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万妖录之南瞻部洲 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六十一章 鬼域

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六十一章 鬼域


推荐阅读: 烈血苍穹人在秦时,风后奇门我能复制所有生物的能力剑荡幽冥朱元璋:咱真不想当皇帝!穿成农门恶女后我被全家人宠上天锦医成凰直视古神一整年文娱从少年中国说开始废材神妃又开挂了诸天:从斗罗武魂觉醒开始满唐红

李德彪看着眼前的景象,惊呆了。
就见通道前边是一条街道,这街道铺着青石,两侧都是店铺,一水的三层小楼,木质的结构,熙熙攘攘的都是人流,虽然是晚上,但是灯火通明。
李德彪出了刚才的通道,就见通道的两侧站着两个大汉,这两个大汉诧异的看着李德彪出来。
李德彪左右看了看大汉,没有理他们转身要走,那大汉一把将李德彪拦住。
“哎?你帖子呢?”那大汉问道
“什么帖子?”李德彪纳闷的问
“生死贴啊?难道你不是从上面下来的?”大汉一指头顶
“啊,忘带了”李德彪打着马虎眼说道
“胡说,生者勿近,死者才临,生死有命,鬼域无仁,这是鬼域,没有生死贴是不能进的”那大汉瞪着眼睛吼道。
此时他们这边一吵闹,过路的人都看着他。
李德彪一看这怎么办,没有这生死贴还真不好办,可是生死贴是个什么东西他都不知道。
万般无奈下,只能拿自己的杀招了。
李德彪把大汉往旁边拽了拽,低声说道“你别吵,人多了不好办了。”
说着掏出钱袋,拿了两大片金叶子,递给了大汉“这次真的忘带了,你通融一下”
那大汉接过了金叶子,为难的说“兄弟,我是很理解你是真没有带,可是你看他那个人做事是一本正经,很难通融的”
那个大汉对着李德彪一仰头,看向对面的另一个大汉,很为难的说道。
李德彪这个气啊,熟话说有钱能使鬼推磨,后面还应该加一句话,要鬼推磨死要钱。
李德彪无奈又拿出了两片金叶子递给了大汉。
大汉才转嗔为喜道“行了,你走吧,下次记得带啊”
李德彪这个气啊,但是也没有办法。
走上了大街,四处人来人往,车水马龙,好不热闹。
但是这里的人都很奇怪,很多人都带着面具或者蒙着面,好像生怕人认出来,一时间好像走进了妖魔世界的错觉。
“嘿嘿!老弟,你是第一次来鬼蜮吧?”
一个四十多岁的中年人走到李德彪的跟前,搂着他的肩膀说道。
这个男人满脸的猥琐,一看就是个老油条。
“啥意思?你谁啊?”
李德彪转头看向这个人,这个人居然是个自来熟。
“你别管我是谁,你这一进入鬼蜮就让人骗了四个金叶子,你还敢说你不是第一次来鬼蜮?”
那个人说着指了指身后。
李德彪转头一看,刚才还在巷子口的那两个大汉此刻踪迹全无,果然是让人给骗了。
李德彪这个气啊。
“你如果要是第一次来鬼蜮,必须得有个向导,要不你啥事情都办不成,弄不好还把自己给搭上。”
那个中年人语重心长的说道
“你的意思是我雇你当向导呗,不用别人卖了我,我估计你马上就得带伙人把我弄死”
李德彪的眼里全是警惕之色。
“兄弟,你看我这么善良的人,怎么可能干打家劫舍的事情,你以为我是清风山上的土匪嘛?”
那人的死皮赖脸的样子,颇有几分慕容黑的风采,不仅让李德彪有几分亲切的感觉。
“你真的不是坏人?”
“我真不是坏人!”
李德彪装的很单纯的样子,傻乎乎的看着那人。
“好吧,那你说,你给我当向导,给你多少钱”
李德彪捂着钱袋子问道
“不多,你刚才给那两个人四个金叶子,你也给我四个,不贵吧?”
那人满脸大方的样子。
“什么?四个,你去抢好了,开什么玩笑”
李德彪转身就走。
“你别走,两个,两个行了吧”
李德彪连理他都没理他。
“一个,一个总行了吧”
李德彪转回头,看着那人,心里暗道,这小子以前不是在哪个景区干过黑导游就是在火车站门口开过黑车,这套玩的太遛了。
那人看李德彪转回头屁颠屁颠的跑了过来。
“我给你俩个,先付给你一半,剩下一个等我走的时候在给你”
李德彪说罢从钱袋子里掏出一个金叶子递给那人


相关章节: 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五十六章 婉容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五十七章 马王爷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五十八章 瘟神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五十九章 神魔之战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六十章 闹鬼的驿站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六十二章 血瘟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六十三章 黑山老妖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六十四章 亡灵大军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六十五章 突变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六十六章 四大魔王

也许你还喜欢: