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万妖录之南瞻部洲 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三十九章 魔刀初现

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三十九章 魔刀初现


推荐阅读: 烈血苍穹人在秦时,风后奇门我能复制所有生物的能力剑荡幽冥朱元璋:咱真不想当皇帝!穿成农门恶女后我被全家人宠上天锦医成凰直视古神一整年文娱从少年中国说开始废材神妃又开挂了诸天:从斗罗武魂觉醒开始满唐红

东昌府,如意赌坊
一个大汉,衣着破旧,满脸的胡子茬,长得五大三粗,脸上布满了裂口,红色的血肉翻翻着,面相狰狞,如恶鬼一般。
一颗硕大的光头,一根头发都没有,一双大眼珠子,溜溜乱转,而且没有眉毛。
此时他已经输红了眼,最后一锭银子也进入了荷官的手中。
“奶奶的,老子就不信这个邪了。”说罢面色一狠,将手中的一把鬼头刀压在了赌桌之上。
“来,爷爷压上我的命 根子”
把刀扔在赌桌上,吓了荷官一跳,定睛一看这把刀,荷官差点没气乐了,就见这把刀通体的红锈,宽宽的刀背上满是豁口,看起来确实有些份量,但不过是废铜烂铁而已。
“客官,你压这个废铜烂铁,根本不值什么钱的,赶紧收起来滚蛋”荷官趾高气扬,嗤之以鼻。
“什么?这可是老子的命 根子”大汉闻言大怒,一把揪住了荷官的衣领,举拳就要打。
吓得荷官妈呀一声,刚一闭眼,就听到一个银铃般的声音娇笑着说道:“小兄弟,你的命 根子好大啊,我跟你赌”
就见一个绝色美女晃晃悠悠的走了过来。一步三摇,尤其是胸前的那对人家凶器,简直是让人屏息。
大汉都看傻眼了,哈喇子差点流出来。
女人看到他一脸的猪哥相更是娇笑不已,慢慢的走到大汉面前,手指轻划大汉的牛皮护甲,娇声说道“小兄弟,叫什么”
大汉长得高大异常,女子长得略有些娇小,从他的角度看美女,正好看见一片春色。
大汉目不转睛的看着女子的领口之内,哈喇子淌了半尺,木讷的说出三个字“李德彪”
当日漳水河中,李德彪奋起与九耀星君枪刀相抗,一股洪荒之力袭遍全身,李德彪就感觉整个人都被压碎了,天神的力量果然不是他能抗衡的。
千钧一发之际,李德彪默念“万妖录”,万妖录红光一现,李娇、胡铁花等人被吸入万妖录中,李德彪也因为脱力昏死过去。
等李德彪再醒来的时候,是在一个山洞中,皮肤龟裂,浑身上下没有一个好地方,他的那把蚩尤魔刀就在他的身边,不过这把魔刀又变成了通体铜锈的废铜烂铁。
李德彪迷迷糊糊从山洞里走了出来,也不知道走了多久,来到了东昌府。
又累、又饿,身上的龟裂之处还往外渗血,实在是支撑不住了,就昏死在路旁。
幸好被一帮小乞丐给救了,被抬到了城隍庙,将养了些时日,慢慢转好,可是那些龟裂的地方还是时不时的渗血,痛苦一直折磨着他。
这群小叫花子的头是一个叫李威的小伙子,人很好,跟李德彪相处的也非常融洽,李威也姓李,所以李德彪把他看成亲兄弟一样。
今日李威找到了他,给李德彪拿了不少的银子,李德彪哪里好意思要李威的钱,本来人家救了他,又是吃又是拿的,李德彪说啥也不要,李威执意不肯,李德彪万般无奈之下只得拿了一块最大的银子。
他对银子没有概念,拿到钱就想去逛逛,他一出来就吓了一跳,因为这个地方跟他心目中的古代非常的相似,人们穿衣戴帽,言谈举止,甚至是建筑风格,跟看古装电视剧差不多。
李德彪暗暗想到,难道是自己穿越到古代了?
走走着走着他自己都想笑,因为李德彪看见一栋小楼上挂着一个牌匾,上面写着如意赌坊。
他记得一般古装电视剧经常有这个地方,而且每个如意赌坊都有一个漂亮的老板娘,而且这个老板娘特别的风骚。
李德彪迫不及待的走了进去,这个地方实在太吸引人了。
可谁知道,进来后的剧情居然跟电视剧里的一样,他输了,而且输的很惨。
李德彪看着老板娘,心里想笑,这个绝色美人,绝对的天生媚骨,估计是npc的角色。
“小兄弟把自己的宝贝都压上了,姐姐肯定要跟你玩,不知道你想怎么玩呢?”说着,美女老板居然给他来个媚眼。
一个媚眼给李德彪弄得浑身一哆嗦,暗道:“色字头上一把刀,果然不假,这娘们绝对的


相关章节: 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第三十五章 全民公敌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第三十六章 突围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第三十七章命丧漳水河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第三十八章 乞丐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第三十九章 魔刀初现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第四十章 太黄了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第四十一章 赘婿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第四十二章 最后的晚餐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四十三 劫法场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四十四章 太子赵睿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