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人在秦时,风后奇门 16.姑娘,我真的……

16.姑娘,我真的……


推荐阅读: 完蛋!我成替身了!持剑行从今天开始随心所欲仙道巨擘:从炮灰开始落跑皇妃是个狠角色烈血苍穹我能复制所有生物的能力剑荡幽冥朱元璋:咱真不想当皇帝!穿成农门恶女后我被全家人宠上天万妖录之南瞻部洲锦医成凰

树林中,一个山洞,白弈在里面打坐,龙渊剑放在身旁。
肉眼可见一股淡青色的气息从白弈体内散发出来。
猛然间似乎达到了突破了什么壁垒,白弈的气息提升了一大截,超一流境内力的波动向远方扩散出去。
白弈睁开眼睛,擦了擦额头上的汗水,缓缓呼出一口气,低下头空握了握手,低声喃喃道:
“这就是天人感应的实力吗?”
白弈能很清楚的感受到他体内内力运转和恢复的速度提升了一个级别,奇经八脉打开后实力不是之前能比的。
白弈眼前出现一个人影,那是他迄今为止遇到过实力最强的对手。
严格来说算不上对手,但以后迟早是对立面,白弈给自己立下了一个目标:
“老东西,十年内你必死。”
虽然差距只有一个级别,要是玄幻世界开个挂随随便便就杀了,但这里是武侠,想要越级战斗几乎不可能。
要是开挂过猛……一年宗师境,两年仙人境,三年无敌于天下,四年一人单挑一国。
不等出兵动手慢慢统一,直接一个人把六国打服。
好家伙……那恐怕会降下天罚吧。
这玩意‘外挂’比霍去病和汉光武帝的还要大。
“宗师境,的确强大。”
白弈内心暗道,当时那看上去随手一击就有种要命的感觉。
他之前也听北冥子讲过,超一流境和下面三个境界是一个质的飞跃,宗师境和超一流境同样也是一个质的飞跃。
一个宗师境同时面对三,四个超一流境也不是问题。
看上去没什么,但这是武侠啊。
不是玄幻,修仙那种高出一个境界就是天差地别,武侠的实力是有限度的。
看了看天色,已经暗了下来,这次突破用了半个多时辰,惊鲵恐怕已经生出疑心了。
“该回去了。”
白弈嘀咕了一声,手一挥,龙渊剑飞了起来,围绕着他的身体转了几圈后消失不见。
院内,和白弈预想的不错,惊鲵,嬴政和赵姬都在。
惊鲵站在树下,嬴政和赵姬则是站在屋檐下。
“你去哪了。”惊鲵背对着白弈冷声问道。
“出去办了件事。”白弈随口回答道。
赵姬见白弈回来,笑了笑,拉着嬴政回了房间,给两人留下了私人空间。
“怎么,姑娘想我了?”白弈向自己屋子走去,还不忘笑着问惊鲵。
惊鲵犹豫了片刻跟了上去,冷冷的说道:
“别忘了,你是嬴政的老师。”
“姑娘。”白弈无奈的看了一眼惊鲵,说道:“老师又不是爹,我没必要一直跟着他。”
“你……”
惊鲵被白弈的话噎住了,她不知道为什么要管白弈。
她是老师也兼顾保镖,需要无时无刻守着嬴政,没有特殊任务,不能离开太久。
但白弈是老师,和她不同,老师的确有人身自由。
白弈笑了笑,提着一坛酒问道:“姑娘,会喝酒吗?”
“不喝。”惊鲵冷声说道,说完便准备转身离开。
“我要走了,姑娘就当是给我送行了。”白弈有些低落的语气传到惊鲵耳中,她停下看脚步。
“北方?”惊鲵转头问道。
白弈点点头,看来罗网已经通知惊鲵了,他说道:
“姑娘知道了?几日后便出发,在此之前我还有些话想和姑娘说说。”
“直接说就行。”惊鲵声音没有丝毫波动。
“我脸皮薄,不喝酒说不出来,我在房顶等你。”
白弈笑了笑,提着酒就向外走去,将惊鲵一个人晾在房间内。
惊鲵有些犹豫不决,她拿不准白弈想要说什么,她也不知道为什么心中居然有些担心白弈。
这种感觉很奇怪。
幸好今天没下雪,否则连月亮都看不到,喝酒赏月,是古人一大乐趣,白弈也想试试。
在屋顶等了一会,惊鲵的身影便出现在不远处。
“我就知道姑娘会来。”见女主来了,白弈打开一坛酒,猛的给自己灌了一口。
擦了擦嘴角的酒水,看见惊鲵依然站在原地不动,白弈咧咧嘴,说道:
“姑娘站着不累


相关章节: 11.咕……小仙女12.好快的速度13.这是个问题14.在和师娘……15.一个道歉17.我不相信18.我,白弈19.优势在我20.严重批判21.说出吾名,吓汝一跳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