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万妖录之南瞻部洲 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五十四章 阳谋

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五十四章 阳谋


推荐阅读: 烈血苍穹人在秦时,风后奇门我能复制所有生物的能力剑荡幽冥朱元璋:咱真不想当皇帝!穿成农门恶女后我被全家人宠上天锦医成凰直视古神一整年文娱从少年中国说开始废材神妃又开挂了诸天:从斗罗武魂觉醒开始满唐红

李德彪的脖子突然被人掐住,吓得李德彪一身冷汗。
举起手中的钢刀就要劈砍,可是此时突然一个声音响起
“我掐死你”
李德彪听着这个声音感到非常的熟悉。
“撒手,是我,咳! 是我......”
李德彪拿手拍打着掐他的大手。
那人听到李德彪的声音,手上的劲道松开了许多。
“老大?是你吗?老大......”
那个声音急切的呼叫,这个声音正是被抓的张山。
“王八蛋,你要掐死老子啊”
“咳!咳!”
李德彪蹲在了地上不停的咳嗽
“怎么这么黑?我们是在哪?”
此时伸手不见五指,四周没有一点光亮。
李德彪蹲在地上刚要说话,突然间就听见咣当一声巨响,铁箱的四面一下全部被打开,外面强烈的阳光直刺进来,晃得李德彪赶紧捂着双眼。
“小友,我们又见面了”一个声音在李德彪耳边响起
李德彪蹲在地上慢慢的睁开了眼睛,逐步的适应了光线。
此时的李德彪发现他居然还是在原来的房子里,只是现在给死人祭奠的东西早就撤下去多时。
在太师椅上坐着一个人,两边站立了一堆人。
就见太师椅上这位老者,长得是瘦小枯干,一身的灰布大褂,双眼浑浊,此人正是翠华楼上弹曲的老者。
老者身旁站着两个女孩,为首的一身的绿衣,长得是国色天香,美不胜收,另外一个女孩一身的火炭红,见到李德彪目光里都是怒火,恨不得要把他生吞活剥了。
这两个女孩正是他打劫的那二位。
李德彪一下就全明白了,这根本就是一个局,为的就是请他这只王八入瓮。
李德彪一屁股坐到了地上,冲着老者竖起了大拇指。
“这都什么人啊?”
此时的张山也从棺材里爬了出来,他一身的寿衣,小脸蛋还让人抹上了腮红和红嘴唇。
李德彪上去就是一脚,边踹边骂。
“要不是救你这个王八蛋,老子至于掉进人家的圈套里嘛”
“让你贪财,让你贪财......”
李德彪越踹越来气。
“老大,饶了我吧,我不敢了”
张山被踹的缩成了一团。
“小友不必动怒,老朽请你来,并无恶意”
白老头笑呵呵的端起茶杯,喝了口茶。
“我渴了,给我弄点水喝”
李德彪也踹累了,大步走向八仙桌,一屁股坐到了白宝昌的对面。
“好,来人,奉茶......”
穿绿衣服的女孩赶紧走了出去,一会的工夫端了杯茶进来,端到李德彪的面前。
李德彪举手来接,一看是那个神仙姐姐,双手不由的抓住了绿衣女孩的柔荑,眼睛都看直了,那女孩也不躲,任由李德彪抓着。
“小友,请用茶”
白老笑呵呵的看着,暗道年轻就是好啊。
“啊,好,好”
李德彪赶紧一整心神,刚要从少女手里接过茶杯,那少女却微微一挣。
李德彪不明所以。
就见那个少女端这茶杯,双膝跪倒,此举给李德彪弄楞了。
“小女子白素,仅以此茶,叩谢先生,感谢先生对舍妹及其手下未下杀手,不杀之恩没齿难忘,它日结草衔环,必定报答先生”
说完低着头,将茶杯举过头顶。
李德彪吓得赶紧站了起来,双手相搀,从女孩手里拿过来茶杯,一饮而尽。
“你叫白素是吧?”李德彪喝完了茶,将茶杯递给了白素。
“那你以后能别穿绿色的衣服吗?不符合你的气质”李德彪看着白素一脸的猪哥相。
“先生喜欢什么颜色的衣服?”
白素俏皮的一眨眼睛,差点把李德彪的魂给弄丢了。
“穿白色的吧,再在头上插两块布,名字后面最好再加个贞字”李德彪整个脸贱得不能再贱了。
“呵呵,原来先生喜欢蛇精啊?”白素咯咯的笑了起来,一点也没见她生气。
“小友,老夫请你来真的并无恶意,你何必为难一个小丫头呢?”
白宝昌替白素打圆场。
“老祖,没关系的,先生只是跟我开玩


相关章节: 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四十九 劫个色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五十章 神仙姐姐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五十一章 白宝昌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五十二章 鬼屋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五十三章 天外来客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五十五章 魂安魄息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五十六章 婉容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五十七章 马王爷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五十八章 瘟神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五十九章 神魔之战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