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万妖录之南瞻部洲 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六十章 闹鬼的驿站

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六十章 闹鬼的驿站


推荐阅读: 烈血苍穹人在秦时,风后奇门我能复制所有生物的能力剑荡幽冥朱元璋:咱真不想当皇帝!穿成农门恶女后我被全家人宠上天锦医成凰直视古神一整年文娱从少年中国说开始废材神妃又开挂了诸天:从斗罗武魂觉醒开始满唐红

轰隆隆
眼前一道耀眼的白光,晃得李德彪睁不开眼睛。
好不容易慢慢的睁开了眼睛,就看见阿吉扶着门框对着李德彪喊。
“老大,醒醒!”
“白阳,醒醒!”
李德彪楞楞的看着阿吉,看着他连蹦带跳,抓耳挠腮的。
“你站在门框那里瞎喊什么呢?”
李德彪的一句话,好像惊到了阿吉,转而又高兴的直蹦。
“老大,你醒了,你终于醒了!”
乐的阿吉想跑进来,可是几次都没有敢进来。
“应该没事了,你进来吧”
李德彪看着阿吉的样子直想笑。
“没事了?”
阿吉一手抓着门框,伸进来一只脚,好像怕踩到地雷。
“没事了,我的话你都不信啊”
看他的样子,李德彪懒得理他,转回头看白阳。
就见白阳,躺在棺材中间的地上,嘴角抽搐。
李德彪指了指地上的白阳说道“他怎么回事?”
阿吉说道:“什么怎么回事?他不是让你拍晕的吗?”
“让我拍晕的?我拍他干什么?”
李德彪诧异的问。
阿吉一听李德彪这么说,撇着嘴道“老大,你还说呢,进了屋子,你就满地的打滚,起来就开始耍大刀,几次都差点要了白阳的命”
“啊?”
李德彪的老脸让阿吉说的一会白,一会红的。
“那你干啥呢?”
“我还能干啥,看你满地耍活宝呗”
阿吉背着白阳,李德彪背着躺着棺材里的闾丘慧。
原来白阳一直抓着闾丘慧的胳膊掐自己的脖子,闾丘慧一直躺在棺材里,不过只是昏迷。
可能闾丘兄妹和李德彪、白阳一样碰到了房间里的幻阵。
可要是幻阵,那明明是万妖录收服了瘟神吕岳,在临出幻境之前李德彪看了一眼万妖录,确实是多了一页,上面写着“瘟神影身”
一个影身就这么厉害,看来神确实不是那么好对付的。
在马家堡祠堂的神像后面的地道里,阿吉和李德彪找了好久,什么也没有找到,只有一些破烂的器皿和丢满地的垃圾,看样子应该是仓促的逃跑了,估计是李德彪他们打开了密道,里边的人就发现了,等李德彪困在了幻境之内,人家早就溜之大吉,没有任何有意义的东西留下。
回到了驿站已经天光大亮,李德彪实在受不了了,累了一夜,倒头大睡。
东昌府,石官城
石官城是东昌府为数不多的几条古老街道,传说在千年前,此地有个石官老爷,神魔对战的时候,老百姓无处可藏,这个石官老爷打开了自家大门,让老百姓住了进来,护住了上千的平民,保护了一方百姓。
后来老百姓为了纪念这个石官老爷,此地就叫石官城。
李威脚底生风,一溜烟的赶到了石官城。
他是这里土生土长的人,听老人们说,他是被人遗弃的孤儿,就扔在了城隍庙的神台之上,小时候特别能哭,扯着嗓子哭了三天三夜,后来让一户李姓的人家给抱养了。
这对老夫妻无儿无女,夫妻俩都年逾花甲,夫妻看这孩子这么能哭,就取名李威,威势的意思。
老夫妻养了李威三年零六个月就双双归西了,李威又成了孤儿,从此他就以城隍庙为家,吃百家饭长大,虽然他是天生地养,可是心地善良,从来在石官城不做恶事,一来二去附近的乞丐、流民就都依附于他,成了石官城的花子头。
李威刚到石官城就感觉不对劲,虽然石官城是有名的贫民窟,可是越是穷人多的地方越热闹,越是富人多的地方越冷清。
以前的石官城中,道路上跑着孩子,门口是晒太阳的大爷大娘,谁家做点好吃的,孩子们都跑去要,李威从小就这样,而且家家都给,不管穷富,虽然不敢说是路不拾遗,夜不闭户,但也是一派祥和的景象。
而此时的石官城,家家关门,屋屋闭户,街道上冷清的空无一人,道路中落叶满地,垃圾成堆,一看就是好久都没人打扫,就算偶尔有人经过,那也是侧目而视,惊慌失措的快速通过。
李威暗自揣摩,这到底是


相关章节: 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五十五章 魂安魄息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五十六章 婉容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五十七章 马王爷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五十八章 瘟神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五十九章 神魔之战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六十一章 鬼域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六十二章 血瘟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六十三章 黑山老妖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六十四章 亡灵大军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六十五章 突变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