安全,就算不后退也没有关系,只是谨慎起见才战术后退一下。
谨慎并不是毫无用处,敌方的援军明显是另一种战舰,而且一出场就立刻发起进攻。
说来也巧,人类的战舰,也想趁敌援立足未稳先来一个狠的,纷纷调转炮口轰击敌援,双方的炮火交错而过,闪耀的护盾点亮夜空,随即就是一片爆炸和火焰。
只一次对射,敌方就损失战舰二十余艘,人类一方也损失五艘战舰,伤损十余艘。
指挥部里,大佬们的脸色全都沉了下来,其他人的表情也都紧紧绷住。
虽然战争不可能没有伤亡,但没人愿意看到己方战舰沉没,而且是一次沉没五艘。
“命令第二批战舰,立刻支援。”周光毅说。
敌援的火力明显强于第一批敌舰,种种迹象表明,对方用的也是粒子崩解炮。
果然不出所料,首轮炮击后,敌舰进入漫长的充能时间,前方舰队趁机发起一轮又一轮齐射,不断摧毁敌方的战舰。
敌军都被密集的火力打懵了,粒子崩解炮怎么会有这么快的射速?难道是一艘战舰装备好几门炮?
可是仔细观察发现,一艘人类战舰只有


相关章节: 221 反罗联盟222 妥协223 深空224 全面备战225 有趣的变化227 战术水平228 大地焦痕229 统一观点230 童叟无欺231 星际灾难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