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万妖录之南瞻部洲 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四十七章 龙骑士

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四十七章 龙骑士


推荐阅读: 烈血苍穹人在秦时,风后奇门我能复制所有生物的能力剑荡幽冥朱元璋:咱真不想当皇帝!穿成农门恶女后我被全家人宠上天锦医成凰直视古神一整年文娱从少年中国说开始废材神妃又开挂了诸天:从斗罗武魂觉醒开始满唐红

呜呜呜......
号角声响彻了整个战场,青丘国士兵各个奋勇,一路追杀,杀的修罗军望风而逃,一路逃到了北邙山修罗国界山口。
“黄埔将军,前方就是修罗国北邙要塞,是否继续进攻,请将军定夺”中军副统领于志宏,来到黄埔一平的马前
“继续进攻!”黄埔一平现在整个人意气风发,如果此役一举夺得北邙要塞必将会得到郁王赵贞的青睐,甚至都有可能受到青丘皇的奖励。
“黄埔将军且慢”左路军统领张栋已经率领本部赶到。
“张统领有何意见?”黄埔一平一看是张栋,虽然他与张栋同为统领,可是他是中路军,原则上是比左路军要大,再则他的父亲黄埔嵩乃是三军的元帅,所以话语多少有些傲慢。
“黄埔将军,我们一路追击数十里,未见抵抗,小心有诈”张栋本想已经大获全胜,现在回去就有军功,一旦中了埋伏,弄不好,满盘皆输。
“张统领,此言差矣,敌军已经被打没了锐气,此役一气呵成,可建奇功”此时让他退兵,那不是到嘴的鸭子飞了嘛.
“黄埔将军,军机处曾有密报,修罗帝国此次长兵的可是睿智魔王拓跋永夜,此人号称大陆第一智者”张栋一句话,弄的黄埔一平后脖颈发凉。
黄埔一平虽然略有些鲁莽,可不是蠢材,其父一辈子带兵,大小战役无数,黄埔一平虽然在父亲的羽翼之下,但是也是身经百战,拓跋永夜的名字,那就是兵神。
但是就这样回去确实又不甘心,思来想去说道“命令中路军前行十里扎住营盘,命令左路军快速与中路军集结,禀告元帅,中路军与左路军准备攻打修罗国北邙要塞,望元帅能派遣右路军,带攻城器械前来助战”黄埔一平迅速调节战场节奏,不得不承认他也是一代名将。
青丘国军前方十里进行集结,后续的左路军正在赶来。
李德彪手搭在了平台之上,一使劲爬上了平台,累的呼呼直喘。
这个平台是山壁的一个凹陷处,大约有一千多平方米,地上湿滑,长满了青苔,应该有些年头了,别看这个小小的平台,却救了他们的命。
李德彪刚登上平台没一会,底下的人陆陆续续的爬上了平台,李德彪站在边上往上拽人,张山和李威还没有上来,李德彪有点着急。
正在这时突然轰隆隆一声巨响,整个山体都在摇晃,山上的碎石震的往下掉,下面正在攀爬的士兵,突如其来的变故,措不及防,很多人失手掉进了山谷,也有些人由于山体岩石的松动,直接掉进万丈深渊。
更可悲的还有被山上的巨石砸死的。
突如其来的变故给李德彪吓的摔了一个屁股蹲,躺着地上望着远方,他惊呆了。
就见远处修罗国境内的北邙山山口处,山体轰然倒坍,大量的碎石,泥石流将整个山谷堵住,北邙山被炸掉了半边。
黄埔一平在中军帐内,这里是一片树林,是他的临时指挥所,现在他有些懊恼,因为前方战报修罗军还一直在溃败,如果不听张栋的话,可能现在一举拿下了北邙要塞。
正在这时,张栋急匆匆的跑了进来,弄的黄埔一平楞了一下,不管怎么样,张栋就算不用人通报,最起码也要在门外知会一声,这样直愣愣的跑进来,怎么也说不过去。
“张统领,你因何如此匆忙?”黄埔一平满脸的不悦
“黄埔将军,敌军开始反扑了”张栋着急的说道
“什么?他们现在还有能力反扑?”黄埔一平心里也有一种不好的感觉,拓跋永夜这样的对手使他不得不提起十二分的警觉。
“列阵迎敌!”黄埔一平略一缓和心神,赶紧下令。
咚咚咚!呜呜......
低沉的战鼓声和雄厚的号角在北邙要塞的城外想起。
拓跋永夜手扶着城头往外看着,半天才回头跟宫野炙说道“这个黄埔一平看来还是有点能耐的,这么短的时间就能收拢部队防御,也算难得了。”
“大帅,小小的黄埔一平不过是个黄口小儿,就算是他爹黄埔嵩在您面前也就是个酒囊饭袋”宫野炙满是谄媚的


相关章节: 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第四十二章 最后的晚餐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四十三 劫法场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四十四章 太子赵睿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四十五章 新军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四十六章 鏖战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四十八章 眉毛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四十九 劫个色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五十章 神仙姐姐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五十一章 白宝昌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五十二章 鬼屋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