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万妖录之南瞻部洲 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五十三章 天外来客

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五十三章 天外来客


推荐阅读: 烈血苍穹人在秦时,风后奇门我能复制所有生物的能力剑荡幽冥朱元璋:咱真不想当皇帝!穿成农门恶女后我被全家人宠上天锦医成凰直视古神一整年文娱从少年中国说开始废材神妃又开挂了诸天:从斗罗武魂觉醒开始满唐红

“老师,此次来京所为何事?”
拓跋永夜给白老和魔皇斟酒布菜,忙的不亦乐乎。看二人只是拉家常,看来魔皇的意思是想让自己先提,他这个拎包的也不好干,没有办法,只能自己提起正事。
“是啊,老师,如今已经不是朝堂之上,有什么事情老师但说无妨”
魔皇綦连鞠素看这老头装腔作势的也是难受,但是他的身份摆在那里呢,说实话多少是真有点怕他。
“陛下,臣在大陆中有些耳目,想必陛下也是知道的”
白宝昌居中而坐,侃侃而谈,魔皇与拓跋连连点头。
这白老已经经营了上千年,耳目遍布整个大陆,徒子徒孙遍地都是,他的势力任何人都比不了,他是没有心在权利上,如果他想坐魔皇的位置,怕是统一大陆也是易如反掌。
“老臣有几个商号的伙计得知,青丘皇与神将国的神皇联合组建了一只秘密部队,这支队伍已经进发,前往青丘山结界。”
白老说完左右看着二位的反应如何.
“前往青丘山结界?他们想干什么?”
綦连鞠素满脸的疑惑
“老师,我觉得虽然御天令在青丘皇手中,但是他不可能与神皇共享,更不敢去开启青丘山的禁忌,如果天狐重获新生,到那时肯定会重启大陆封印,神魔归位,大陆夷为平地啊”
拓跋永夜的话绝对不是胡言,大家都明白其中的利害关系。
“此言甚是,孤也觉得,他们不敢轻启青丘山的禁忌”
魔皇綦连鞠素也是连连点头。
白宝昌好像早就知道他们会这么说,举起酒杯,三人对饮了一杯。
“老朽又何尝不知道这个道理,但是如果此时的九尾天狐只是一个没有神智的傀儡那又将如何呢?”
白宝昌的一句话惊得魔皇差点把酒杯掉在了地上。
“这,这怎么可能?白老莫要玩笑”
綦连鞠素面色大变,如果真是这样,那么九尾天狐岂不是任人摆布
,谁控制了天狐,这天下都要归顺,到那时真的是人为刀俎,我为鱼肉。
“老师,能说此言必是不虚,但老师可曾考证此言的真实性有多少?”
拓跋永夜心里也是震惊,但是他是知道白老的能力,能让他说出来这话,必定有更震惊的内幕。
白老摆了摆手,说道“陛下,阳儿在殿外侯旨,去把他叫进来”
綦连鞠素略一挥手,小太监赶紧跑出去宣旨,一会的工夫一个白衣少年捧着一个盒子走进了龙德殿。
“草民白阳叩见陛下”少年撩衣服跪倒,三呼万岁。
“自家兄弟,不必拘泥,起来吧,过来喝酒”
綦连鞠素略一挥手,白阳赶紧跑了过来,看样子很是亲昵,估计以前是经常在一起。
拓跋永夜接过来白阳手中的盒子,拿在手里感觉颇重,打开锦盒,里面是一把锈迹斑斑的鬼头刀。
这把鬼头刀,通体的红锈,刀宽背后,刀刃上还有几处缺口,可是隐隐冒着红光,一股杀气逼人。
“好刀”拓跋永夜赞许的说道
“拿来,让孤看看”
綦连鞠素望着这把刀眼睛里都放光。拿过来鬼头刀,在手中颠了颠,猛然间身体腾空而起,飘身来到大殿之下。
“唰唰唰......”
綦连鞠素乃是一代马上皇帝,臂力惊人,功夫更是了得,这鬼头刀一到手不免技痒,在大殿之上练了起来。
“嘿......咔嚓......”
綦连鞠素练着练着猛地一刀砍向大殿里的灯架,这灯架上有十八盏油灯,灯架的杆是紫金所铸造,有鹅卵石粗细。
“好刀!”
綦连鞠素一刀将紫金灯杆砍断,不由的手摸着刀身赞许。
“好刀,好刀!”
綦连鞠素走回餐桌旁,把刀扔给了拓跋永夜,从太监手中接过了毛巾,微微的沾了沾汗水。
“陛下果然英武,功夫了得”
拓跋永夜接过刀,哈哈大笑。
“老师,您这是要将这把宝刀赠予孤不成?”
綦连鞠素满眼的期待
“非也,这把刀暂时还不能赠予陛下”
白宝昌的一句话弄的魔皇有些尴尬,心里暗道,


相关章节: 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四十八章 眉毛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四十九 劫个色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五十章 神仙姐姐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五十一章 白宝昌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五十二章 鬼屋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五十四章 阳谋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五十五章 魂安魄息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五十六章 婉容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五十七章 马王爷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五十八章 瘟神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