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万妖录之南瞻部洲 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五十二章 鬼屋

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五十二章 鬼屋


推荐阅读: 烈血苍穹人在秦时,风后奇门我能复制所有生物的能力剑荡幽冥朱元璋:咱真不想当皇帝!穿成农门恶女后我被全家人宠上天锦医成凰直视古神一整年文娱从少年中国说开始废材神妃又开挂了诸天:从斗罗武魂觉醒开始满唐红

李德彪闻声赶紧低头一看,不禁也是一愣,棺材里躺着的居然是张龙。
就见张龙七孔流血,身穿着寿衣,脸色苍白,一看就死去多时了。
“这怎么可能,我没有杀他啊”阿吉满脸都是惊恐。
“不对,赶紧打开其他的棺材看看”李德彪突然感觉这是个圈套。
随着咣咣咣的声音,一个个棺材被打开。
果不其然,其他棺材里躺着的是赵虎、王超、马瀚。而且每个人都七孔流血,死于非命。
“完了,这是一个圈套”李德彪恨的把手中的钢刀猛击棺材。
“你们这帮凶手,人死了都不让他们安息吗?”一个声音好像从九幽之内发出来的一样,让人感觉到从心里发出的冰冷和恐惧。
“谁?”三个人同时扭头看向屋里
就见房内居然还停着一口棺材,在中堂上有着一个大大的奠字,在下面有一个八仙桌,两边各一把太师椅,椅子上坐着两个人。
一男一女,两个人都是一身的孝服,身上扎着麻绳,手中拎着哭丧棒。
“装神弄鬼,休走”李德彪看这两个人气就不打一处来,飞身轮钢刀就蹦进屋内。
坐在太师椅的一男一女还没有反应过来,李德彪一刀就劈了下来。
可是刀刚一劈到那男人的头顶,李德彪就感觉不对劲,就见那个男人整个人的脸惨绿惨绿的,对着他笑。
刀直接劈过了那个男人,那个男人整个身躯扭曲了,如雾一般,在空中慢慢消散。
“坏了,上当了!”李德彪脑袋嗡的一声
“嘎嘎!”如鬼魅的笑声想起,四周的灯光突然熄灭了,轰隆隆从屋顶掉落一个铁箱。
李德彪阿的一声惨叫,铁箱嘎嘎一转,从地面缓缓的降到了地里。
李德彪在房中一声惨叫,房门突然咣当一声从里面关上了。
“不好”阿吉提着剑就要往里冲。
突然就听李威呼救“啊!救我!”
原来刚才门一关,所有的注意力都被转到房门那里,李威站在棺材旁边,看着房门一关也是惊骇异常。
可是突然感觉一双如铁钳般的大手掐住了自己的脖子,吓得李威赶紧转头看,这一看不要紧,吓得一身的冷汗。
张龙不知道什么时候坐了起来,一双大手掐住了自己的脖子,一对死鱼般的眼睛死盯着他,张开血盆大口要咬自己。
李威从嗓子眼里挤出来两个字“救我!”
阿吉一看李威被张龙抓着,也吓了一跳,飞身一剑直刺张龙的眉心。
张龙应声而倒,狭窄的长剑洞穿了张龙的大脑。
李威被张龙拽的直接也一起摔进了棺材,半天才爬出来。
蹲在地上拼命的咳。
“咳!咳!要了老命了”李威半天才缓了过来。
李威刚站起来,就听阿吉惊呼一声“小心,快跑!”
李威扭头一看真魂差点被吓了出来,就见张龙半拉脑袋晃晃悠悠的又从棺材里爬了出来。
修罗城,皇宫,早朝
修罗皇綦连鞠素满面春风的看着睿智魔王拓跋永夜。
“睿智魔王果然名不虚传,此役一下就拿下了青丘国三州六府一十三座城池,立此奇功,当真可喜可贺,哈哈哈!”说着綦连鞠素摸着胡子哈哈大笑。
綦连鞠素三十多岁的样子,长得金发碧眼,满脸的络腮胡子,有点像三国里的孙权。
“陛下纽赞了,臣不过是尽自己的本分而已”拓跋永夜赶紧出班跪倒,磕头谢恩。
“臣启陛下,老臣有本上奏!”一个老者身穿一身大红的蟒袍出班启奏。
老者颤颤巍巍的出来,撩袍要跪。整个动作慢的要死,估计跪下了都未必起的来。
綦连鞠素看着他就气不打一处来,整个朝堂上都是穿黑袍,只有这个老者一身的红袍,可见这个人身份特殊。
“白老不必拘泥礼数,平身赐坐”綦连鞠素心里看着他就烦,知道他是装的,从他登基到现在老白头就没有给他磕过头。
“如此多谢陛下”说着腾的一下坐到了绣龙墩之上,步伐快的比年轻人还利索。
綦连鞠素压了压火气,面色和蔼的说道“白老,不知道


相关章节: 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四十七章 龙骑士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四十八章 眉毛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四十九 劫个色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五十章 神仙姐姐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五十一章 白宝昌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五十三章 天外来客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五十四章 阳谋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五十五章 魂安魄息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五十六章 婉容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五十七章 马王爷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