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万妖录之南瞻部洲 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四十六章 鏖战

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四十六章 鏖战


推荐阅读: 烈血苍穹人在秦时,风后奇门我能复制所有生物的能力剑荡幽冥朱元璋:咱真不想当皇帝!穿成农门恶女后我被全家人宠上天锦医成凰直视古神一整年文娱从少年中国说开始废材神妃又开挂了诸天:从斗罗武魂觉醒开始满唐红

“不行了,我不行了”张山现在累的都快吐血了。
张山刚往后一撤,旁边一个壮汉立刻顶在他原来的位置上。
“李大哥,真不是人”望着李德彪的身影,张山瘫坐在地上。
“这么下去也不是办法”李威也在圈内休息,看张山进来,赶紧凑了上去。
“是啊,看样子咱们这两万人马,现在能剩下五千就不错了”张山摇头叹息的说道
“也不知道我们这些人能不能撑到援军到来”李威看着人一个个的倒下。
李德彪站在队伍的前面,整整两个多时辰过去了,他整个人现在已经麻木了,其他的人还好,因为龟缩在一个团队之内,占时还能保持一定的抵抗力,可是时间长了,全军覆没肯定是在所难免的。
怎么办,李德彪已经心乱如麻,这点人最多还能坚持一个时辰,想等待援兵来救,以战场上的形式来看,估计是不可能的,别说他们这帮炮灰军,就算他们是真正的王牌,统帅也不会脑袋大到白白扔人救他们这支孤军。
想突围就更不可能了,在几十万的修罗国大军内,别说突围了,目前都是苦苦支撑。
怎么办?
拓跋永夜坐在战车上,闭幕养神,清摇着羽扇。
拓跋永夜是世家子弟,纯正的魔族血统,千年前他的祖先睿智魔王拓跋康城,在与神族对抗中,立下不世功勋,此次魔皇派遣他攻打青丘帝国,其意是志在必得。此役为首战,定要一战定乾坤。
“大帅,何时全面出击?”刘虎看着战场的局势,战斗开始了将近半天时间了,可是部队还迟迟没有攻破山口,不禁有些急躁。
“驭虎将军不必急躁,智王定当一举击破青丘帝国”站在旁边一个中年男人,面白无须,二目如电。
拓跋永夜一身的黑袍,黑袍上锈着暗金色的金龙,显得威风凛凛,手中那把羽扇同样是墨黑色,传说他的一身功力与其先祖有过之而无不及,是实实在在的魔王。
拓跋永夜微微睁开眼睛,看了一眼刘虎。
刘虎赶紧面容一整,整个修罗帝国,除了魔皇綦连鞠素,就是这个智王拓跋永夜。
“宫野炙,让龙象八部准备,钟荣部应该已经到位了,准备全线攻击”拓跋永夜的语气没有一丝的情感在里面。
吱...... 啪......
一支响箭飞上了天空,啪的一声在天空爆炸,犹如灿烂的烟火。
“大哥,大哥,敌人退了?”李威正在绝望的时候,修罗国军居然撤退了。
“好!好!好!”劫后余生的新军战士疯狂的欢呼着,有的人直接坐到了地上,彼此抱头痛哭。
李德彪的眉毛都拧在了一起,敌人撤退了?这根本是不可能的,他们现在最多也就剩下两千人,几十万的大军怎么可能撤退。
“不对!他们不是撤退了,而是绕过了我们,主攻中路军”张山猛然的喝道
“那也不可能,为什么绕过我们,我们就这点人马了”李德彪百思不得其解。
“什么声音?”李威吓得一咕噜从地上站了起来
远方传来咚、咚、咚的声音,整个大地都在颤抖。
“列阵,快,列阵!”张山怒喊着,所有人都吓的不清。
“我们就这点人,现在就是大海里的浮萍,一个浪头就能把我们淹没,我们要想办法逃出去”李德彪喊道
可是所有人都没有听他说话,而是目瞪口呆的看向了远方。
他们现在站的位置是靠着一面山壁,而山壁的下方就是他们刚才的战场,原来两万人的部队死了一万八千多人,还有敌人的尸体,所以他们现在站在了一个类似高坡的位置。
刚才还一直在打,越打这个用尸体铸成的山坡越高,响箭在天空一爆炸后,修罗国的士兵就不打了,直接在山坡下冲向了山口。
可是在队伍的后面却出现了恐怖的画面,只有他们站在山坡上才能看到。
那是一排排如古代猛犸象的巨兽,高度达5米以上,重达到十几吨,两个长长的象牙,如利刃一般,周身上下遍布着重铠,猛犸象四周都是吊筐,内藏弓箭手,长枪手,雷石手,火药手。整


相关章节: 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第四十一章 赘婿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第四十二章 最后的晚餐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四十三 劫法场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四十四章 太子赵睿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四十五章 新军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四十七章 龙骑士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四十八章 眉毛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四十九 劫个色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五十章 神仙姐姐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五十一章 白宝昌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