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万妖录之南瞻部洲 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四十三 劫法场

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四十三 劫法场


推荐阅读: 烈血苍穹人在秦时,风后奇门我能复制所有生物的能力剑荡幽冥朱元璋:咱真不想当皇帝!穿成农门恶女后我被全家人宠上天锦医成凰直视古神一整年文娱从少年中国说开始废材神妃又开挂了诸天:从斗罗武魂觉醒开始满唐红

李威拿着钱走出了城隍庙,直奔府衙,他并不知道小玉一伙人被抓的事情。
来到了府衙门前,确实有一张告示,但并不是写的江洋大盗李德彪而是写着清风山巨匪樊宝。
樊宝这个人李威却有耳闻,在出了东昌府,百里以外有座清风山,这清风山上有座清风寨,清风寨的大寨主叫樊天佐,樊宝就是樊天佐的儿子。
此寨颇大,聚集当地绿林人物,兵多将广,号令群雄,一时间风光无限。没有想到这巨匪的儿子居然被擒。
李威纳闷,怎么不见李德彪的告示,是不是小六弄错了。
一时间不知道该如何是好,正在左右为难之时,来了两个人。
李德彪在邢台之上,听到行刑,不仅心乱如麻,自己绝对不能死在这里,可是这个节骨眼该怎么办?
随着一声行刑,刽子手往上一闯,抡起鬼头刀直奔李德彪的后脖颈。
在这紧要关头,也无暇多想,体内妖丹疯狂运转,排出耀眼的白光。
真气运行四肢,李德彪两膀一用力,将绑着他的铁链挣得嘎吱直响。
刽子手刀刚要落,锁着李德彪的铁链嘎嘣一声被挣断。吓了刽子手一跳,行刑这么多年第一次碰到这种事情,一时间不知道该这么办才好。
李德彪趁着刽子手一愣神的工夫,两脚猛一蹬地面,身子腾空而起,身子往后一纵,双脚从刽子手的头上略过。
刽子手本来看着他就吓了一跳,一看屁股从自己的脸来了,吓得赶紧把鬼头刀往身前一横,李德彪的脚镣正碰到刽子手鬼头刀的刀刃上,脚镣应声而断,脚镣的冲击力一下就将刽子手给冲倒。
一瞬间的变故,所有人都没有反应过来,在邢台之上不仅仅是李德彪一个人被砍头,而是一大遛的人犯都跪在那里,李德彪一有动静,所有的刽子手都停下了手,扭头往他这边看。
唯独砍张山的刽子手,反应慢了些,刀举起来已经砍了,听到李德彪这边声音,不仅扭头往旁边看,因为李德彪跟张山他俩是挨着的,所以他的目光不自觉的就看向李德彪的身体,所以要仰着头。
这一仰头,手上的刀就不自觉的往上走,本来刀锋是奔着张山的脖子,刀锋往上一偏,冲着张山的头顶就来了,咔嚓一声,正削掉了张山的发髻,吓得张山妈呀一声瘫坐在地,从裤裆里淌出来黄色的液体。
邢台之上这一闹起来,台下老百姓一声声惊呼,台上的监斩官也吓了一跳,刚要拍案大怒,正在这时台下百姓中一阵搔乱。
就见几十个人,突然拿出黑巾猛蒙面,各拉刀枪冲向邢台。
监斩官本来激怒的站了起来,可是一看台下这么多人,又吓的坐了下来。
“快,有人劫法场,来人!”监斩官大声呼唤。
宋铁在台口看众人冲向邢台,转身就往后跑,嘴里还喊道“保护大人!”
当兵的一看宋铁往后跑,呼啦啦的紧随其后,刀斧手一看当差的都跑,哪里还管人犯了,一个个生怕跑慢了让人给宰了。
劫法场的往前一冲,官兵往后一跑,众人就来到了邢台之上,李德彪撂倒刀斧手,刚要起身解救张山等众人,不仅也呆里当场。
怎么当兵的和刀斧手都跑了,正纳闷的时候就见一人一马当先,一下就冲到李德彪跟前,边跑边喊大喝一声“举手!”
李德彪闻言不自觉的双手往前一伸,那人举刀砍向铁链,当啷一声,铁链应声而断。
“大哥!”那人砍断铁链后,一个健步来到李德彪旁边,双手搀住李德彪。
“你是?李威?”李德彪惊讶的喊道
那人狠狠的一点头,看他的样子应该也是很紧张。
剩下的蒙面人纷纷上台解救跪在台上的一众人犯。
“这里不是讲话之所,我们赶紧走”李德彪一看眼前的形式,想赶紧逃跑。
“好,兄弟们,我们赶紧撤”李威心里这个高兴,他万万也没有想到事情如此顺利,根本就没有遇到抵抗。
大家心里都很高兴,尤其是张山,对他来说绝对的劫后余生。
大家扭头刚要跑,刚才台下的老百姓,一看台上


相关章节: 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第三十九章 魔刀初现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三十九章 魔刀初现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第四十章 太黄了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第四十一章 赘婿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第四十二章 最后的晚餐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四十四章 太子赵睿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四十五章 新军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四十六章 鏖战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四十七章 龙骑士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四十八章 眉毛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