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万妖录之南瞻部洲 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五十五章 魂安魄息

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五十五章 魂安魄息


推荐阅读: 烈血苍穹人在秦时,风后奇门我能复制所有生物的能力剑荡幽冥朱元璋:咱真不想当皇帝!穿成农门恶女后我被全家人宠上天锦医成凰直视古神一整年文娱从少年中国说开始废材神妃又开挂了诸天:从斗罗武魂觉醒开始满唐红

李德彪这两天一直在想老白头说的九尾天狐残魂的事情,魔刀有蚩尤的残魂他是知道的,可是有九尾天狐的残魂他是真的不知道,尤其是老白头非常笃定的说最少有三个九尾天狐的残魂,让他更是费解。
当时李德彪表面装的是果有此事的样子,但是心里确实是七上八下,一时间心乱如麻。
李德彪在白府里好吃好喝的这两天,把张山和李威这两个小子忙坏了。
到处的沾花惹草,老白头也不制止,每当看到这俩个小子到处泡府上的丫鬟,各房的小姐,非但不去制止,还偷摸的躲起来暗地里观看,跟个偷窥狂似得,让李德彪非常的费解。
三天后,还是那个“闹鬼的院子 ”
里面站满了人,老白头居中而坐,李德彪还是在他旁边的太师椅上。
下面却站着几伙人。
第一队人是白素。
今天的白素身穿白衣,头上绢帕罩头,一身的劲装,白色的斗篷上有几点银色雪花的图案。
手中一把弯刀,犹如半月,白皙的面容如同月中的仙子,婀娜的身段堪比出塞的昭君。
身后十个女兵,各个穿白挂素,胸前十字插花背着镖囊,背着箭壶,手中拿着弓箭。
各个英姿飒爽,不让须眉。
第二队人是白阳
白阳今天是一身黑,从里到外全是黑色,白皙俊朗的面容配上黑色的衣服显得那么精炼,手中一杆风火亮银枪,熠熠生辉,身后跟着十个小伙子,各个精明强干,每人背后背着一对短枪。
第三队人是白颖
白颖一身的红衣显得那么火辣,魔鬼般的身材如同恶魔的诱惑,一条长鞭拿在手中,让每个男人都充满了最原始的欲望。
身后跟着十名身材火辣的女兵,每个人手中一柄长剑。
第四队是两个道人
一身的八卦仙衣,头顶道冠,脚踩云履,一身的仙风道骨。
男道人是冷面无常闾丘聪,女道人是多情孟婆闾丘慧。
在二人身后站定五个人。
这头四个赫然是那早已死去多时的张龙、赵虎、王超、马瀚,此时四个人被练就成为金银铜铁四尸,在最后面是一具尸王,据说有些年头了。
这五具尸体分别代表着金木水火土五行,五行尸王阵是神仙也头疼。
李德彪看这架势,在看看他们这边,张山、李威之流哪有半分威严,唯独好点的阿吉也像个落魄的书生。
哎,他们这边就是他这个土匪带着张山、李威两个流氓,在加上三杠子打不出一个屁的穷酸书生阿吉。
李德彪直晃脑袋,老白头看到他不禁笑道“小友莫要着急,你的刀和应用之物我已经让人取来”
“哦?如此多谢白老”
李德彪一听要还他的刀,高兴的差点蹦了起来。
一会的工夫从外面走进来几个人,手里拿着托盘,站在白老头的身边。
“小友,此物叫天蚕金缕衣”
老白头走到第一个托盘拿起来一件灰白色的衣服。
“此衣为天蚕丝配着金缕针织而成,其任性最好,老朽知道,你刀内藏有魔神的残魂,一旦变身魔神,身上的衣服恐怕就没有了,此件衣服可以保护你不再赤身露体”
李德彪一听差点蹦起来,这么长时间最让他头疼的就是一旦变成魔神,基本上就是浑身赤裸,有这件衣服以后在也不用像浩克似得穿着大裤头满世界乱跑了。
老白头又走向第二个托盘。
托盘里放着一块红绸子,李德彪纳闷这是干什么的
“此物叫冷静蝉,是地狱中一种动物的皮,无论任何的思维攻击都无法奏效,永远保证你的头脑清醒,如果你变身魔神,头脑不冷静是无法战斗的”
李德彪一听,这白老头简直就是自己肚子里的蛔虫,太了解自己的需求了。
白老头又走到了第三个托盘,这个托盘中是一个牛皮护甲。
“此物是九幽龙鬼的皮制成的,这皮经过万劫的业火坚硬异常,保证你性命无忧。”
李德彪听到这里一愣,这九幽龙鬼之说上次他跟慕容黑说过,但是慕容黑说龙就是龙鬼就是鬼,哪里来的龙鬼一说,这次又


相关章节: 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五十章 神仙姐姐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五十一章 白宝昌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五十二章 鬼屋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五十三章 天外来客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五十四章 阳谋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五十六章 婉容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五十七章 马王爷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五十八章 瘟神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五十九章 神魔之战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六十章 闹鬼的驿站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